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齊香聚/麻婆、宮保、原味、牛奶、麻辣鍋
齊香聚素食園
齊香聚素食園
加入時間:2007-10-31
瀏覽次數:881by:齊香聚

麻婆、宮保、原味、牛奶、麻辣鍋

店裡氣氛溫馨幽靜,食材多半採有機,連豆腐都選擇非基因食品,好讓客人吃得安心。

以美味健康為訴求的「齊香聚」,走的是新茶食風格,既可滿足口腹之慾,有可兼顧健康。而免費附上的「水晶能量水」,是浸泡於水晶中的過濾水,喝下後沁涼入喉,暑氣頓消。
 
店裡氣氛溫馨幽靜,食材多半採有機,連豆腐都選擇非基因食品,好讓客人吃得安心 ;「星洲炸豆腐」以特調G醬淋在豆腐上,微帶酸甜,味道迷人 ;「松子香椿炒飯」則有香椿的清香和松子的甘潤 ; 負責人林鴻沼特別推薦健康的「蕃茄鍋」,湯底用新鮮蔬菜熬煮,再摻入新鮮蕃茄泥,濃稠入味。雖然都是素食,但連葷食者都會迷上。
 
川味素食在台北少有,而「齊香聚」則融會了兩者的美味,舉凡麻婆、宮保、麻辣鍋,都研發出獨家菜色;另外,還有原味鍋和牛奶鍋。

齊香聚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48754604
聯絡人:林淑惠
電話:02-27137077
手機:0961270507
服務時間:AM11:30 ~ 14:00,PM 17:30 ~ 21:00 (點餐至 20:30) 每週一公休 週六,週日 照常營業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母親節活動

來自:葉OO 詢價

***forjesus1111@yahoo.com.tw

想詢問是否做桶餐

來自:劉OO 詢價

***delodie920@gmail.com

6大3小的桌菜 以下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9778li@gmail.com

https://0986700306.web66.com.tw/web/SEC?postId=544243南機場-中華手工拉麵

堅持每碗都是現點現做的手工拉麵條,搭配香味十足的滷牛肉,讓你每口都吃得到香Q帶勁的好味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齊香聚

聯絡人:林淑惠

Email:shl*****@yahoo.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