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永泰銘版
  • 輝鴻收購庫存
  • 志潔企業
  • 朝暘興業
首頁/富味鄉/製油廠
富味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FlavorFoods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102099萬
瀏覽次數:1116by:富味鄉

製油廠

富味鄉的前身為建發製油廠,在1965年成立,由陳百川夫婦所創建,廠址設在彰化縣芳苑鄉;陳百川先生帶領著數名員工,投入了所有心力,專注在油脂的品質及創新,陳夫人則秉持熱忱與誠信的原則服務客戶,因此奠定了

富味鄉的前身為建發製油廠,在1965年成立,由陳百川夫婦所創建,廠址設在彰化縣芳苑鄉;陳百川先生帶領著數名員工,投入了所有心力,專注在油脂的品質及創新,陳夫人則秉持熱忱與誠信的原則服務客戶,因此奠定了富味鄉穩固發展的基礎。在陳百川夫婦攜手努力之下,「建發」由一家小型製油廠漸漸成長茁壯,業務也不斷的擴展。

1983年改組為公司組織,1986年由現任董事長陳文南先生創造外銷領導品牌Foreway前進到海外市場,以「富味鄉」品牌行銷於全台各地,隨即於次年榮獲中華民國創新產品獎的肯定;走過辛勤耕耘的日子,富味鄉由一家小型的製油廠,成功的發展為今日的油品王國,行銷網並遍及全球五大洲。

富味鄉具有前瞻性及創新的能力,始終對人們飲食做出正面的貢獻;在未來的發展藍圖裡,我們成立食用油脂及芝麻生技研究中心,積極與學界專家共同研擬對人們有益的機能食品開發計劃,堅持以「豐富食的健康與美味」做為企業職志;做為一個永續經營的企業,以世界性的品質為基礎,繼續拓展全球行銷網、邁向國際化。

富味鄉

公司位置:新北市-五股區
統一編號:12467902
電話:02-25283979#354
服務時間:上班時間:08:00~17:30/星期一~星期五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 製油廠

    富味鄉的前身為建發製油廠,在1965年成立,由陳百川夫婦所創

相關詢價

窩窩商店|客製化耳環詢問

來自:朱OO 詢價

***ison@wuo-wuo.com

雪花石燈罩 訂製

來自:李OO 詢價

***lman126@yahoo.com.tw

請問麵線的調味粉包售價

來自:薛OO 詢價

***1218@icloud.com

https://035830077.web66.com.tw/web/NMD?postId=217425廚具訂做 系統廚具、歐化廚具、流理台

我們有超水準品質、具有專業創新的技術、符合現代化生活空間、能夠塑造不平凡的生活 工廠自產自銷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富味鄉

聯絡人:鄧小姐(網路行銷)

Email:fb*4@flavor.com.tw

詢價回覆率:8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