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安隆生技
  • 勝煇興業
  • 愛蕾國際
  • 龍昌實業
首頁/雪樂紅酒/雪樂葡萄酒
雪樂國際有限公司
雪樂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4-10
瀏覽次數:315by:雪樂紅酒

雪樂葡萄酒

本公司創立於2009年11月,為香港紅酒棧的台灣總經銷。因香港紅酒棧有許多客戶是在中國大陸的台商,為了提供更優質的葡萄酒,直接服務於台灣客戶,特別至台設立專業葡萄酒進口公司。 所經銷的葡萄酒

本公司創立於2009年11月,為香港紅酒棧的台灣總經銷。因香港紅酒棧有許多客戶是在中國大陸的台商,為了提供更優質的葡萄酒,直接服務於台灣客戶,特別至台設立專業葡萄酒進口公司。

所經銷的葡萄酒主要來自歐洲,包含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及瑞士等產酒國,另外,還有位於南半球的紐西蘭。法國的產區有波爾多、布根地與隆河等各產區。目前義大利的產區是以皮蒙區為主,種類有世界知名的BAROLO、BARBARESCO和BABERA等紅酒。西班牙的產區包括出產高級紅酒的PRIORAT,法定優質產區RIOJA以及生產優良餐酒的LA MANCHA。其他另有瑞士的VALAIS與紐西蘭南島的MARLBOROUGH產區。
 

本公司對於所經銷的葡萄酒,皆由合格的品酒師,與擁有多年品酒經驗的前輩,共同精心挑選。期望能帶給葡萄酒粉絲更多的選擇與樂趣。

雪樂紅酒

公司位置:新竹市-北區
統一編號:25059822
聯絡人:李雪
電話:03-5283899
手機:0928205571
服務時間:08:00am~20:00pm

相關產品

  • 雪樂葡萄酒

    雪樂葡萄酒

    本公司創立於2009年11月,為香港紅酒棧的台灣總經銷。因香

相關詢價

化妝品11項重金屬檢驗

來自:新OO技OO有OO司 詢價

***enlung@gmail.com

詢問 牛奶價格

來自:黃OO 詢價

***0727@yahoo.com.tw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億元食品
https://8498.web66.com.tw/web/NMD?postId=1215566(YOYA)台中林內牌RKD-190UV☆懸掛式9

~林內牌瓦斯爐、林內牌檯面爐、林內牌崁入爐、林內牌內焰爐、林內牌台爐、林內牌併爐、林內牌烘碗機、林內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雪樂紅酒

聯絡人:李雪

Email:a0***2*****@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