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桃花源刀/刀削麵餡餅粥
桃花源刀削麵餡餅粥
桃花源刀削麵餡餅粥
加入時間:2007-10-31
瀏覽次數:465by:桃花源刀

刀削麵餡餅粥

「一口餅即嚐天下 半碗麵內臟乾坤」總店位於師大夜市的桃花源刀削麵餡餅粥,打破一般人對於刀削麵店只重賣刀削麵、餡餅粥的刻版印象,多元化經營加入多樣美食與獨特的「炒餅」料理,顧客不只可以吃到刀削麵食,還能

「一口餅即嚐天下 半碗麵內臟乾坤」總店位於師大夜市的桃花源刀削麵餡餅粥,打破一般人對於刀削麵店只重賣刀削麵、餡餅粥的刻版印象,多元化經營加入多樣美食與獨特的「炒餅」料理,顧客不只可以吃到刀削麵食,還能嘗試炒餅多層次的獨特口感。
桃花源以產地直送的方式維持蔬菜的品質與新鮮,強調健康、自然,呈現食材本身的原汁原味,不添加防腐劑與味精,從手工桿麵製作刀削麵、蔥油餅皮開始,每一項料理皆有專門的師傅掌廚,更是一等的品質保證。
正如陶淵明寫下的桃花源記,在清幽舒適的環境中,讓人飲食、用餐皆無負擔!

桃花源刀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10301027
聯絡人:鐘先生
電話:02-27112562
手機:0932238829

相關服務

  • 刀削麵餡餅粥

    刀削麵餡餅粥

    「一口餅即嚐天下 半碗麵內臟乾坤」總店位於師大夜市的桃花源刀

相關詢價

澳洲昆士蘭洲火山原豆農場直銷

來自:POOeOOaOO紐OO機OO 詢價

***dypinkpradise@outlook.com

辦桌適宜詢問-這虎音樂

來自:這OO樂OO公O 詢價

***adoxowo@gmail.com

中餐外送兩人餐 以下請報價

來自:莊OO 詢價

***olin630411@gmail.com

https://8748.web66.com.tw/web/SEC?postId=1006234靚咖啡-手工咖啡的專家

你還在喝"便利店"咖啡嗎?!靚咖啡邀你品嚐手工咖啡,只要40元!!即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桃花源刀

聯絡人:鐘先生

Email:fox*****@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