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元食品
  • 成星貿易
  • 勝煇興業
  • 緯業禮品
首頁/山東大餅/山東大餅饅頭
楊記山東大餅饅頭商店
楊記山東大餅饅頭商店
加入時間:2007-10-31
瀏覽次數:1621by:山東大餅

山東大餅饅頭

~~~山東曼波、山東饅頭~~~這是一首懷念小時候吃過山東大餅和饅頭的輕快有趣老歌。原本有一位擁有三十年經驗的老師傅,把這項獨門的手藝傳給楊老闆,所以不論在技巧上或是純手工的揉製,全是用老麵糰去發酵出來

~~~山東曼波、山東饅頭~~~這是一首懷念小時候吃過山東大餅和饅頭的輕快有趣老歌。原本有一位擁有三十年經驗的老師傅,把這項獨門的手藝傳給楊老闆,所以不論在技巧上或是純手工的揉製,全是用老麵糰去發酵出來的傳統味道,和機器打出來的完全不一樣。
特色方面在於口感和嚼勁的差別,絕不含防腐劑和任何化學添加物。
還有楊老闆也研發出許多新產品,在市面上廣受機關團體和上班族的喜愛,尤其是長條起司,葡萄大餅和蔥油餅都是最夯的產品,不但風味迷人,口感香酥,還兼顧衛生和養生的概念,讓每一位愛吃楊記山東大餅的顧客安心放心,天天開心。

山東大餅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楊繼生
電話:02-23018700

相關產品

  • 山東大餅饅頭

    山東大餅饅頭

    ~~~山東曼波、山東饅頭~~~這是一首懷念小時候吃過山東大餅

相關詢價

油飯批發價格 運到桃園

來自:葉OO 詢價

***ty01141@hotmail.com

詢價以下早午餐肉品 商品目錄需求

來自:豐OO飲 詢價

***2m100@gmail.com

富貴雙方價錢,及容量

來自:MOO 詢價

***h1142@gmail.com

億元食品
https://itogo.web66.com.tw/web/NMD?postId=865634ECO倍力潔薰衣草有機洗衣精1500ml

ECO倍力潔薰衣草有機洗衣精產品特色及配方(1)本商品原料主成份使用經歐盟Ecocert認證天然有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山東大餅

聯絡人:楊繼生

Email:w0***2*****@kimo.com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