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廠珠寶
  • 優雅居家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首頁/胖叔叔文/遊戲王牌組:帝王的降臨
胖叔叔文具行
胖叔叔文具行
加入時間:2010-10-08資本額:10萬
瀏覽次數:599by:胖叔叔文

遊戲王牌組:帝王的降臨

內容: CRMS-JP001  砲塔戰士  效果怪獸  5星 地屬性 戰士族 攻1200 守2000  此卡可以解放我方場上存在的一體戰士族怪獸,從手牌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攻擊力

內容:
CRMS-JP001  砲塔戰士  效果怪獸  5星 地屬性 戰士族 攻1200 守2000  此卡可以解放我方場上存在的一體戰士族怪獸,從手牌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攻擊力上升解放怪獸的原攻擊力。 
CRMS-JP002  殘骸龍  協調怪獸  4星 風屬性  龍族 攻1000 守2000  此卡召喚成功時,可以以攻擊表示特殊召喚我方墓地一體攻擊力500以下的怪獸。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效果無效化。此卡作為同步素材的場合,只能用於龍族的同步怪獸。此時,其他的同步素材必須是等級四以外的怪獸。

CRMS-JP003  高能同步者  協調怪獸  4星 光屬性 機械族 攻1600守800  此卡用來作為龍族同步怪獸的素材而送入墓地時,以此卡為素材的同步怪獸攻擊力上升800點,結束階段時除外。

CRMS-JP004  闇紅惡魔龍爆裂型態  效果怪獸  10星 闇屬性 龍族 攻3500守2500    此卡不可通常召喚。僅能使用「爆裂模式」的效果來特殊召喚。此卡攻擊時,在傷害階段結束後破壞此卡以外的所有怪獸。另外,場上存在的此卡破壞時、我方墓地「闇紅惡魔龍」一體可以特殊召喚。

CRMS-JP005  陷阱吞食者  協調怪獸  4星 闇屬性 惡魔族 攻1900守1600  此卡不可通常召喚。僅能將對手場上一張表側表示的陷阱卡送入墓地來特殊召喚。

CRMS-JP006  雙擊破壞者  效果怪獸  4星 闇屬性 戰士族 攻1600守1000  此卡攻擊守備表示怪獸的場合,只有一次可以再進行一次攻擊。此卡攻擊守備表示的怪獸時,若攻擊力超越其守備力,該差額給予對手戰鬥傷害。

CRMS-JP007  黑暗工匠  協調怪獸  2星 闇屬性惡魔族 攻1000守1300  此卡從我方場上送入墓地時,確認我方牌組最上面的一張卡,決定要放在牌組最上方還是最下方。

CRMS-JP008  黑羽疾風之葛爾  協調怪獸  3星 闇屬性 鳥獸族 攻1300守400  我方場上有「黑羽─疾風之葛爾」以外冠有「黑羽」之名的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一回合一次,對手場上一體表側表示存在的怪獸攻擊力‧守備力變成一半。 

CRMS-JP009  黑羽黑槍之布拉斯特  效果怪獸  4星 闇屬性 鳥獸族 攻1700守800  對手場上有怪獸存在,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時,此卡可以不解放怪獸進行通常召喚。一回合一次,選擇我方場上存在的一體冠有「黑羽」之名的怪獸發動。選擇的怪獸攻擊力上升場上該卡以外所有冠有「黑羽」之名的怪獸合計的攻擊力數值。此效果發動的回合,選擇怪獸以外的怪獸不能進行攻擊。

CRMS-JP010  黑羽曉之席洛克  效果怪獸  5星 闇屬性 鳥獸族 攻2000守900  對手場上有怪獸存在,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時,此卡可以不解放怪獸進行通常召喚。一回合一次,選擇我方場上存在的一體冠有「黑羽」之名的怪獸發動。選擇的怪獸攻擊力上升場上該卡以外所有冠有「黑羽」之名的怪獸合計的攻擊力數值。此效果發動的回合,選擇怪獸以外的怪獸不能進行攻擊。

CRMS-JP011  夜薔薇騎士  協調怪獸  3星 闇屬性 戰士族 攻1000守1000  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對手不能選擇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植物族怪獸為攻擊對象。此卡召喚成功時,可從手牌特殊召喚一體等級四以下的植物族怪獸。

