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八正文化/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 最震撼的養生法
八正文化有限公司
2024-02-20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4524by:八正文化

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 最震撼的養生法

飯水分離─創造生命的奇蹟! 韓國暢銷養生書,銷售已突破1,000,000冊! 只要將湯水從飯桌上拿掉,不但能治癒各種疾病, 還能減肥、皮膚變好、變年輕漂亮,獲得新生命!

飯水分離─創造生命的奇蹟!
韓國暢銷養生書,銷售已突破1,000,000冊!

只要將湯水從飯桌上拿掉,不但能治癒各種疾病,
還能、皮膚變好、變年輕漂亮,獲得新生命!

一種根據大自然原理所創造的自體治療奇蹟!
一條神奇的自然治癒和生命之路~

實施「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奇蹟出現了!

消除肥胖,變年輕變漂亮
不但健康、皮膚更有光澤;還有源源不絕的活力,徹底的丹田呼吸,讓精神變好,專注力提升!

治癒各種疾病
強化自然治癒力,治療各種慢性病、難以治療的疾病和絕症。治療高血壓、糖尿病、各種癌症、腸胃炎、皮膚病、膽結石、腎臟病、心臟病、關節炎、骨髓炎、阻塞血栓性血管炎、骨骼疏鬆症、貧血、頭痛、感冒……等所有疾病。

獲得新生命
要徹底的遠離酒精和肉類食物,心靈澄淨後,思慮就會變得更深邃,人生變得更有趣,並且充滿自信。

實踐後每個人都能體驗驚人變化的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
現在就立刻開始吧!

《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體驗實例

胡因夢小姐的實際體驗
最近我在實驗「飯水分離」的飲食方式,發現這個古老的陰陽平衡法則的確很有效。以往我在吃飯時有喝湯的習慣,偶爾也會去吃火鍋,但是餐後總有一種沉重感。這回讀了《飯水分離》(韓國養生專家的著作),開始實踐飯前飯後不喝水的方法,身體覺得輕鬆多了……
                                                                                              ------(摘自 新浪博客‧胡因夢的BLOG)

當時嘲笑陰陽飲食法,如今已修煉了十幾年
肝癌患者(全莖根‧50歲‧韓國首爾)

1989年因疼痛住院,被診斷為肝癌,說只剩半年的生命。醫院放棄對我的治療。出院後不能進食、睡眠,病痛不斷加重。友人介紹我見了李祥文醫生,認識了陰陽飲食法。我當時心想:「醫生都束手無策,只靠吃飯喝水分開就能治病?簡直是笑話。」但又想反正是將死之人,何妨一試。
沒想到奇蹟出現了!嚴重的口臭消失,胃口變好,疼痛減輕,可以睡眠,灰黃的臉變紅潤,體重也恢復正常了。就這樣我的肝癌被治癒了,從那時到現在我就一直實施陰陽飲食法,而且我感到自己愈來愈年輕!

使用陰陽飲食法兩個月減掉十三公斤
肥胖、痔瘡患者(林惠淑‧47歲‧韓國釜山)

從十七年前起就有肥胖和痔瘡的困擾。為了治病我不知吃了多少藥,都不見效果。1993年3月11日偶然機會,在報上看到陰陽飲食法的影音資料,立即購買並開始實施。兩個月後就減到了50公斤(原為63公斤),不但恢復了少女時代的輕盈體態,而且皮膚也變潤澤了。

在我將要放棄生命的希望時得知陰陽飲食法
乳腺癌、糖尿病患(姜成海‧68歲‧韓國釜山)

大概是1990年5月,我感到疲憊,從乳房到腋下感到極度疼痛。我到醫院檢查後得知罹患乳腺癌第三期。主治醫生說如果現在動手術,可以再活二~三年。手術後接受了二十次痛苦的抗癌治療。
1992年12月21日,我偶爾拿到了一張傳單,上面記錄了使用陰陽飲食法後肝癌得以治癒的金先生的實錄。不服藥不打針只是吃飯喝水分開進行就可以治癒疾病,我感到很新奇。但是我不僅患有乳腺癌,還有糖尿病、失眠、帶狀泡疹等各種疾病纏身。
我如同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般找到了傳單上寫的地址。我從12月22日開始使用陰陽飲食法並嚴格執行,幾天後身體果然有了好轉,感到原來沉重的身體變輕盈了。十四個月後,身體已經基本恢復了健康,只有左臂還有一些疼痛。李祥文醫生聽了我的情況就跟我說繼續修煉六個月可以痊癒。
1994年8月4日,我找到以前乳腺癌的主治醫師做全身檢查,結果顯示一切正常。現在我十分健康,已經和正常人無異。希望我的經歷可以給受疾病折磨就要放棄生存希望的人鼓勵,重新找回生命的希望。

實際體驗7個月的神奇收獲
腸胃問題(陳昭川‧46歲‧台灣台北)

實施飯水分離,透過「飯」、「水」的切割,解決困擾我四十多年來的「腸胃」問題,這意外的收穫讓我欣喜不已。透過我自己親身體驗,希望大家也能養成「飯水分離」的飲食習慣,一起過健康的生活!

好氣色、好體力是最好的證明
胃痛、消化不良問題(彭瑛慈‧36歲‧台灣台北)

實施飯水分離近半年的時間,長期胃壁受損造成的胃痛及消化不良問題已獲得極大改善。當消化、吸收能力變好,不僅僅讓自己有好氣色、好體力,更提升了辨識食材是否新鮮的敏感度,能品嚐到食物本身的甘美鮮醇。而最令人喜悅的是,日趨簡單的飲食幫助紛亂的思緒沈靜下來,情緒也更驅平穩,讓我更能專注於工作、生活的經營!
 

八正文化

公司位置:台北市-萬華區
統一編號:27988253
電話:02-23361496
服務時間:AM9:00∼PM6: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請問舞台車請報價!!

來自:鄭OO 詢價

***7719277@yahoo.com.tw

詢價 小烏龜彈片

來自:AOOeO 詢價

***9ufjt@gmail.com

台北雅加達來回,2個月

來自:張OO 詢價

***ngwsh@gmail.com

https://richriver88.web66.com.tw/web/NMD?postId=1301977辦公室辦公傢俱、OA辦公桌椅

- [ ] 可私訊私問。⋯⋯ 0936180871LINE: 0936180871廠房拆除@專營各公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八正文化

聯絡人:王小姐

Email:oc*.*****@m2k.com.tw

詢價回覆率:6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