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酩宴外燴
首頁/采芝樓/北平采芝樓
台北美食-北平采芝樓
台北美食-北平采芝樓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1801by:采芝樓

北平采芝樓

創立於民國71年、西元1982年『北平采芝樓餐廳』以正宗北方菜為主,招牌菜『北平烤鴨三吃、

創立於民國71年、西元1982年『北平采芝樓餐廳』以正宗北方菜為主,招牌菜『北平烤鴨三吃、東北酸菜白肉火鍋、北京羊肉火鍋、砂鍋大魚頭、糟溜魚片、東北酸菜粉絲炒羊肉、各類道地北方小吃、北方麵食』等等。

開業至今已30年,在信義區是一家老字號,道地北方菜色吸引許多政商名流,現任『馬英九』總統、陳水扁總統,擔任市長期間也是本店常客,常指定為外燴服務的餐廳,對本店菜色是讚不絕口。其他如台灣非常知名的書、畫家也是本店常客,更是各大報章雜誌報導的店家,民視新聞節目也特別報導,本店位於市民大道永吉路出口,交通便捷,距信義商圈、101大樓只需5分鐘車程。

服務項目:喜慶、壽宴、公司團體聚餐、家庭小吃、好友相聚、經濟合菜,物美價廉,另備有雅緻廂房,歡迎中南部鄉親、陸客、國外旅遊團前來用餐或訂團體餐。

推出超值合菜:2000元、3000元、酒席5000元起,菜色保証新鮮豐富。
本店接受到府外燴(辦桌)服務,無論是喜宴、公司尾牙、工地上樑、工廠員工聚餐、營區每月慶生會、學校校慶、謝師宴,其中泰北高中90週年校慶席開146桌,也是本店去辦的唷!我們竭誠有機會為您服務,歡迎您的光臨惠顧,店主人感謝您!

采芝樓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04681008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2-27614333

相關服務

  • 北平采芝樓

    北平采芝樓

    創立於民國71年、西元1982年『北平采芝樓餐廳』以正宗北方

相關詢價

需要生日自助式外燴數量約35-40人

來自:李OO 詢價

***031724@gmail.com

尋求 蒙古烤肉外燴

來自:祥OO牌OO行OO問OO公O 詢價

***cevanroo@gmail.com

詢價 家庭聚餐

來自:湯OO 詢價

***n0729@gmail.com

https://072314235.web66.com.tw/web/SEC?postId=519103東東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營業至今已有15年之久,朝著多元化經營發展,現階段台南縣市共有七家不同類型分店,灌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采芝樓

聯絡人:吳先生

Email:a2*6*****@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