CRMS-JP012  召喚反應戰機AI  效果怪獸  5星 闇屬性 機械族 攻2000守1400  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對手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怪獸時,給對手800點傷害。此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發動此效果回合的戰鬥階段時,可以使對手一體怪獸的攻擊無效。另外,將我方場上表側存在的此卡和「陷阱反應戰機RR」「魔法反應戰機AID」各一體送入墓地,我方的墓地˙手牌˙牌組一體「巨型空襲轟炸艦」特殊召喚。

CRMS-JP013  陷阱反應戰機RR  效果怪獸  4星 闇屬性 機械族 攻800守1800  對手發動陷阱卡時發動。該陷阱卡破壞,給對手800點傷害。此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CRMS-JP014  魔法反應戰機AID  效果怪獸  3星 闇屬性 機械族 攻1200守900  對手發動魔法卡時發動。該魔法卡破壞,給對手800點傷害。此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CRMS-JP015  黑炸彈  協調怪獸  3星 闇屬性 機械族 攻100守1100  此卡召喚成功時,我方墓地一體等級四的闇屬性‧機械族怪獸一體以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CRMS-JP016  巨型空襲轟炸艦  效果怪獸  8星 風屬性 機械族 攻3000守2500  此卡不可通常召喚。僅能使用「召喚反應戰機AI」的效果來特殊召喚。將一張手牌送入墓地,破壞對手場上一張卡。此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另外,對手的回合一次選擇以下一個效果來發動。對手怪獸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將該卡破壞給予對手800點傷害。對手set卡片時,將該卡破壞給予對手800點傷害。 

CRMS-JP017  變形鬥士滑板人  效果怪獸  3星 地屬性 機械族攻500守1800 依據此卡的表示形式得到以下效果。攻擊表示: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冠有「變形鬥士」之名的怪獸可以直接攻擊對手。守備表示: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我方場上此卡以外表側表示存在冠有「變形鬥士」之名的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

CRMS-JP018  變形鬥士彈弓人  效果怪獸  4星 風屬性 機械族 攻1200守800 依據此卡的表示形式得到以下效果。攻擊表示:一回合一次,解放此卡以外冠有「變形鬥士」之名的怪獸一體,破壞場上一張卡。守備表示:此卡破壞的場合,此卡以外冠有「變形鬥士」之名的怪獸一體可以代替被破壞。

CRMS-JP019  死亡凱薩龍/爆裂型態  效果怪獸  8星 炎屬性 不死族 攻2900守2000  此卡不可通常召喚。僅能使用「爆裂模式」的效果來特殊召喚。此卡特殊召喚成功時,我方或對手墓地存在的不死族怪獸任意數量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效果無效化,該回合結束時破壞。另外,場上的此卡破壞時,我方墓地存在的「死亡凱薩龍」一體可以特殊召喚。 

CRMS-JP020  高能精神砲手爆裂型態  效果怪獸  11星 地屬性 超能族 攻3500守3000 此卡不可通常召喚。僅能使用「爆裂模式」的效果來特殊召喚。此卡攻擊時,在傷害階段結束給予對手對象怪獸的守備力數值的傷害,我方回復其攻擊力的數值。另外,場上的此卡破壞時,我方墓地存在的「高能精神砲手」一體可以特殊召喚。 

CRMS-JP021  奧金魔導爆裂型態  效果怪獸  9星 光屬性 魔法使族 攻900守2300  此卡不可通常召喚。僅能使用「爆裂模式」的效果來特殊召喚。此卡特殊召喚成功時,在此卡放置兩個魔力計數器。此卡每乘載一個魔力計數器,此卡攻擊力上升1000點。去除此卡的兩個魔力計數器,破壞對手場上所有卡片。另外,場上的此卡破壞時,我方墓地存在的「奧金魔導」一體可以特殊召喚。

CRMS-JP022  祕術魔刃  協調怪獸  2星 炎屬性 魔法使族 攻1000守400  此卡用於同步召喚而送入墓地的場合,牌組一張「爆裂模式」加入手牌。

CRMS-JP023  爆裂傭兵  效果怪獸  4星 地屬性 戰士族 攻1800守300  將我方墓地或手牌一張「爆裂模式」送回牌組,對手場上魔法‧陷阱卡一張破壞。此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CRMS-JP024  爆裂獸  效果怪獸  4星 地屬性 獸戰士族 攻1900守1200  將此卡從手牌捨棄來發動。牌組一張「爆裂模式」加入手牌。

CRMS-JP025  黑翼的魔術師  效果怪獸  3星 風屬性 魔法使族 攻1300守1200  此卡在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此卡的控制者可以在此回合發動剛覆蓋的「爆裂模式」。 

