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新一代行車紀錄器 +GPS 軌跡紀錄

新一代行車紀錄器 +GPS 軌跡紀錄

桃園中壢電話總機專業網03-4342699 目前市售的行車紀錄器是以DV概念為基礎,只是單純錄影錄音, 您也不可能每天去看行車錄影資料,卻必須每天拆拆裝裝非常麻煩, 下車沒拆下來的話,您的愛車玻璃恐怕就不保,不但行車紀錄器被偷走, 還需要花一筆錢更換玻璃。 全新推出的FG-600 GPS行車紀錄器,是以jpeg + GPS軌跡的儲存方式, 大大縮減錄影儲存空間,透過專用播放軟體,以動畫播放方式, 使用低流明鏡頭,夜間效果非常清楚,詳細記載行車軌跡及行車速度, 萬一事故發生,有行車車速紀錄的錄影紀錄,更能確保交通事故判定。 產品特色#  同步紀錄GPS軌跡及行車速度。  內建鋰電池,充飽電可連續錄影4小時。  無需設定汽車啟動後即開始錄影,汽車熄火後仍會繼續錄影,直到電池沒電方才停止錄影。  無需設定即可循環錄影。  2G記憶卡即可錄製6-9小時,最大支援大32G記憶卡。  使用低流明鏡頭,夜間攝影效果奇佳。  操作簡易,隨機附播放軟體輕鬆上手。  隨影片播放,地圖上之軌跡亦隨之更動。  採用動畫技術錄製,無法竄改資料,且可增加錄製時間。電話總機台恩通信TEL:03-4639688

https://cpl303130.web66.com.tw/web/SEC?postId=1305857俞氏牌門口對講機維修安裝保固-俞氏室內對講機安裝

服務地區: (板橋.中和永和.土城.新莊.新店市區.三重.泰山.)(萬華區.大安區.文山區.信義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電話總機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t9**8@ms19.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電話總機
  • 總機台恩
  • 大甲事務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