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竹炭-竹晶碳去角質沐浴手套誠徵經銷商

竹炭-竹晶碳去角質沐浴手套誠徵經銷商

竹晶去角質沐浴手套產品特色:

1.竹晶碳去角質沐浴手套是頂級竹炭產品,是具有「竹炭」、「毛羽化」的竹炭產品,為目前市售竹炭產品唯一具有多用途健康竹炭產品,是台灣唯一具有日本「消臭性」檢測認證的竹炭產品

 2.竹晶碳去角質沐浴手套具有特殊的吸附功能,沐浴時使用,在擦拭的過程中與肌膚接觸摩擦,可產生溫熱效應,有助於全身肌膚去除老廢角質,幫助新陳,達到按摩清潔美肌的效果,並抑制細菌滋長,沐浴去角質美肌一次完成;竹晶碳去角質沐浴手套林志玲小S侯佩岑蔡依玲美肌一族美肌保養密招。

3.竹晶碳去角質沐浴手套採用環保竹炭材質,不刺激皮膚、且保持長久活性,不會發黏、發臭、防塵蟎;竹晶碳沐浴手套耐洗滌,沐浴時尤其適合對洗劑過敏的易敏感型肌膚使用;竹晶碳去角質沐浴手套可搭配竹晶露竹晶碳石鹽沐浴泡澡SPA,常保肌膚光滑、細緻、健康,保健你的美肌。

 4.竹晶碳去角質沐浴手套是優質台灣品牌竹炭產品,百分之百台灣製造,品質保證,免加盟費、免品牌管理費、免物流備用金,發貨快速,深具發展及獲利空間。

竹晶碳去角質沐浴手套歡迎經銷及團購,竹晶碳產品代理經銷薇美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服務電話:886-4-25693160、886-933-538092

 

薇美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康富成生
https://etech.web66.com.tw/web/NMD?postId=975590MetPro 氣化性防銹盒

MetPro VCI防銹盒是一種長期維護電氣箱正常運作的產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薇美生技

聯絡人:總經理丁永陽

Email:ub**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晶可企業
  • 美可雅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