CRMS-JP026  生命平衡者  效果怪獸  2星 風屬性 超能族 攻800守400  對手發動持有「給予生命值傷害的效果」的卡片時,將此卡從手牌捨棄可使其效果無效並破壞。

CRMS-JP027  劍鬥獸盾戰鬥士  效果怪獸  3星 地屬性 獸族 攻1600守1200  此卡因為冠有「劍鬥獸」之名的怪獸之效果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此卡戰鬥破壞對手怪獸送入墓地時,我方牌組一張「劍鬥獸」之名的卡片可以加入手牌。此卡進行戰鬥的戰鬥階段結束時,此卡回到牌組,我方牌組「劍鬥獸盾戰鬥士」以外的冠有「劍鬥獸」之名的一體怪獸可以特殊召喚到自己的場上。

CRMS-JP028  魔知青蛙  效果怪獸  2星 水屬性 水族 攻100守2000  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卡名視為「死亡青蛙」。此卡表側表示存在為限,對手不能選擇其他怪獸為攻擊對象。此卡從場上送入墓地時,我方牌組‧墓地「魔知青蛙」以外冠有「青蛙」之名的怪獸一體可以加入手牌。

CRMS-JP029  裏青蛙  效果怪獸  2星 水屬性 水族 攻500守200  此卡一回合一次可以變為裡側守備表示。此卡反轉時,依據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冠有「青蛙」之名的怪獸數量,將對手場上存在的怪獸送回持有主手牌。

CRMS-JP030  巨大戰艦巨大核心MkII  效果怪獸  6星 炎屬性 機械族 攻2400守1100  此卡特殊召喚成功時,此卡放置三個計數器。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進行戰鬥的場合,傷害階段終了時除去此卡上的一個計數器。此卡在沒有計數器的狀態進行戰鬥的場合,傷害階段終了時此卡破壞。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不解放怪獸進行召喚。 

CRMS-JP031  小番茄  效果怪獸  3星 闇屬性 植物族 攻1400守800  場上表側表示存在此卡以外的植物族怪獸一體成為對手魔法‧陷阱卡的效果對象時發動。將我方場上存在的此卡解放,從我方牌組抽兩張牌。 

CRMS-JP032  掃瞄器  效果怪獸  1星 光屬性 機械族 攻? 守? 選擇對手一體除外的怪獸來發動。此卡在結束階段前與選擇怪獸視為同名卡,得到選擇怪獸的種族‧等級‧攻擊力‧守備力。此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適用此效果的此卡離場時,從遊戲中除外。

CRMS-JP033  次元要塞兵器  效果怪獸  4星 闇屬性 機械族 攻1700守200  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雙方都不能把牌組的卡送入墓地。

CRMS-JP034  沙漠的守護者  效果怪獸  4星 地屬性 昆虫族 攻800守1000  此卡的守備力上升場上存在的魔法‧陷阱卡數量X300點。我方場上存在的昆蟲族怪獸破壞的場合,此卡可以代替破壞。

CRMS-JP035  十字劍獵手  效果怪獸  4星 風屬性 昆虫族 攻1800守1200  我方場上有此卡以外的昆蟲怪獸存在時,我方場上的昆蟲族怪獸攻擊守備表示怪獸時,若攻擊力超越其守備力,該差額給予對手戰鬥傷害。 

CRMS-JP036  小蜜蜂  效果怪獸  1星 風屬性 昆虫族 攻500守400  將此卡與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小蜜蜂」以外的昆蟲族怪獸一體解放來發動。從我方牌組抽兩張牌。

CRMS-JP037  三頭毒蛇  效果怪獸  4星 水屬性 爬蟲類族 攻1800守 400 此卡可以在戰鬥階段攻擊三次。若不解放我方場上此卡以外一體水族怪獸則不能進行攻擊宣言。

CRMS-JP038  復仇者外星人  效果怪獸  6星 闇屬性 爬蟲類族 攻2200守1600  去除場上兩個A計數器,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一回合一次,對手場上所有表側表示存在的怪獸放置一個A計數器。放有A計數器的怪獸和冠有「外星人」之名的怪獸戰鬥時,每有一個A計數器就下降300點攻擊力。「「復仇者外星人」在"我方"(自分)場上只能有一體表側表示存在。 

