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志天企業社
  • 好澄外牆
  • 志天企業社
  • 志天企業社
首頁/找服務/成傑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成傑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成傑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20000萬

成傑營造

公司位置:台南市-東區
統一編號:23860375
聯絡人:王寶成
電話:06-2893597
服務類別:建物修繕拆除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133by:成傑營造
成傑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1990年10月4日,在王寶成先生創建成傑營造,本著「誠實苦幹、精益求精、堅持質量、創造利潤」的經營宗旨,投入台灣營造業的經營行列。   成傑營造由丙級營造業,在董事長率領全體員工胼手胝足的努力下,走過14年蓽路藍縷,到今天成為國內大型綜合營造的龍頭公司之一。目前除了擁有雄厚的資本額,年營業額更是一路長紅,工程人員維持兩百人以上,並以堅持專業、成就永恆的積極自我要求精神,接受各式大型或具挑戰性工程,創造出許多國內知名工程的冠軍。   1999年年中更成長為甲級營造,全體專業人員本著誠信與熱忱,在堅持滿足客戶需求的勵精圖治下,不斷贏得業主們一致讚賞與口碑。從工業廠房、高級辦公室或住宅大樓、大型公共建築、醫院、學校等,皆有成傑營造引以為傲的作品。   隨著台灣的經濟成長及科技的日新月異,為了能更加有效管理及多元化發展,1998年著手ISO9002國際質量保證系統制度之建立與認證,更於2002年導入企業資源規劃系統(ERP),有效整合專業及利用科技資源。因此才能一次又一次的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   在躋身國際水平之質量管理之中,成傑以準確的營運方針、穩建的財務支持、專業的優秀人才以及技術的引進與研發,展現出成傑營造的經營特質,在專業、誠信、追求卓越的自我要求中,提升公司在營造同業間的競爭力,迎戰WTO的時代,邁向璀璨無盡的未來。「誠實苦幹、精益求精、堅持品質、創造利潤」一直是成傑落實的經營宗旨。在工業廠房、高級辦公室或住宅大樓、大型公共建築、醫院、學校等建案中,均有成傑驕傲的作品。在各項建案中,成傑不斷在創造一個又一個深具歷史性或指標性的建築,成就一段又一段值得討論的話題。各界均認同將工程交付給成傑承包是最具智慧的選擇。   成傑總能在規定的時間內,以最好的工程品質、合宜的價格,完成業主所交付的工程。   擁有豐富經驗的成傑工程團隊,以專業的營建管理,提供完整而慎密的配套服務,能協助業主快速精準的完成工程。   目前成傑提供下列各項工程服務: .建築工程承纜 .軍事防禦工程承纜 .道路、橋樑工程承纜 .醫療院所工程承纜 .大跨距廠房工程承纜 .環保工程承纜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成傑營造

    聯絡人:王寶成

    Email:ch*c*****@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46%

    最新洽詢

    尋求 幫忙拆掉招牌謝**04/02
    購買甲級營造牌,歡迎聯繫黃**03/06
    我想要買一隻甲級營造郭**01/31
    詢價 自動門弓器鄭**12/02
    拆除清運 詢價桃**小*08/09
    消防緊急電源供應噐故障王**07/13
    地下室停車場冷噴標線的請報價李**07/23
    同立營造-詢價鋼軌樁曾**09/30
    學校內部標紅線及停車格紀**10/17
    委託施作基礎開挖合**限**張**11/21

    賣家- 搶商機

    請問地磚破裂報價!!

    來自:沈OO 詢價

    ***3019@gmail.com

    詢價 中古槽型鋼板

    來自:劼OO程OO公O 詢價

    ***75517484@gmail.com

    搭拆架工程報價!!

    來自:瑞OO程O 詢價

    ***n7917@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