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崇盛企業
  • 英菲克有
  • 鑫昇靜電
首頁/清三環境/清三靜電式除油煙機 慈濟醫院採用
清三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靜電機.靜電機維護.靜電機保養.排油煙機.餐廳.環保.
清三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靜電機.靜電機維護.靜電機保養.排油煙機.餐廳.環保.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617by:清三環境

清三靜電式除油煙機 慈濟醫院採用

環保設備評鑑專輯-清三靜電式除油煙機 慈濟醫院採用 【】 2007/02/01 【台北訊】   清三環境科技公司推出運用電荷異性相吸原理,使油煙向集塵板移動後附著在板上,進而達成淨化空

環保設備評鑑專輯-清三靜電式除油煙機 慈濟醫院採用
【】 2007/02/01 【台北訊】

  清三環境科技公司推出運用電荷異性相吸原理,使油煙向集塵板移動後附著在板上,進而達成淨化空氣目的的靜電式除油煙機,並通過今年度國產環保設備品質評鑑。 

  該項設備目前已由慈濟佛教基金會各醫院、會館,家樂福倉庫,長榮桂冠酒店、友達光電台中分公司員工餐廳、美麗華百樂園西華飯店所屬餐廳,及工研院等單位廣泛採用。透過靜電式除油煙機,經過高效率處理淨化後,能有效解決工業、餐飲業及家庭廚房所產生之汙染油煙排放。

  該公司指出,靜電式除油煙機是一項高效率之空氣汙染防治設備。為解決現場油煙的汙染,因此在設計上採用安裝靈活,為業者依現場量身規劃的設計方式,能減少耗材用量,防止能源的耗損,整體設計符合環保之最高標準規定,完工現場運轉後不會產生二次汙染的問題。適用範圍包括餐飲業、家庭廚房、熱處理業、螺絲業、數位銑床工業、紡織染整業、咖啡豆烘培業、塑膠業、鍊鋼廠及鋼鐵焊接業。

  清三環境科技公司除專業生產靜電式除油煙機,還提供餐飲業排煙系統,及工業廢氣排放的規劃與施工。清三環境科公司總經理徐漢源表示,對於油煙排放的取締,政府應加強落實,為良好的社區環境做把關的角色,配合業者的相關設備,共同營造優質的生活環境。洽詢電話:(○二)二九○六三三三八。

 資料來源:http://reader.chinatimes.com/forum_599.html

 

清三環境

公司位置:桃園市-龜山區
統一編號:80603453
聯絡人:徐漢源
電話:03-3278680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紅豆餅機價位

來自:劉OO 詢價

***05101@yahoo.com.tw

你好詢問租冷凍庫!!

來自:張OO 詢價

***88123884@gmail.com

BA1500MT 臭氧消圖機

來自:五OO藥OO有OO司 詢價

***228@ucpharm.com.tw

https://1207833880546.tw66.com.tw/web/NMD?postId=155433輕巧~簡便~手提式加濕機~~現正熱賣中~~

※ 規格 *電源:110V&220V AC60HZ 1/5HP *重量:8kg *每小時噴水量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清三環境

聯絡人:徐漢源

Email:tig*****@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7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