CRMS-JP039  菊石外星人  協調怪獸  1星 光屬性 爬蟲類族 攻500守200  此卡召喚成功時,可以將我方墓地一體等級四以下冠有「外星人」之名的怪獸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結束階段破壞。 

CRMS-JP040  黑暗俯衝轟炸機  同步怪獸  7星 闇屬性 機械族 攻2600守1800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一體以上我方場上存在的怪獸一體解放來發動。給對手該解放怪獸等級x200點的傷害。

CRMS-JP041  黑羽鎧甲之翼  同步怪獸  7星 闇屬性 鳥獸族 攻2500守1500  冠有「黑羽」之名的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一體以上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此卡發生戰鬥時給予我方的戰鬥傷害為0。可以在此卡攻擊的怪獸上放一個楔計數器(最大1個)。可以把對手怪獸上的楔計數器全部去除,乘有楔計數器的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在結束階段前變為0。

CRMS-JP042  高能精神砲手  同步怪獸  9星 地屬性 超能族 攻3000守2500  協調+協調以外的超能族怪獸一體以上此卡攻擊守備表示的怪獸時,若攻擊力超越其守備力,該差額給予對手戰鬥傷害。此卡攻擊守備表示的怪獸的傷害階段結束時,若攻擊力超越其守備力,我方生命值回復該差額的數值。 

CRMS-JP043  奧金魔導  同步怪獸  7星 光屬性 魔法使族 攻400守1800  協調+協調以外的魔法使族怪獸一體以上此卡同步召喚成功時,在此卡上放置兩個魔力計數器。此卡每承載一個魔力計數器,此卡攻擊力上升1000點。另外,將我方場上存在的魔力計數器一個去除,破壞對手場上一張卡。

CRMS-JP044  宇宙要塞哥爾加  同步怪獸  5星 光屬性 爬蟲類族 攻2600守1800  「菊石外星人」+協調以外冠有「外星人」之名的怪獸一體以上一回合一次,選擇場上表側表示的魔法˙陷阱任意張數回到手牌。依據回到手牌的張數放置同樣數量的A計數器在場上表側表示的怪獸上。一回合一次,去除場上兩個A計數器,破壞對手場上一張卡。

CRMS-JP045  妨礙之星  裝備魔法         我方場上表側攻擊表示存在的怪獸表示形式變更為守備表示的回合,才能裝備在該怪獸上。選擇對手場上存在的一體怪獸。該怪獸表示形式不可變更也不能攻擊。裝備怪獸破壞送入墓地時,選擇的對手怪獸從遊戲中除外。

CRMS-JP046  反目的從者  裝備魔法        裝備怪獸的控制權轉移時,給予裝備怪獸的控制者裝備怪獸原攻擊力分的傷害。

CRMS-JP047  星之疾風  通常魔法        支付500點倍數的生命值來發動。我方手牌‧場上的怪獸一體等級在結束階段前每500點就下降一個等級。

CRMS-JP048  羽風攻擊  通常魔法       將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冠有「黑羽」之名的怪獸一體送回牌組來發動。我方牌組一體冠有「黑羽」之名的怪獸加入手牌。 

CRMS-JP049  變形鬥士制動發動裝備  裝備魔法         僅能裝備冠有「變形鬥士」之名的怪獸上。裝備怪獸破壞的場合,雙方受到該怪獸原攻擊力分的傷害。

CRMS-JP050  變形鬥士場地  地形魔法         每次怪獸表示形式變更,在此卡放置一個變形鬥士計數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冠有「變形鬥士」之名的怪獸攻擊力上升此卡搭載的變形鬥士計數器數量X300點。場上存在的此卡破壞送入墓地時,我方墓地存在冠有「變形鬥士」之名的怪獸一體可以特殊召喚。

CRMS-JP051  爆裂爆破  速攻魔法        解放我方場上存在一體冠有「/爆裂型態」之名的怪獸來發動。給雙方該怪獸等級X200點的傷害。

CRMS-JP052  爆裂瞬移  通常魔法       手牌一體冠有「/爆裂型態」之名的怪獸一體回到牌組來發動。從我方牌組抽兩張牌。

CRMS-JP053  再次爆裂  速攻魔法        將我方墓地一張「爆裂型態」從遊戲中除外來發動。我方場上的怪獸全破壞、我方墓地一體冠有「/爆裂型態」之名的怪獸一體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效果怪獸效果無效化,不能解放,離場時從遊戲中除外。 

