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二手家具
  • 大甲事務
  • 廚達人
  • 大家好
首頁/樂印科技/雷射多功能事務機
雷射印表機租賃-印表機維修-印表機價格-台北台中高雄-樂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雷射印表機租賃-印表機維修-印表機價格-台北台中高雄-樂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9-20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466by:樂印科技

雷射多功能事務機

MFC-7440N為具備列印、傳真、影印、彩色掃瞄、電腦傳真功能之5合1雷射傳真複合機,並內建網路列印伺服器,是經濟實惠的All-in-one辦公室商務解決方案。 它擁有令人驚豔每分鐘22頁的列

MFC7340n

MFC7340n

MFC-7440N為具備列印傳真影印彩色掃瞄電腦傳真功能之5合1雷射傳真複合機,並內建網路列印伺服器,是經濟實惠的All-in-one辦公室商務解決方案。

它擁有令人驚豔每分鐘22頁的列印及影印速度,並且高達HQ1200的解析度是商務文件高品質的認證。

\時尚、精緻的外觀設計以及簡易的快速安裝,不論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或是Mac,都是空間有限小型辦公室效率的完美典型。

而平台式掃描器和可裝載35張的自動進紙器讓各式文件的影印及掃描更加輕鬆。配備250張大容量的進紙匣,不再需要隨時裝紙,省時又省力。

多樣先進的掃瞄功能,如掃瞄至檔案,電子郵件,文件辨識系統,影像等,讓工作從此更為輕鬆、便利。另外,分離式碳粉匣及感光滾筒,讓您選擇大容量碳粉匣的同時,更節省可觀的成本。

MFC-7440N是企業選擇網路傳真複合機,全功能的最佳選擇。

樂印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24443027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2-89726155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616169、週六、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客製鞋櫃 詢價

來自:休OO技OO份OO公O 詢價

***nifer.chuang@suss.com

租20人座5小時

來自:黃OO 詢價

***moch@yahoo.com.tw

請問,HP DesignJet 500 Plus 回收價多少

來自:LO 詢價

***gluhtc@gmail.com

https://hwaguan.web66.com.tw/web/NMD?postId=327599華冠Kawasaki超輕時尚電腦公事包

Kawasaki電腦公事包,型號KA084,長33cm,寬12cm,高24cm,10公升,可裝9吋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樂印科技

聯絡人:張先生

Email:er*c@laprint.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