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 健元旅行
首頁/九族文化/3D新玩法,3代同遊歡樂無限大
九族文化村股份有限公司
九族文化村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30000萬
瀏覽次數:619by:九族文化

3D新玩法,3代同遊歡樂無限大

333歡樂無限大 日月潭纜車 開啟水陸空3D遊

333歡樂無限大

 

日月潭纜車

開啟水陸空3D

 

開通三個月,就吸引、突破一百萬搭乘人數的「日月潭纜車」,已然是台灣現在最熱門的旅遊景點。

連接日月潭與九族文化村二大景點的日月潭纜車,將九族的歡樂世界、優美林相與日月潭的湖光山色連結,讓從空中鳥瞰日月潭這件事成為最新的旅遊指標。如今一種嶄新的水、陸、空3D全方位的新旅遊體驗已然啟動。

全長1877公尺的日月潭纜車,共設16座支柱,途中經過一山谷,山谷二端跨距長達786公尺,創下全台最長跨距紀錄,鮮豔的黃藍紅三色車廂(分別代表日、月、潭的顏色喔)垂吊在綠色山谷間,形成一個彎曲的微笑曲線,彷彿是山谷的微笑一般。

目前日月潭纜車來回票價為300元,99/12底前特價250元。

更多的日月潭纜車與周邊順遊景點介紹:日月潭纜車官網www.ropeway.com.tw

 

山林樂園九族文化3合一

玩樂景觀文化兼備

 

九族文化村規劃有三大主題-原住民文化、歐洲花園、及刺激好玩的歡樂世界。原住民文化區,規劃有各族歌舞表演的劇場、蠟像館或是生動完整介紹的部落區,在這裡隨時巧遇親切與你寒暄互動的原住民朋友,遊客可以參與體驗傳統技藝、趣味部落童玩活動,品賞傳統美食。

在歡樂世界區,最新設施「加勒比海探險」、海盜船、太空山、自由落體UFO、懸吊式雲霄飛車「馬雅探險」、金礦山等遊樂設施都是最受歡迎的熱門設施,挑戰你的心跳指數。

還有被茂密森林圍繞浪漫的歐洲花園,則是散步、拍照的最佳選擇,宏偉的歐式建築「麗宮」,不僅是這個台灣最大的歐洲花園裡的地標,還是偶像劇、廣告取景拍攝的場景,連天王、天后都有來過的美麗花園,絕對不能錯過!

 

滿足全家3代的需求

日月潭纜車將九族豐富多元的歡樂內容與日月潭的湖光山色二相結合,形成動靜皆宜的旅遊新型態和景點,為已經開放24年的九族文化村再注入新活力。

如今九族已經成為大家公認最適合全家人一起岀遊的綜合性遊樂區,不管是喜歡刺激遊樂設施的年輕人或小朋友、喜歡原住民表演、活潑生動導覽文化知性的爸媽,或是醉心散歨山林花園美景、空中攬勝的爺爺奶奶,九族都能滿足各個年齡層三代人的玩樂需求。

慶祝日月潭纜車開通,100/6/30前九族推出超值門票套裝,凡購買九族文化村門票就贈送搭乘日月潭纜車來回!加量不加價,一次消費,二種玩樂,十分滿足全家愛玩的心!

九族文化

公司位置:南投縣-魚池鄉
統一編號:55310704
聯絡人:蘇水源
電話:04-92895361
手機:0492898835
服務時間:365天全年無休,除夕至下午3點 平日09:00-17:00 假日09:00-17:30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DCP未加密之放映拷貝

來自:陸OO 詢價

***938702180@gmail.com

2024.5-15屏東市集活動

來自:吳OO 詢價

***1957572@yahoo.com.tw

遊客中心場地布置

來自:茂OO家OO區OO處 詢價

***h-maolin@tad.gov.tw

https://0226010182.tw66.com.tw/web/NMD?postId=843493神奇自動換面除塵紙拖把

自動換面除塵紙拖把,二分之一耗材用量最環保,自動換面兩面可用使用率100%,鋁製桿身輕盈好拿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九族文化

聯絡人:蘇水源

Email:sa*e@nine.com.tw

詢價回覆率:4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