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德寶物流
  • DPEX
  • 明治流通
  • 通裕吊車
首頁/民順搬家/關於民順優質專業搬家公司老闆的故事
民順專業搬家公司
民順專業搬家公司
加入時間:2008-12-12資本額:2500萬
瀏覽次數:358by:民順搬家

關於民順優質專業搬家公司老闆的故事

小李生在雲林一處窮鄉僻壤的農家,家中非常窮。求學階段時;常因家中經濟壓力,而需要在放學後與

小李生在雲林一處窮鄉僻壤的農家,家中非常窮。求學階段時;常因家中經濟壓力,而需要在放學後與弟弟兩人去附近農家幫忙農作,賺取微薄的工錢貼補家用。雖然自古以來家中長子常是克紹箕裘繼承家業,但是小李自國中畢業後,為減輕家中負擔,不顧家中兩老反對,執意離家北上,希望開創屬於自己的未來。他曾做過洗頭小弟、黑手、版模…等,最後他選擇踏進搬家這個行業,從隨車小弟開始。也許自小家中窮的關係;當他踏進每一戶需要搬遷的家時,總是充滿欽羨,並且在心中偷偷規劃如果能擁有自己的家會是怎樣的光景﹖所以小李總是小心的對待顧客的家具。三年後;小李考上生平第一張駕照,正式升上司機,開始獨當一面。他知道他又更接近自己的夢想了,而且家中經濟也改善許多。又過了兩年娶了老婆的小李起了自個開業的念頭;他心想妻子可以料理家務順便掌管電話業務,而他則可以專心跑車。就這樣民順優質專業搬家公司正式成立,雖然成立之初成員只有兩人(他跟老婆),不過抵手拼足生活應該可以撐得下去。無奈小孩卻選在此時誕生;還缺氧難產,一出生就住進重症加護病房,當時沒有健保制度,孩子的住院費一星期須結算一次,當時所有資金全投入工作上,手邊根本毫無閒錢。小李是又擔心又著急;怕第一個小孩就這樣走了,也怕沒錢付醫藥費孩子會被醫院放棄。不知是否老天保佑還是孩子自己帶財來,每每在繳費的前幾天;生意就不斷,而且剛好足夠付醫藥費,就這樣險險過關,終於等到孩子出院,以為從此一帆風順。但老天爺似乎有意捉弄;讓小李的第一個孩子罹患腦性麻痺,終生須與醫院為伍、出入要有人陪伴。原本小李希望妻子能操持家務外;還能在事業上幫忙,這下卻泡湯了。為了孩子的健康、為了維持家庭的開銷,小李只能讓妻子自個帶孩子走上漫長的復健之路,而他則專心事業外;還得幫忙家事料理,兩人都像蠟燭兩頭燒。每天躺在床上時;只有滿身疲憊和看不見的未來,爭吵在兩人間蔓延開來,小李甚至動了離婚念頭,不過他也知道離婚對孩子傷害最大,尤其是一個有缺失的孩子更是。所以日子在吵吵鬧鬧中,也順利的熬過好幾個年頭。孩子也陸續出生,事業也逐漸步上軌道,直到現在公司擁有一定規模,孩子也大了,甚至患腦麻的長女也慢慢學著獨立了,不須整天有人陪。『人生啊!一路行來也到了不惑之年;雖然有時風有時雨有時也會出艷陽,才了解原來平凡平順就是福。要相信老天關上你的一扇門後,也會幫你開啟另一扇窗。』小李心裡如是想。現在小李在搬家過程中,總是特別能體會顧客營造家庭氣氛的那份心,以及時機歹歹想省錢的心理,所以願意站在顧客這邊為他們著想,寧願少賺些也要給顧客最好的服務品質。也許小李的行銷手法很弱,不過為顧客服務的心卻是最真誠的,所以和小李成了好朋友的顧客大有人在,目前許多的工作也都由熟人介紹。您~要搬家嗎?您~想擁有家庭搬運工嗎?歡迎您也來和我們交個朋友吧!
給您最好的服務,因為您値得!

給您最好的服務,因為您値得!

民順搬家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34114306
聯絡人:李志勝
電話:02-22589999
手機:0961057686
服務時間:民順嚴選搬家公司從業二十年來; 秉持腳踏實地、不哄抬價格、不惡意加價。 全年無休/24小時服務 讓每一位顧客在遷居時,都能有最安心滿意的服務。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4小時租小貨車報價!!

來自:謝OO 詢價

***h333@gmail.com

營業用冰箱搬運!!

來自:李OO 詢價

***ge5109@gmail.com

我要搬家 請幫忙搬運

來自:林OO 詢價

***ljudy85@icloud.com

隆興電子
https://greattaoyuan.web66.com.tw/web/SEC?postId=523401桃翔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六十八年,歐先生只有一部六點五噸的卡車,發覺大桃園地區缺少為大眾服務之搬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民順搬家

聯絡人:李志勝

Email:vm3*****@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