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益正紡織
  • 鑫印服裝
  • 金享潤
  • 旗德企業
  • 尹滕制服
  • 益正紡織
首頁/找服務/向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向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向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38790萬

向邦企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3146040
聯絡人:楊克誠
電話:02-86689000#3653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172by:向邦企業
美德向邦醫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美德醫療」)是整合醫療保健產品及服務的跨國性供應商,亦是全球醫療耗材之製造及經銷商。美德醫療替世界各地知名醫療供應商、藥廠以及醫院代工製造醫療耗材,主要產品為床單、醫院布服、餐飲業布服及繃帶。美德醫療於1989年成立於菲律賓,並在美國、歐洲及亞太地區穩健紮根,新加坡、香港、台灣、菲律賓、中國及柬埔寨皆設有辦公室。 美德醫療替美國、歐洲之國際知名醫療經銷商、藥廠及醫院代工製造(OPM)醫療耗材,主要產品為醫療用床單、餐飲用服、工作服及繃帶。美德醫療目前於全球共有十座生產基地,皆設於地理環境優越且工資低廉的地區--菲律賓四座,中國大陸四座,柬埔寨、台灣各一座。這十座生產基地皆整合先進的製造設備及技術,充份滿足不同顧客的特定需求。 美德醫療於2000年合併多家醫院洗滌服務公司,至今日美德醫療已成為台灣提供醫療院所「全方位服務解決方案」之最大供應商,營運範圍包括醫院被服洗滌租賃、醫院洗滌設備管理、醫院自動化及其它非核心業務。目前擁有全台22間醫療院所之合約,總床數約占全台病床數11.6%(相當於台灣委外市場總床數的42%)。近來,此全方位服務也成功打進菲律賓醫療市場。 向邦公司為台灣地區軍隊制服與其後勤裝備產品的主要供應商,也是醫療用紡織產品和消耗品的全球供應商,最近於國際市場上推出多種主要產品,於2004年公司總收入達到美金一億三千二百萬元。 部分的近程目標是將台灣地區軍隊制服與其後勤裝備產品主要供應商業務範圍拓展為美德醫療積極投入研發醫療產品,持續開發產品與創新,除了定期為OPM客戶研發新產品外,亦發展各式針對家庭醫療市場的相關產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向邦企業

聯絡人:楊克誠

Email:su**a@unet.net.tw

詢價回覆率:32%

最新洽詢

詢價 包如意尿片朱**04/16
在美國如何訂購貴公司產品C**h**i** 04/15
你好愛樂膚乳膏請報價!!陳**04/14
你好詢問烏龜肺炎藥物!!余**04/13
滴爾易懸液劑 以下請報價林**03/17
找日本保健品台灣代理或經銷商J**e**W**g02/19
你好尿包請報價!!蔡**01/11
詢價 德國恩莎彈性自剪式膠布黃**12/09
詢問外用貼布價格,請報價黃**11/14
monotryl縫線藍**10/02

賣家- 搶商機

化妝品軟管及玻璃滴管報價

來自:MOO 詢價

***gann457@gmail.com

詢問 皮利康藥膏?

來自:宸OO局 詢價

***nstar1251@gmail.com

詢問身體散粉填充之報價

來自:胡OO 詢價

***sy.hu@atlancube.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