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南鋼鐵
  • 光南鋼鐵
  • 重友油封
  • 永其祿興
首頁/大利特/冷軋鋼捲
大利特殊鋼股份有限公司
大利特殊鋼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0-07資本額:4000萬
瀏覽次數:1229by:大利特

冷軋鋼捲

公司介紹  大利特殊鋼股份有限公司自1972年成立以來,便致力於提供高品級優質的特殊鋼材料作為我們的主要產品,包括:碳素鋼,碳

冷軋鋼捲cold rolled steel

冷軋鋼捲cold rolled steel

公司介紹
 

 大利特殊鋼股份有限公司自1972年成立以來,便致力於提供高品級優質的特殊鋼材料作為我們的主要產品,包括:碳素鋼,碳素工具鋼,合金工具鋼和彈簧鋼,以及一般的熱軋鋼捲和冷軋鋼捲等。
 本公司也代理世界各國多家知名的鋼鐵製造廠所生產之各種高品級的鋼鐵材料,配合客戶的產品發展,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2009年的四月,大利特殊鋼更通過ISO最新的品質認證,在鋼捲的加工和管理方面及包紮用鋼帶的生產製造和買賣,大利特殊鋼都達到ISO品質管理系統所要求的條件(ISO 9001:2008),經過Moody International的驗證,取得UKAS國際認證機構所要求之標準。
 為了滿足客戶
全方位的發展和需求,以及追求所有產品達到最高的品質,我們採用最先進的裁剪與檢驗設備,讓產品的每一個製造過程均受到嚴密的監控及管制。
 我們也保證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和最合理的價格,並可以快速的送達至世界上各個角落的客戶手中。
公司網頁 :  http://www.tahlee.com.tw/
公司Email : sales@tahlee.com.tw , export2@tahlee.com.tw 

公司理念

 我們的理念是以最先進、最創新的標準,致力於成為特殊鋼帶和鋼捲工業的重要供應商,在我們和客戶的合作當中,必定盡全力滿足客戶多元化的產品需求,並為因應現代化公司及社會的需求,我們將以最高品質等級的鋼捲來製造最完美、最精密的產品。

 
 

公司目標

 我們的目標是提供給所有的客戶,最好且最完善的服務,以及最高品質的特殊鋼帶和鋼捲原料,並積極研發出新的產品,以滿足各種客戶不同的材料需求。
而我們的品質目標是「品質」、「效率」、「服務」
碳鋼carbon steel

碳鋼carbon steel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大利特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07016941
聯絡人:鄭先生
電話:02-22029196

相關服務

  • 冷軋鋼捲

    冷軋鋼捲

    公司介紹  大利特殊鋼股份有限公司自1972年成立以來,便致

相關詢價

詢價 水管保溫管

來自:佑OO氣OO行 詢價

***on61435@gmail.com

園區老樹出清求售

來自:吳OO 詢價

***ly.engine@gmail.com

PE塑膠粒磨粉代工

來自:原OO限OO 詢價

***ng.shen.inc@gmail.com

龍昌實業
https://062509978.tw66.com.tw/web/SEC?postId=1098049耐高溫金屬,耐衝擊金屬,耐腐蝕金屬,特殊金屬鑄造廠

炫鋒金屬有限公司煉礦-熔煉-鑄造/鍛造-加工-表面處理-組裝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大利特

聯絡人:鄭先生

Email:sa**s@tahlee.com.tw

詢價回覆率:3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