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優雅居家
  • 鑫廠珠寶
  • 巧普實業
首頁/胖叔叔文/遊戲王補充包601
胖叔叔文具行
胖叔叔文具行
加入時間:2010-10-08資本額:10萬
瀏覽次數:190by:胖叔叔文

遊戲王補充包601

內容: TDGS-JP001 ワンショット・ブースター(一擊推進士) 地 1星 機械 0 0 自己對怪獸的召喚成功的回合,這張卡可以從手卡特殊召喚。可以把這張卡解放,這個回合和自己怪獸進行戰鬥的

內容:

TDGS-JP001 ワンショット・ブースター(一擊推進士) 地 1星 機械 0 0 自己對怪獸的召喚成功的回合,這張卡可以從手卡特殊召喚。可以把這張卡解放,這個回合和自己怪獸進行戰鬥的1只對方怪獸破壞。
TDGS-JP002(SR)ニトロ・シンクロン(硝基同調士) 炎 2星 機械·調整 300 100 這張卡被名字帶有「ニトロ」的同調怪獸的同調召喚使用送去墓地的場合,從自己卡組抽1張卡。

TDGS-JP003 ボルト・ヘッジホック(螺絲刺蝟) 地 2星 獸 800 800 自己場上有調整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這張卡可以從墓地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這張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從遊戲中除外。

TDGS-JP004 デッド・ガードナー(死體守衛者) 暗 4星 戰士 0 1900 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怪獸被選擇作為攻擊對像時,可以讓攻擊對像改變為這張卡。這張卡被破壞送去墓地時,對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隻怪獸的攻擊力直到結束流程時下降1000。

TDGS-JP005( R )シールド・ウォリアー(護盾戰士) 地 3星 戰士 800 1600 戰鬥傷害計算時,把自己墓地存在的這張卡從遊戲中除外才能發動。自己場上存在的怪獸不會被那次戰鬥破壞。

TDGS-JP006 スモール・ピース・ゴーレム(小塊石人) 地 3星 岩石 1100 0 自己場上有「ビッグ・ピース・ゴーレム」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這張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從自己卡組把1只「ミッド・ピース・ゴーレム」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TDGS-JP007( R )ミッド・ピース・ゴーレム(中塊石人) 地 4星 岩石 1600 0 自己場上有「ビッグ・ピース・ゴーレム」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這張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從自己卡組把1只「スモール・ピース・ゴーレム」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TDGS-JP008(SR)ビッグ・ピース・ゴーレム(大塊石人) 地 5星 岩石 2100 0 對方場上有怪獸存在,自己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這張卡可以不用解放作召喚。

TDGS-JP009黑暗火箭 協調怪獸 1 闇 惡魔族 400/0 此卡用來作為闇屬性同步怪獸的素材送入墓地的場合,場上一表側存在的一張魔法或陷阱卡破壞。

TDGS-JP010 ダーク・リゾネーター(暗黑共鳴師) 暗 3星 惡魔·調整 1300 300 這張卡1回合只有1次不會被戰鬥破壞。

TDGS-JP011 ダブル・プロテクター(雙盾防護者) 地 4星 戰士 700 1600 自己場上存在的這張卡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時,對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隻怪獸的攻擊力直到結束流程時變成一半數值。

TDGS-JP012 ジュッテ・ナイト(十手武士) 地 2星 戰士·調整 700 900 1回合只有1次可以把對方場上表側攻擊表示存在的1隻怪獸改變為表側守備表示。

TDGS-JP013( R )手錠龍(手銬龍) 風 5星 龍 1800 1800 這張卡被對方怪獸的攻擊破壞送去墓地時,可以把這張卡當作裝備卡使用給那隻怪獸裝備。裝備怪獸的攻擊力下降1800。裝備怪獸被破壞讓這張卡送去墓地時,這張卡可以在自己場上特殊召喚。

