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腳臭剋星-竹晶碳女襪系列誠徵經銷商

腳臭剋星-竹晶碳女襪系列誠徵經銷商

香港腳、腳臭免煩惱,換雙襪子,立即解決一切尷尬與困擾!

竹晶碳產品特色:

1.竹晶碳女襪是頂級竹炭產品,是具有「竹炭」、「毛羽化」四效合一的竹炭產品,為目前市售竹炭產品唯一具有多用途健康竹炭產品,是台灣唯一具有日本「消臭性」檢測認證的竹炭產品

 2.竹晶碳女襪系列有竹晶碳三段交織女襪、竹晶碳健康女襪、竹晶碳運動女襪、竹晶碳三足跟女襪等多款竹炭女襪竹晶碳是奈米級竹炭長纖維,超高密度立體針織法,永不倒毛;竹晶碳女襪獨特厚毛巾底設計,類似氣墊鞋功能,舒緩因久站而產生腳底酸痛不適等情況。

 3.竹晶碳女襪具強效吸附、透氣、排汗、抑菌、防霉、除臭等功能,竹晶碳女襪能長時間維持足部乾爽與舒適,免除要脫鞋工作者尷尬及困擾,清爽、舒適,好健康。竹晶碳女襪曾雅妮侯佩岑林志玲等名人足部保養的最愛。

4.竹晶碳女襪是台灣優質品牌竹炭產品,百分之百台灣製造,品質保證,免加盟費、免品牌管理費、免物流備用金,發貨快速,深具發展及獲利空間。

竹晶碳產品代理經銷:薇美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歡迎批發經銷及團購

康富成生
https://inphic.tw66.com.tw/web/SEC?postId=1304840篩粉機 -inphic.me

篩 粉 機 震動 篩 粉 機 二手 篩 粉 機 電動 篩 粉 機 自動 篩 粉 機 二手 震動 篩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薇美生技

聯絡人:總經理丁永陽

Email:ub**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雙和減重
  • 美可雅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