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華碩翻譯
  • 天成數位
  • 萬大翻譯
  • 碧詠翻譯
首頁/深圳市/AFSC212单吊瓶双表式燃油免拆清洗机
深圳市萬力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萬力開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7-07
瀏覽次數:450by:深圳市

AFSC212单吊瓶双表式燃油免拆清洗机

燃油系统免拆清洗。 进气系统清洗(配合进气清洗喷头) 。 方便快捷的快速接头。 快接母头防腐蚀、耐磨处理,安全快捷连接

燃油系统免拆清洗。 进气系统清洗(配合进气清洗喷头) 。 方便快捷的快速接头。 快接母头防腐蚀、耐磨处理,安全快捷连接。 关键部件航天密封圈,耐腐蚀,耐磨抗疲劳。 进口耐腐蚀油管,适应任何清洗溶剂。 进口调压阀,经久耐用。 特殊工艺处理单向阀,良好的气密性。 快速加液口设计,方便实用。 加液与排气多功能阀,旋开可加液,轻按可慢慢减压,重按则可快速卸压。 各类车型接头,与大部分车型相配。 可选配件夹管钳,快速安全。

参数:

*吊瓶容量:600ml;
*供气压力:114PSI(6Kg/cm²) ;
*随机配套适合欧、亚、美洲及国产四大车系的各式接头;
*丹麦原装丹佛斯喷雾器可另选。
 
专用接头列表:

AFSC212单吊瓶双表式燃油免拆清洗机
详细描述:

当汽车出现怠速不稳、油耗增加或难启动等现象时,有可能是由于汽车的燃油系统已出现积碳或残积物,影响了汽车的正常工作。那么此时就要对汽车燃油系统进行清,来恢复汽车的运行状态。

万力开科技凭借精益求精和创新的研发理念、领先的生产技术、严格的保证体系,自主研发和生产的AFSC系列专业的燃油系统清洗吊瓶,拥有先进的技术和可靠质量。

力开AFSC212燃油免拆清洗吊瓶可对汽车燃油系统进行清洗,配合喷雾头使用可清洗节气门。可有效消除节气门、喷油嘴、燃烧室的沉积物,还可消除怠速不稳、加速不良、抖喘、爆震等故障,并延长发动机的寿命。AFSC212单吊瓶式燃油免拆清洗机具有性价比高的特点。

主要特点:

深圳市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聯絡人:谢青天
電話:+86-755-86150906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加盟金/技術指導?

來自:劉OO 詢價

***6660@gmail.com

加盟加盟條件、詳細的費用?

來自:黃OO 詢價

***ing117274@gmail.com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https://www.spxft.com.tw/web/NMD?postId=1204061SPX FLOW EcoPure無軸封泵

SPX FLOW EcoPure無軸封泵解決食品及飲料加工的關鍵難點: 可靠性 - 延長正常運行時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深圳市

聯絡人:谢青天

Email:am***c@sina.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