TDGS-JP014(SR)モンタージュ・ドラゴン(合成龍) 地 8星 龍 ? 0 這張卡不能通常召喚。把手卡3張怪獸卡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這張卡的攻擊力變成這張卡的特殊召喚時送去墓地的怪獸的等級合計×300的數值。

TDGS-JP015 ゴロゴル(滾滾球) 地 3星 岩石 1350 1600 和這張卡進行戰鬥的對方怪獸在傷害階段結束時變成裡側守備表示。

TDGS-JP016( R )メンタルマスター(精神腦魔) 光 1星 念動力·調整 100 200 支付800基本分,把自己場上1只念動力族怪獸解放發動。從自己卡組把1只4星以下的念動力族怪獸在自己場上表側攻擊表示特殊召喚。

TDGS-JP017( R )カバリスト(秘法家) 地 1星 念動力 100 100 這張卡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時,可以支付800基本分從自己卡組把1只念動力族怪獸加入手卡。 ※カバリストCabalist 秘法家、猶太秘法學家
TDGS-JP018 クレボンス(天眼通) 暗 2星 念動力·調整 1200 400 這張卡被選擇作為攻擊對像時,可以支付800基本分把那隻怪獸的攻擊無效。

TDGS-JP019 メンタルプロテクター(精神防護者) 光 3星 念動力 0 2200 這張卡的控制者在每次自己的準備流程支付500基本分。這個時候不支付500基本分的場合這張卡破壞。只要這張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念動力族怪獸以外的攻擊力2000以下的怪獸不能攻擊宣言。

TDGS-JP020 サイコ・コマンダー(念力司令官) 地 3星 念動力·調整 1400 800 自己場上存在的念動力族怪獸進行戰鬥的場合,那個傷害階段可以支付100的倍數的基本分發動(最多500)。直到這個回合的結束流程時進行戰鬥的1只對方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下降支付數值。

TDGS-JP021( R )サイコ・ウォールド(念力牆蝸) 地 4星 念動力 1900 1200 支付800基本分發動。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只念動力族怪獸在同1次的戰鬥流程可以作2次攻擊。這個效果發動的場合,這個回合這張卡不能攻擊。

TDGS-JP022 テレキアタッカー(念動攻擊員) 地 4星 念動力 1700 700 念動力族怪獸被破壞的場合,可以支付500基本分作為代替把這張卡破壞。

TDGS-JP023 デストラクター(超能破壞機) 地 4星 念動力 1600 400 支付1000基本分發動。對方場上放置(SET)的1張魔法或者陷阱卡破壞。自己場上沒有這張卡以外的念動力族怪獸存在的場合,結束流程時這張卡破壞。

TDGS-JP024 劍鬥獸エクイテ(劍鬥獸 騎斗) 風 4星 鳥獸 1600 1200 這張卡用名字帶有「劍鬥獸」的怪獸的效果特殊召喚成功時,從自己墓地選擇1張名字帶有「劍鬥獸」的卡加入手卡。這張卡進行戰鬥的戰鬥流程結束時可以讓這張卡回到卡組,從卡組把「劍鬥獸エクイテ」以外的1只名字帶有「劍鬥獸」的怪獸在自己場上特殊召喚。

TDGS-JP025 ライトロード・プリースト ジェニス(光道祭司 珍妮絲) 光 4星 魔法師 300 2100 名字帶有「ライトロード」的卡的效果從自己卡組把卡送去墓地的回合的結束流程時,給與對方基本分500分傷害,自己恢復500基本分。

TDGS-JP026 闇靈使いダルク(暗靈使 達爾克) 暗 3星 魔法師 500 1500 反轉:只要這張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得到對方場上1只暗屬性怪獸的控制權。

TDGS-JP027 メカウサー(機械兔) 地 2星 機械 800 100 這張卡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時,可以從自己卡組把1只「メカウサー」在自己場上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張卡反轉時,選擇場上存在的1張卡,給與那個控制者500分傷害。

