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安隆生技
  • 康富成生
  • 龍昌實業
  • 鴻彥興業
首頁/賀喜能源/賀喜能源LED照明專業製造商
LED路燈賀喜能源股份有限公司-led路燈-led散熱專利-led關鍵性材料
LED路燈賀喜能源股份有限公司-led路燈-led散熱專利-led關鍵性材料
2023-10-08資本額:39952萬
瀏覽次數:945by:賀喜能源

賀喜能源LED照明專業製造商

賀喜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近12年來不論在半導體照明關鍵光電材料開發以及系統整合設計方面的傑出成就,在世界上都是名列前茅。 12年來賀喜公司在半導體照明逐步累積幾個重要的指標技術,首

賀喜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近12年來不論在半導體照明關鍵光電材料開發以及系統整合設計方面的傑出成就,在世界上都是名列前茅。 

12年來賀喜公司在半導體照明逐步累積幾個重要的指標技術,首先是微機電的技術,這是介於積體電路和機械尺寸之間大小的微電子元件,在大部份工程人員都還只知用傳統散熱機構解決問題時,賀喜公司早已快速在微觀導熱方面做出重要導散熱技術,應用半導體技術來開發半導體照明才是真正在未來第三代照明革命最重要的方向及工作,具有高單位流明的高功率發光二極體的開發也是具指標性的目標,發明真正屬於半導體照明的螢光粉則是產生白光發光二極體最重要的工程,還有二次配光在燈具光源系統的掌握,更是賀喜公司對半導體照明的重要突破。 

在具備這些關鍵性技術指標後,賀喜公司開發出系列的戶外照明、室內照明、消費性照明、特殊應用照明,在此產品之發展藍圖下,足以驗證賀喜公司對半導體照明之規劃開發,在世界上是居於領導地位,賀喜公司未來的貢獻將會以Leadray為世界品牌,持續開發並提供授權給全世界對半導體照明有信心的燈具燈飾公司,使人們更容易取得更環保,更經濟的光源,為地球,人類生命貢獻一份心力。

賀喜能源品牌優勢
1.掌握螢光粉、透鏡、導熱技術、增光液、增光化劑,太陽能發電模組…等獨立自主之專利授權,可提供遠高於市場標準之光源品質及LED壽命。 
2.擁有高功率發光二極體封裝技術,未來保有世界技術及成本競爭力。 
3.擁有光電材料開發科技公司,獲有世界級專利的保護與榮耀。 
4.擁有自己的燈具生產工廠,品質有保障,交貨速度快,月產能可達10000盞路燈以上。 
5.擁有自己品牌行銷公司,以輔導經銷體系健全,全球佈局,創造Leadray世界品牌。


Leadray路燈的主要特色
1.通過美國UL、歐盟、CE、台灣CNS認證,是一支非常安全,明亮的燈。 
2.賀喜4000小時報告光衰值1%以內;5000小時報告光衰值在2%以內。 
3.100%技術由賀喜擁有,對未來故障排除反應快,維修快。 
4.安定器與燈具分離,大大降低未來維護成本。 
5.重量輕、可浮於水面,相當於傳統燈具重量,安全性提高。 
6.IP67的出廠要求,不怕毛細現象,增長燈具壽命。 
7.17級風洞測試要求,面對強烈颱風安全性提昇。 
8.目前同瓦數是全世界LED燈具最亮的一支,照度為其他各家的1-2倍。 
9.燈罩抗UV、紫外線、不容易碎裂,增加燈具壽命。 
10.增光液使用讓光源透光率增加約10%亮度。 
11.通過鹽霧測試,適用於沿岸海島型氣候。 

賀喜能源

公司位置:新竹縣-竹北市
統一編號:16887406
聯絡人:楊育昕
電話:037-612219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煩請協助以下電池產品報價

來自:冰OO能OO股OO限OO 詢價

***pur.s01@bingdian.com.tw

變頻器詢問請報價!!

來自:林O 詢價

***ice951753@gmail.com

鎳201 詢價

來自:榮OO密OO公O 詢價

**@rspcl.com.tw

https://leapcon.tw66.com.tw/web/NMD?postId=1092990LED崁燈

我司主要營業項目為LED燈具之批發買賣,以及社區之LED燈具省電節能規劃...等。另有LED燈控及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賀喜能源

聯絡人:楊育昕

Email:er*n*****@leadray.com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