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永哲除毛
  • 承德民俗調理
  • 雙和減重
首頁/佳美整形/佳美整形美容
佳美整形美容診所
佳美整形美容診所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818by:佳美整形

佳美整形美容

現在流行什麼,當然是做個【心機美人】,每個人都想保留年輕的迷人風采,也許走一趟值得信賴的診

現在流行什麼,當然是做個【心機美人】,每個人都想保留年輕的迷人風采,也許走一趟值得信賴的診所,你就可以丟掉瓶瓶罐罐,當個輕鬆自然的【美少女】。
有別於利用藝人名媛大肆宣傳,不斷在媒體大打廣告的整形業者,佳美整型美容診所注重每一位貴賓的隱私,數十年如一日,因為擁有前長庚整形醫療團與資深麻醉醫師,讓佳美整型美容診所始終立於不敗地位,享譽整型業界。
【舒適的空間】,【精湛的技術】,【良好的口碑】是佳美整型美容診所20年來受青睞的原因,提供各種專業整型服務,舉凡乳房增大成形術、拉皮除皺、抽脂塑身、眼皮眼袋、隆鼻豐頰等,均有專業的貼心服務。
佳美整型美容診所並堅持完整的診療態度,所有貴賓在整形前,一定都會經過詳細的溝通與討論,提供所有追求完美外表的美眉們,一個安心的整形地點。
佳美整型美容診所以精湛的整形技術,為每個美眉打造極緻的外表,體貼細微地為客戶修護術後疤痕及術後服務。甚至為遠道而來的客戶,提供住宿服務,可謂貼心至極,佳美整型美容診所客戶滿天下,原因無他,醫術與道德,貼心與細心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佳美整形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24451855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7511133
手機:0928283105

相關服務

  • 佳美整形美容

    佳美整形美容

    現在流行什麼,當然是做個【心機美人】,每個人都想保留年輕的迷

相關詢價

醫美 想了解臉部保養及玻尿酸

來自:歐OO 詢價

***23469@kimo.com

臉部淡斑請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resa.wu0505@gmail.com

請問雙眼皮請報價!!

來自:邱OO 詢價

***80103@gmail.com

雙和減重
https://073909255.web66.com.tw/web/SEC?postId=551546優采醫學美容工作室

采醫形象醫學機構由蔡志成醫師所創辦.結合一流的專業醫師顧問群,在專業的醫學美容中心為您做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佳美整形

聯絡人:張小姐

Email:ca**********@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