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賀盛茂群
  • 宜勤精密
  • 均茂
  • 順昇實業
首頁/崇贏實業/祥記茶仔油(小瓶裝)
崇贏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祥記)
崇贏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祥記)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425by:崇贏實業

祥記茶仔油(小瓶裝)

嚴選深山無污染的苦茶籽為原料,並採傳統的方式低溫烘培,壓榨出第一道頂級的苦茶油,以合理的價格,讓更多人能享用品質好、純度高的「祥記茶仔油」。

祥記茶仔油(小瓶裝)
三十年來祥記製油的理念始終如一,從採籽、選籽、曬籽、到榨油都極為挑剔地選料。我們堅持不購買價廉卻含有防腐劑原籽,嚴選深山無污染的苦茶籽為原料,並採傳統的方式低溫烘培,壓榨出第一道頂級的苦茶油,以合理的價格,讓更多人能享用品質好、純度高的「祥記茶仔油」。
茶仔油中有93%的不飽和脂肪酸,比含87%不飽和脂肪酸的橄欖油還要高,為所有食用油中含不飽和脂肪酸最多的油脂,並含山茶甘素、蛋白質、礦物質、多種維他命及高量的維生素E…生鹼。
因為祥記茶仔油的製作過程繁瑣,出油量少,又珍貴,所以比一般食用油貴了一些。或許很多人可能不會選擇它作為平常用油,但因衛生署及推廣有機食品的人士建議,應減少食用油的用量,才能保健康,既然油的用量不多,所以更應該使用最天然、又安全的祥記茶仔油來烹調食物,讓您全家大小吃得健康,吃得安心。

示範食譜: 五行梅風拌飯

產品規格:

內容物: 天然山茶花籽
容量: 250ml / 瓶
保存期限: 3年
本商品投保產物險: 新光產險/產品責任險2000萬

產品說明:

  1. 祥記茶仔油是最頂極烹飪的『食用油』、『養生油』『作月子油』,也是產前產後、病中病後調養用的好油,生喝、煎、煮、炒、燉、涼拌皆宜亦可用來拌麵、拌飯、拌青菜,讓您吃得口齒留香、達到食療的效果。
  2. DIY自製、天然不含代工成份的保養品,油而不膩、易被肌膚吸收,達到滋潤、保濕效果。作法:取100c.c茶仔油加入5滴天然精油,即成最高級的保養油、按摩油,可從頭擦到腳、便宜又安全。
  3.  

崇贏實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北投區
統一編號:23886760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2-28276918
手機:092107786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批發 食品代工費用

來自:魏OO 詢價

***pple852852@gmail.com

原味,每月需求約3500個上下 求報價

來自:山OO走OO事OO限OO 詢價

***uan0707@gmail.com

中衍烏醋請報價!!

來自:沈O 詢價

***olipo@gmail.com

https://bctg.web66.tw/web/NMD?postId=323435黑鑽元氣正能量配飾系列世界首賣香港發表會

世界首創,獨一無二,台灣春秋竹炭達人研發製造,香港真識炭獨家香港總代理,黑鑽元氣正能量手鍊、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崇贏實業

聯絡人:謝小姐

Email:sh*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