TDGS-JP028 オイスターマイスター(牡蠣大王) 水 3星 魚 1600 200 這張卡被戰鬥破壞以外的方法從場上送去墓地時,在自己場上把1只「オイスタートークン(牡蠣衍生物)」(魚族·水·1星·攻/守0)特殊召喚。

TDGS-JP029( R )ツインバレル・ドラゴン(雙管手槍龍) 暗 4星 機械 1700 200 這張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選擇對方場上存在的1張卡發動。進行2次投擲硬幣,2次都是表的場合,選擇的卡破壞。

TDGS-JP030 伊奘凪(伊奘凪) 風 6星 天使 2200 1000 這張卡可以把手卡1只靈魂怪獸從遊戲中除外從手卡特殊召喚。只要這張卡在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自己場上存在的靈魂怪獸在結束流程時回到手卡效果可以不發動。

TDGS-JP031 くノ一ウォリアー(女忍戰士) 風 4星 戰士 1800 1000 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這張卡的控制權轉移時,控制者把手卡隨機丟棄1張。 ※くノ一=女忍者 「くノ一」3字改一後就是「女」字

TDGS-JP032 ファラオの化身(法老化身) 地 3星 不死 400 600 這張卡被同調怪獸的同調召喚使用送去墓地的場合,可以選擇自己墓地存在的1只4星以下的不死族怪獸在自己場上特殊召喚。

TDGS-JP033 ダーク・アサシン(暗黑暗殺者) 暗 4星 惡魔 1600 400 自己墓地存在的暗屬性怪獸數量讓這張卡得到以下效果。 1張以下:這張卡的攻擊力下降400。 2~4張: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400。 5張以上:可以把這張卡送去墓地,對方場上裡側表示存在的怪獸全部破壞。

TDGS-JP034 金華貓(金華貓) 暗 1星 獸·靈魂 400 200 這張卡不能特殊召喚。召喚·反轉的回合的結束流程時回到持有者手卡。這張卡召喚·反轉時,可以把自己墓地存在的1只1星怪獸在自己場上特殊召喚。這張卡從場上離開時,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從遊戲中除外。

TDGS-JP035( R )大和神(大和神) 暗 6星 戰士·靈魂 2200 1200 這張卡不能通常召喚。把自己墓地存在的1只靈魂怪獸從遊戲中除外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特殊召喚的回合的結束流程時回到持有者手卡。這張卡戰鬥破壞對方怪獸的場合,可以把對方場上存在的1張魔法或者陷阱卡破壞。

TDGS-JP036 寂々蟲(寂寂蟲) 地 2星 昆蟲 300 700 把這張卡從手卡送去墓地發動。場上存在的1隻怪獸的等級直到結束流程時下降1星。

TDGS-JP037 騷々蟲(騷騷蟲) 地 2星 昆蟲 700 300 把這張卡從手卡送去墓地發動。場上存在的1隻怪獸的等級直到結束流程時上升1星。

TDGS-JP038(SR)マルチ・ピース・ゴーレム(多塊石人) 地 7星 岩石·融合 2600 1300 「ビッグ・ピース・ゴーレム」+「ミッド・ピース・ゴーレム」這張卡進行戰鬥的戰鬥流程結束時可以讓這張卡回到額外卡組。並且,若回到額外卡組的這張卡的融合召喚使用過的一組融合素材怪獸在自己墓地齊集,可以再把這一組在自己場上特殊召喚。

TDGS-JP039(UR/UTR)ニトロ・ウォリアー(硝基戰士) 炎 7星 戰士·同調 2800 1800 「ニトロ・シンクロン」+調整以外的怪獸1只以上自己回合自己把魔法卡發動的場合,只在那個回合的傷害計算時只有1次讓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1000。這張卡的攻擊破壞對方怪獸的場合,可以把對方場上表側守備表示存在的1隻怪獸變成攻擊表示並對那隻怪獸繼續攻擊。

