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萬大翻譯
  • 英芳實業
  • 龍京電熱
  • 隆興電子
  • 萬大翻譯
首頁/找服務/晶采通策略行銷
晶采通策略行銷

晶采通策略行銷

加入時間:2008-02-04

晶采通

公司位置:新北市-林口區
聯絡人:劉俊明
電話:02-26080105
手機:0960597768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114by:晶采通
安全事件的回應速度,是業主趨吉避凶的關鍵! 安全系統的即時通報訊息,必須讓業主能立即掌握狀況,才能進一步採取適當回應,避免損失。以入侵告警事件而言,告警通報訊息若無法讓業主立即明辨,告警觸發者確是入侵者,業主將難以即刻反制,而時間是一點一滴的溜走…。 新一代的3G影像通報技術,提升告警事件的回應速度 VG-868以新一代的3G影像通報技術,將現場影音訊息主動通報業主的隨身手機。需事先上網,業主只要在3G手機接聽告警來電後,即可立即聽看、監聽告警區的即時影音,立即掌握事件。第一時間看得到,就能立即辨明觸發告警者是敵是友,這是入侵安全回應的關鍵。手機與系統的雙向語音對話功能,除可讓您與遠端廠區人員溝通之外,更可立即嚇阻歹徒。即時的拍照、錄影存證功能,更是打擊犯罪的重要證據。VG-868確保業主立即掌握安全事件、嚇阻歹徒、守護資產安全。視覺整合的安全系統 VG-868與傳統影像監控系統的整合特色,確保業主既有的投資: l 可整合8支CCD Camera及各種廠牌的DVR l 在不影響影像監控系統的既有功能下,增加即時影音通報及入侵嚇阻機制。 l 單向影音監看、監聽,雙向語音對談。 l 具備RS485介面,可整合PTZ Camera,可以在手機遙控鏡頭。 l 自動廠區監控畫面切換與鎖定功能,業主更能掌握安全事件。 l 獨特的無線影像門口機,讓業主可以在手機看到來訪賓客、開門。 l 自動拍下所有告警現場的照片與錄影,直接紀錄入侵者的行為及活動路線。 強大的安全防護功能及完整的通報政策 l 支援8個警戒分區, 56無線傳感器、無限個有線傳感器、及可整合任何防盜主機。 l 記憶八組用戶的行動門號,主動式3G影像電話逐一通報、及SMS同時發送 l 非系統用戶的行動門號無法撥入,支援密碼防護 l 全區警戒、局部警戒、24Hr安全防護 l 定時/手動啟動警戒、與解除警戒 l 4種警戒通報:入侵、火警、緊急通報、防破壞警報。 l 系統異常通報 l MMI用戶端介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晶采通

聯絡人:劉俊明

Email:ys***y@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https://121327.web66.tw盛達電業股份有限公司

Billion Electric Co. Ltd. (Taiex: #3027)

https://0424066056.web66.com.tw上羣機械有限公司

上羣機械.白鐵夾頭.CNC車床铣床加工.醫療零件加工.線材折彎加特工.五金零件螺絲.剖溝.

最新洽詢

社區大樓網路請報價!!温**03/22
請問有無鼻竇炎治療儀教學影片張**01/25
類比鏡頭價格數量約3支,請報價廖**12/05
點燒灼器 越聖786陳**09/27
學校主機故障錢**11/24
询价 on QuanmaxM**g**01/11
電動曬衣架遙控器損壞蔡**07/05
安裝灑水器廖**07/14
詢價 壓差傳送器郭**10/04
尋求社區做 ETC車道門禁W**g12/09

賣家- 搶商機

申請網路 以下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5581@gmail.com

戶外防護罩攝影機

來自:擎OO技 詢價

***z9881@gmail.com

詢價 網路價格

來自:洪OO 詢價

***ia_tina@kimo.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