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北牌瓦斯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 光田電器
首頁/鎰進/【H&C】全網布人體工學椅
鎰進實業有限公司
鎰進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6-03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918by:鎰進

【H&C】全網布人體工學椅

全網布製,市面上能見度少,第一家專業網布椅製造商。全網布製,市面上能見度少,第一家專業網布椅製造商。H&C是鎰進公司秉持二十多年專業製椅廠經驗所創立,公司的理念是為了給使用者,舒適、健康

全網布製,市面上能見度少,第一家專業網布椅製造商。全網布製,市面上能見度少,第一家專業網布椅製造商。

H&C是鎰進公司秉持二十多年專業製椅廠經驗所創立,公司的理念是為了給使用者,舒適、健康、耐用及環保。有別於市面上的電腦椅、辦公椅,都是使用泡綿材質,其使用者都會有悶熱、乘坐一下子就會有痠痛,沒有給於良好的乘坐感,所以推出了全網布材質的電腦辦公椅。

全網布的材質配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對於使用者來說,解決了久坐的悶熱的問題。

人體工學的設計,給使用者更舒適的乘坐,減少了因為坐姿不良所造成的不適感。

除此之外,對於品質的穩定,更有公司的堅持。台灣設計,台灣製造,台灣組裝,這是公司維持的一貫生產流程,為了品質的穩定,產品所用零件皆是在台灣生產並通過檢測,百分之九十都是可回收品,有別於公司在台灣,工廠在大陸的公司,更是台灣少數的專業製椅廠。

為了給使用者高品質的乘坐感,產品出廠前都會經過多層檢驗與測試,讓消費者可以用最合理的價格買到最高品質的產品,這都是H&C努力的目標。

 

本公司主要生產全網布系列人體工學椅、辦公椅、電腦椅、會議椅等。

市面上少有的全網布椅,本公司產品詢問度高,據點少,為給使用者有更好的服務,徵求各地的經銷商。

鎰進

公司位置:彰化縣-花壇鄉
統一編號:53030524
聯絡人:jason
電話:04-7869882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購買大量日本大王敏感肌尿布

來自:高OO 詢價

***21186@hotmail.com

長期購買日本大王敏感肌尿布

來自:高OO 詢價

***21186@hotmail.com

關於NG或過期尿布處理回收

來自:益OO保OO股OO限OO 詢價

***cent1988@yichungt.com

https://27011279.web66.com.tw/web/NMD?postId=1037692LED燈管2呎

LED燈管T8 2呎 10W 保固2年 全電壓 特價供應20支/ 5800元(每支290未稅) 歡迎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鎰進

聯絡人:jason

Email:yi**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