TDGS-JP040(UR/UTR)スターダスト・ドラゴン(星塵龍) 風 8星 龍·同調 2500 2000 調整+調整以外的怪獸1只以上持有「把場上的卡破壞的效果」的魔法·陷阱·效果怪獸的效果發動時,可以把這張卡解放讓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這個效果適用的回合的結束流程時,可以把為這個效果發動而解放在墓地存在的這張卡在自己場上特殊召喚。

TDGS-JP041(UR/UTR)レッド・デーモンズ・ドラゴン(真紅魔龍) 暗 8星 龍·同調 3000 2000 調整+調整以外的怪獸1只以上這張卡向對方場上存在的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合,傷害計算後對方場上存在的守備表示怪獸全部破壞。這張卡在自己的結束流程時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這個回合沒有攻擊宣言的自己場上的這張卡以外的怪獸全部破壞。

TDGS-JP042(UR/UTR)ゴヨウ・ガーディアン(御用守護者) 地 6星 戰士·同調 2800 2000 調整+調整以外的怪獸1只以上這張卡戰鬥破壞對方怪獸送去墓地時,可以把那隻怪獸在自己場上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ゴヨウ(御用) 日本江戶時代捕快

TDGS-JP043 マジカル・アンドロイド(魔力人造人) 光 5星 念動力·同調 2400 1700 調整+調整以外的怪獸1只以上自己的結束流程時,恢復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念動力族怪獸數量×600的數值的基本分。

TDGS-JP044(UR/UTR)メンタルスフィア・デーモン(精神界惡魔) 暗 8星 念動力·同調 2700 2300 調整+調整以外的怪獸1只以上這張卡戰鬥破壞怪獸送去墓地時,自己基本分恢復破壞怪獸的原本攻擊力的數值。以1只念動力族怪獸為對象的魔法或者陷阱卡發動時,可以支付1000基本分把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TDGS-JP045( R )ファイティング・スピリッツ(鬥魂) 裝備魔法裝備怪獸的攻擊力對方場上存在的怪獸每有1只上升300。裝備怪獸被戰鬥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這張卡破壞。

TDGS-JP046( R )ドミノ(多米諾) 永續魔法對方場上存在的怪獸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時,可以把自己場上存在的1隻怪獸送去墓地,對方場上存在的1隻怪獸破壞。 ※ドミノDomino骨牌

TDGS-JP047( R )ジャンク・アタック(廢品擊) 裝備魔法裝備怪獸戰鬥破壞怪獸送去墓地時,給與對方基本分破壞怪獸的攻擊力一半數值的傷害。

TDGS-JP048簡易協調 速攻魔法除外我方墓地一體協調怪獸來發動。我方場上一體表側表示怪獸的攻擊力,上升該協調怪獸的攻擊力。

TDGS-JP049同步解除 通常魔法將我方場上一體同步怪獸送回額外牌組來發動。該同步怪獸同步召喚使用的怪獸選擇我方墓地一體特殊召喚。

TDGS-JP050 ライトニング・チューン(光屬調整) 通常魔法選擇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只4星的光屬性怪獸發動。選擇怪獸只要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當作調整使用。

TDGS-JP051 サイキックブレイク(念動力破) 永續魔法 念動力族怪獸召喚成功時,可以支付500基本分把那隻怪獸的等級上升1星,攻擊力上升300。

TDGS-JP052( R )サイキック・インパルス(念動力脈衝) 通常魔法把自己場上存在的1只念動力族怪獸解放發動。對方手卡全部加入卡組洗切。那之後,對方從卡組抽3張卡。

TDGS-JP053 緊急テレポート(緊急瞬間移動) 速攻魔法 從自己的手卡或者卡組把1只3星以下的念動力族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這個回合的結束流程時從遊戲中除外。

TDGS-JP054 草薙劍(草薙劍) 裝備魔法靈魂怪獸才能裝備。裝備怪獸攻擊守備表示怪獸時,若攻擊力超過那個守備力,給與對方基本分那個數值的戰鬥傷害。裝備怪獸從自己場上回到手卡讓這張卡被送去墓地時,這張卡回到手卡。

