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集裕環保
  • 大家好
  • 豪峰冷凍空調
  • 裕利工程
  • 財伯實業
首頁/全烽空調/二手家電-二手冰箱-二手洗衣機-二手冷氣
中古二手台北冷氣收購桃園冷氣收購新竹冷氣收購台北家電收購桃園家電收購新竹家電收購
中古二手台北冷氣收購桃園冷氣收購新竹冷氣收購台北家電收購桃園家電收購新竹家電收購
加入時間:2010-06-11
瀏覽次數:780by:全烽空調

二手家電-二手冰箱-二手洗衣機-二手冷氣

高價收購、買賣冷氣、家電、3c電腦週邊商品設備。

大園收購、觀音收購、湖口收購、竹北收購、竹東收購、新竹收購

大園收購、觀音收購、湖口收購、竹北收購、竹東收購、新竹收購

全烽空調家電服務項目:

高價收購買賣冷氣、家電、3c電腦週邊商品設備。

各類(新、舊) 冷氣、家電,產品維修、保養、設計規劃、安裝工程。

 服務內容:

液晶電視、平面電視、家用冰箱、冷凍冷藏商用冰箱、洗衣機()乾衣機、窗型冷氣機、分離式冷氣機、中央空調工程、泵工程、太陽能熱水器太陽能發電節能燈光工程水電消防設備工程、桌上型(筆記型)電腦、3C電腦周邊硬體設備、電腦液晶螢幕

諮詢服務電話:0921-399-995或撥 0928-500-002林主任。

服務區域:

台北縣、台北市、三重、松山、內湖、中和、永和、板橋、新店、新莊、山峽、樹林、鶯歌、土城、林口、八里、淡水、大溪、桃園市、桃園縣、中壢、平鎮、八德、大楠、內壢、龍潭、龍岡、大園、觀音、湖口、竹北、竹東、新竹市以北等。

凡購買中古家電設備保固均六個月,新品家電設備依原廠保固期限為主。

全烽空調家電服務連結網址http://e3e4happybaby.web66.com.tw/web/SG?pageID=37452

信箱e3e4happybaby@yahoo.com.tw

在二手家電市場潮流波濤洶湧,日新月異的今天,如何讓國內中古商品能在消費者舞台獲得肯定、與尊重,而賦予我們的產品一種新的風貌與生命,是我們當前最需要努力的目標,而有感於處理收購電視、冰箱、洗衣機、冷氣家電日常生活必需品再造,才能創造二手家電產品的新標準是我們最大的理想,我們無論在收購或買賣事業上,將商品精緻化、專業化、更是我們一貫的經營理念。
為追求收購家電與產品買賣來跟民生生活充分結合,本公司堅持追求以下目標與理想:
一:提昇大眾生活水準,回收處理大小家電設備屯積問題,迅速到府解決您空間上的煩惱。

二:用實質的技術與專業來看待,讓二手商品脫胎換骨,節省能源成本,回饋於社會。

三:嚴守家電品質,讓顧客買的放心、用的安心。

................

大園收購、觀音收購、湖口收購、竹北收購、竹東收購、新竹收購

大園收購、觀音收購、湖口收購、竹北收購、竹東收購、新竹收購

箱型冷氣機

箱型冷氣機

其他小家電

其他小家電

全烽空調

公司位置:桃園市-龍潭區
電話:00-0000000
手機:0921399995
服務時間:營業時間:08:00AM - 20:00PM-服務電話:或撥 林主任。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遷廠 事業廢棄物清運

來自:矽OO技OO有OO司 詢價

***a@syskey.com.tw

詢問 收購珍珠項鍊

來自:張OO 詢價

***55830742@gmail.com

購買及安裝二手冷氣

來自:李OO 詢價

***oncplee@gmail.com

財伯實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全烽空調

聯絡人:林主任

Email:e3e**********@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7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