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印服裝
  • 志潔企業
  • 緯業禮品
  • 晶可企業
詹士企業有限公司
詹士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2-06資本額:2906萬
瀏覽次數:820by:詹士企業

詹士

網址:http://www.jans-sport.com.tw/ 詹士運動休閒用品公司成立於民國61年,草創初期設在中山北路美軍顧問團大門口的隔壁,

 
網址:http://www.jans-sport.com.tw/
詹士運動休閒用品公司成立於民國61年,草創初期設在中山北路美軍顧問團大門口的隔壁,向當時樂馬飯店租下一樓且不到2坪的小店面,銷售運動鞋、運動服等商品。
只有夫妻兩人白天勤奮賣商品,打烊後晚上認真跑工廠找商品。從初期虧損到盈餘進而擴展三家店面,奠定了今日在民族東路8號的本店,從而開展了詹士的事業。
民國68年,本店所生產的明星鋁棒,贈送一批給來台灣的關島青少棒聯盟主席“卡弗爾”,頃代表關島地區青少棒及少棒冠軍隊作為關島隊集訓之器材用具,一時傳為佳話!同年7月嘉義市朴子少棒隊在全國選拔賽中榮獲冠軍,代表中華民國參加遠東區少棒選拔賽,本店也致贈鋁棒一批。
民國70年,詹士運動用品聞名中外,舉凡每年來台之威廉瓊斯盃籃球隊、田徑邀請賽、中澳足球賽、中美青年籃球錦標賽…等之各國代表隊球員,均慕名而來採購,國內青年更是遠從各縣市爭相前來購買。且民國70年間,威廉瓊斯盃荷蘭代表隊來台參加比賽,以詹士籃球隊之名得獎,同年新加坡李光耀夫人也蒞臨本公司門市部參觀。在當時常常有各國友邦的參眾議員、政府官員到門市部選購運動休閒商品要帶回去餽贈親朋好友。
手提袋.袋子.背包.腰包.衣服.背心.圍裙.工作服外套.帽子.泳衣褲等團體類用品製作.工廠直營及體育用品類門市零售.
經銷品牌: NiKE.AdidAs.PUMA.FiLA.JAN Sport.Mizno.newbalance.converse.GonnA.poLo.wiLson.KAWA SAKi.Kswiss.DiADORA.pierre cardin
30年來本公司努力經營,擴展營運規模,除了有外銷高爾夫產品、運動產品之外,相繼投資之關係企業有:
(1)德金國際(股)公司:專營公家機關、企業團體之制服、衣服、鞋子、袋子及配件…等。
(2)士聯有限公司:專營聯瑣直營門市。
本公司期望邁向新世紀時,能帶給世人健康的生活、強壯的體魄、和諧的社會,以致和平的社會。
手提袋.袋子.背包.腰包.衣服.背心.圍裙.工作服外套.帽子.泳衣褲等團體類用品製作.工廠直營及體育用品類門市零售.

詹士企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3002959
聯絡人:詹柏瑜
電話:02-25943131
服務時間:9:00 ~ 22:00

相關產品

  • 詹士

    網址:http://www.jans-sport.com.t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繡字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917723513@gmail.com

詢價 兒童牛仔藺草帽

來自:種OO計OO公O 詢價

***d.design@msa.hinet.net

想購買兒童衣大量大量 請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885961@gmail.com

https://12628668.66shop.com.tw/web/NMD?postId=1304689碳化鵭鋼壓克力專用刀

壓克力專用刀 https://www.wj-tool.com/ebook.php?func=eb_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詹士企業

聯絡人:詹柏瑜

Email:bu***e*****@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