TDGS-JP055 八尺勾玉(八尺勾玉) 裝備魔法靈魂怪獸才能裝備。裝備怪獸戰鬥破壞對方怪獸送去墓地時,自己基本分恢復破壞怪獸的原本攻擊力的數值。裝備怪獸從自己場上回到手卡讓這張卡被送去墓地時,這張卡回到手卡。

TDGS-JP056 八汰鏡(八汰鏡) 裝備魔法靈魂怪獸才能裝備。裝備怪獸在結束流程時回到手卡效果可以不發動。裝備怪獸被戰鬥破壞的場合,作為代替把這張卡破壞。

TDGS-JP057 齒車街(齒車街) 場地魔法名字帶有「アンティーク・ギア」的怪獸召喚的場合需要的解放可以變成減少1只。這張卡被破壞送去墓地時,可以從自己的手卡·卡組·墓地把1只名字帶有「アンティーク・ギア」的怪獸特殊召喚。

TDGS-JP058 ライトロード・レイピア(光道長劍) 裝備魔法名字帶有「ライトロード」的怪獸才能裝備。裝備怪獸的攻擊力上升700。這張卡從卡組被送去墓地時,這張卡可以給自己場上存在的1只名字帶有「ライトロード」的怪獸裝備。

TDGS-JP059光之領主‧長劍 裝備魔法只能裝備在冠有「光之領主」之名的怪獸上。裝備怪獸攻擊力上升700點。此卡從牌組送入墓地時,此卡裝備在我方場上一體冠有「光之領主」的怪獸上。

TDGS-JP060( R )進化する人類(進化的人類) 裝備魔法自己基本分比對方低的場合,裝備怪獸的原本攻擊力變成2400。自己基本分比對方高的場合,裝備怪獸的原本攻擊力變成1000。

TDGS-JP061 バッテリーサイクル(電池循環) 通常魔法把自己墓地存在的2只攻擊力1500以下的雷族怪獸加入手卡。

TDGS-JP062 皆既日蝕の書(日全食之書) 速攻魔法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怪獸全部變成裡側守備表示。這個回合的結束流程時對方場上裡側表示存在的怪獸全部變成表側守備表示,對方從卡組抽出那個數量的卡。

TDGS-JP063 イクイップ・シュート(裝備發射) 通常陷阱戰鬥流程中才能發動。選擇自己場上表側攻擊表示存在的怪獸裝備的1張裝備卡和對方場上存在的1只表側攻擊表示的怪獸,把選擇的裝備卡給選擇的對方怪獸裝備。那之後,選擇的裝備卡裝備過的自己怪獸和選擇的對方怪獸進行戰鬥進行傷害計算。

TDGS-JP064(SR)エンジェル・リフト(天使升降機) 永續陷阱選擇自己墓地存在的1只2星以下的怪獸,攻擊表示特殊召喚。這張卡不在場上存在時,那隻怪獸破壞。那隻怪獸從場上離開時這張卡破壞。

TDGS-JP065(SR)ガードブロック(護衛積木) 通常陷阱 ★對方回合的戰鬥傷害計算後才能發動。那次戰鬥讓自己受到的戰鬥傷害變成0,從自己卡組抽1張卡。

TDGS-JP066 悲劇の引き金(悲劇的引爆器) 通常陷阱自己場上存在的怪獸成為持有「把場上1隻怪獸破壞的效果」的魔法·陷阱·效果怪獸的效果的對象時才能發動。那個效果的對象移向對方場上存在的1只能變成正確對象的怪獸。

TDGS-JP067( R )スターゲート(星之門) 永續陷阱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場合,那個傷害階段結束時給這張卡放置1個門指示物。自己回合的主要流程時可以把這張卡送去墓地,這張卡放置的門指示物數量以下的等級的1隻怪獸從手卡特殊召喚。

