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新科技
  • 輝鴻庫存買賣
  • 吉南企業
  • 彰城電業
首頁/群昱/Navicat Premium
群昱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6-10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238by:群昱

Navicat Premium

關於 Navicat NavicatTM 是一套快速、可靠並價格相宜的資料庫管理工具,專為簡化資料庫的管理及降低系統管理成本而設。它的設計符合資料庫管理員、開發人員

關於 Navicat
img20


NavicatTM是一套快速、可靠並價格相宜的資料庫管理工具,專為簡化資料庫的管理及降低系統管理成本而設。它的設計符合資料庫管理員、開發人員及中小企業的需要。Navicat 是以直覺化的圖形使用者介面而建的,讓你可以以安全並且簡單的方式建立、組織、存取並共用資訊。

 

img19


Navicat 是聞名世界、廣受全球各大企業、政府機構、教育機構所信賴,更是各界從業員每天必備的工作夥伴。自 2001 年以來,Navicat 已在全球被下載超過 2,000,000 次,並且已有超過 50,000 個使用者的客戶群。目前《財富》世界 500 強中有超過 100 間公司也都正在使用 Navicat。


Navicat 目前提供多達 7 種語言供客戶選擇,被公認為全球最受歡迎的 MySQL 前端使用者介面工具。


它可以用來對本機或遠端的 MySQL、SQLite、Oracle 及 PostgreSQL 資料庫進行管理及開發。


Navicat Premium 是一個可多重連線的資料庫管理工具,它可讓你以單一程式同時連線到 MySQL、SQLite、Oracle 及 PostgreSQL 資料庫,讓管理不同類型的資料庫更加方便。

Navicat Premium 結合了其他 Navicat 成員的功能。有了不同資料庫類型的連線能力,Navicat Premium 支援在 MySQL、SQLite、Oracle 及 PostgreSQL 之間傳輸資料。它支援大部份 MySQL、SQLite、Oracle 及 PostgreSQL 的功能,包括預存程序、事件、觸發器、函式、檢視等。

Navicat Premium 使你能簡單並快速地在各種資料庫系統間傳輸資料,或傳輸一份指定SQL 格式及編碼的純文字檔案。

不同資料庫的批次作業可以排程並在指定的時間執行。其他功能包括匯入精靈、匯出精靈、查詢建立工具、報表建立工具、資料同步、備份、工作排程及更多。

Navicat 的功能足以符合專業開發人員的所有需求,但是對資料庫伺服器的新手來說又相當容易學習。

Navicat Premium 適用於三種平台 - Microsoft Windows、 Mac OS X 及 Linux。它可以讓使用者連接本地或遠端伺服器、提供一些實用的資料庫工具如資料同步、結構同步、匯入、匯出、備份、復原及報表以協助管理資料。

選擇你的平台以便參考詳細的產品功能資料:

img39

NavicatTM Premium
(Windows)

支援跨伺服器傳輸及傳送電子郵件附件等及更多功能。

img54

NavicatTM Premium
(Mac OS X)

支援多種資料庫系統間的資料傳輸及更多功能。

img55

NavicatTM Premium
(Linux)

支援多種資料庫系統間的資料傳輸及更多功能。

http://www.accesssoft.com.tw/pro_con.php?idept=10&isdept=5&pk=206
您的意見是我們重要的資產,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AccessSoft 群昱股份有限公司-最優質的軟體代理商-Your Brilliant Solutions Provider
若您有任何軟體相關需求,歡迎您與我們連絡!
www.accesssoft.com.tw
TEL: 04-23052979
FAX: 04-23052997
E-mail: info@accesssoft.com.tw 歡迎寫信詢價!

群昱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53047790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5587729
服務時間:09:00AM - 18: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 FLO-2D

    FLO-2D

    產品介紹FLO-2D 模擬河流、沖積扇、都市和沿海淹水的二維

  • smedge

    smedge

    產品介紹 Smedge Smedge是一款可以利用網路進行圖

  • Aspose.Total for.NET

    Aspose.Total for.NET

    Aspose.Total for .NET 產品介紹Aspo

  • AutoDWG DWG to PDF

    AutoDWG DWG to PDF

    AutoDWG DWG to PDF Converter 產

  • Able2Extract

    Able2Extract

    Able2Extract 6.0 產品介紹 可以快速、準確讓

  • CADtools v7.0

    CADtools v7.0

    產品介紹優秀的Adobe Illustrator的工程制圖插

  • SolarWinds Orion

    SolarWinds Orion

    產品介紹 SolarWinds軟體支援廣大的客戶、IT 需求

相關詢價

代辦室內裝修許可申請

來自:姚OO 詢價

***iyao@gmail.com

詢問文件翻譯請報價!

來自:景OO業OO公O 詢價

***gtai500116@gmail.com

德翻中-詢問報價

來自:台OO輕OO協O 詢價

***g.control@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群昱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pe*g*****@accesssoft.com.tw

詢價回覆率:5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