TDGS-JP068 シンクロン・リフレクト(同調體反射) 通常陷阱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同調怪獸成為攻擊對像時才能發動。那個攻擊無效,對方場上存在的1隻怪獸破壞。

TDGS-JP069 ブロークン・ブロッカー(斷裂的防壁) 通常陷阱自己場上存在的守備力比攻擊力高的守備表示怪獸被戰鬥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和那隻怪獸同名怪獸最多2只從自己卡組表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TDGS-JP070( R )サイコ・チャージ(念力聚能) 通常陷阱選擇自己墓地存在的3只念動力族怪獸,加入卡組洗切。那之後,從自己卡組抽2張卡。

TDGS-JP071 サイコ・ヒーリング(念力治癒) 通常陷阱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念動力族怪獸每有1只,自己恢復1000基本分。

TDGS-JP072 念導力(念導力) 通常陷阱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念動力族怪獸被對方怪獸的攻擊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那個時候進行攻擊的1只對方怪獸破壞,自己基本分恢復那個攻擊力的數值。

TDGS-JP073 ブローニング・パワー 反擊陷阱把自己場上存在的1只念動力族怪獸解放發動。魔法·陷阱卡的發動、怪獸的召喚·特殊召喚的其中1個無效並破壞。

TDGS-JP074 劍鬥獸の戰車(劍鬥獸的戰車) 反擊陷阱自己場上有名字帶有「劍鬥獸」的怪獸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效果怪獸的效果的發動無效並破壞。

TDGS-JP075 ライトロード・バリア(光道防護罩) 永續陷阱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名字帶有「ライトロード」的怪獸成為攻擊對像時,可以從自己卡組上面把2張卡送去墓地讓1只對方怪獸的攻擊無效。

TDGS-JP076( R )インターセプト(截獲) 反擊陷阱需要1隻怪獸解放的怪獸的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得到那1隻怪獸的控制權。

TDGS-JP077 雷の裁き(雷之裁決) 通常陷阱自己場上有雷族怪獸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對方場上1張卡破壞。 TDGS-JP078 フィッシャーチャージ(漁夫費) 通常陷阱把自己場上存在的1只魚族怪獸解放發動。場上1張卡破壞,從自己卡組抽1張卡。

TDGS-JP079 針蟲の巢窟(針蟲的巢窟) 通常陷阱從自己卡組上面把5張卡送去墓地。

TDGS-JP080 オーバースペック(超規格) 通常陷阱 ★場上存在的持有比自身的原本攻擊力高的攻擊力的怪獸全部破壞。

イージーチューニング(簡易同調化) 速攻魔法把自己墓地存在的1只調整從遊戲中除外發動。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隻怪獸的攻擊力上升發動時從遊戲中除外的調整的攻擊力數值。

(SR)シンクロキャンセル(同調解除) 通常魔法 ★自己場上1只同調怪獸回到額外卡組。並且,若回到額外卡組的同調怪獸的同調召喚使用過的一組同調素材怪獸在自己墓地齊集,可以再把這一組在自己場上特殊召喚。

胖叔叔文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14324424
聯絡人:李麗菁
電話:-02 2630 6087
服務時間:中午12:00~晚上10:00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簡報架請報價多少!!

來自:堅OO業OO 詢價

***gie@kins.com.hk

270g 美國萊特紙詢價

來自:耀OO殊OO有OO司 詢價

***60704530@gmail.com

眼鏡架 以下 請報價

來自:新OO政OO通OO裁OO 詢價

***042@ntpc.gov.tw

https://jmhk.web66.com.tw/web/NMD?postId=962760五星蠟燭,LED電子蠟燭,防水蠟燭燈,家居裝飾燈,

產品名稱:LED五星/心形小蠟燭 產品形狀:五角形 /心形 產品材質:塑料+LED機芯 產品尺寸:多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胖叔叔文

聯絡人:李麗菁

Email:wa***9*****@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