CRMS-JP054  精神之劍  裝備魔法       僅能裝備在超能族怪獸上。我方生命值比對手低的場合,裝備怪獸上升其差額的數值(最大2000)。 

CRMS-JP055  念動收集機  速攻魔法      我方墓地存在等級二以下的超能族怪獸任意數量特殊召喚。我方受到特殊召喚怪獸等集合計X300點傷害。  

CRMS-JP056  劍鬥獸的底力  速攻魔法       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一體冠「劍鬥獸」之名的怪獸攻擊力上升500點。將我方墓地存在冠有「劍鬥獸」之名的怪獸兩體回到牌組,此卡從墓地回到我方手牌。

CRMS-JP057  種子彈丸  永續魔法       植物族怪獸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時,此卡放置一個植物計數器(最大5個)。將此卡送入墓地,給對手此卡搭載的植物計數器數量X500點的傷害。

CRMS-JP058  超營養太陽  永續魔法       將我方場上存在一體等級二以下的植物族怪獸解放來發動。解放怪獸等級+3以下的植物族怪獸一體從手牌或牌組特殊照喚。此卡不在場上存在時,該怪獸破壞。該怪獸離場時,此卡破壞。

CRMS-JP059  六武之書  速攻魔法        將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冠有「六武眾」之名的怪獸兩體解放來發動。我方牌組一體「大將軍 紫炎」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CRMS-JP060  大樹海  永續魔法        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昆蟲族怪獸破壞送入墓地時,該怪獸的控制者可以從牌組將與破壞怪獸同等級的昆蟲族怪獸一體加入手牌。

CRMS-JP061  魔法族的結界  永續魔法         每次場上存在的魔法使族怪獸破壞時,在此卡放置一個魔力計數器(最大4個)。將我方場上一體魔法使族怪獸與此卡送入墓地,依此卡搭載的魔力計數器數量從我方牌組抽牌。

CRMS-JP062  三角地帶  速攻魔法         場上搭載A計數器的怪獸一體破壞。我方牌組一體等級四冠有「外星人」之名的怪獸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結束階段時破壞。 

CRMS-JP063  爆裂模式  通常陷阱      解放我方場上一體同步怪獸來發動、與解放怪獸同名且名字後方冠有「/爆裂型態」之名的怪獸一體從牌組以攻擊表示特殊召喚。 

CRMS-JP064  靈魂力量  通常陷阱       對手回合的戰鬥傷害計算時可發動。該戰鬥給我方的戰鬥傷害為0。之後,我方墓地存在守備力1500以下的一體戰士族協調怪獸加入手牌。

CRMS-JP065  隕星墜落  通常陷阱       選擇我方墓地存在的一體同步怪獸,再我方場上以表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效果無效化,等級下降一、守備力變為0、表示形式不可變更。

CRMS-JP066  白銀屏障銀色之力  反擊陷阱       對手發動造成效果傷害的陷阱卡時可發動。該發動無效,對手場上全部的表側魔法陷阱全破壞。

CRMS-JP067  半或停  通常陷阱       僅能在對手回合的戰鬥階段發動。對手選擇以下一個效果適用。戰鬥階段結束前,我方場上存在的全部怪獸攻擊力變為一半。戰鬥階段結束。 

CRMS-JP068  夢魘惡魔大軍  通常陷阱    將我方場上一體怪獸解放來發動。在對手場上攻擊表示特殊召喚三體「夢魘惡魔代幣」(惡魔族‧闇‧星6‧攻/守2000)。「夢魘惡魔代幣」破壞時,此代幣控制者每一體就受到800點傷害。

CRMS-JP069  黑矢  通常陷阱   擇我方場上一體表側表示存在的怪獸來發動。結束階段前,該怪獸攻擊力下降500點、攻擊守備表示怪獸時,若攻擊力超越其守備力,給予對手其差額的戰鬥傷害。選擇怪獸戰鬥破壞怪獸送入墓地時,破壞的怪獸原守備力分給予對手傷害。 

CRMS-JP070  常春籐枷鎖  永續陷阱       此卡在場上存在為限,對手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全部怪獸只在我方回合視為植物族。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此卡因對手的效果破壞送入墓地時,從我方牌組抽一張卡。

CRMS-JP071  偽爆破五星  通常陷阱       對手攻擊宣言時發動。怪獸該次不會被戰鬥破壞,傷害計算後我方手牌或墓地一體「召喚反應戰機AI」特殊召喚。

CRMS-JP072  變形鬥士防護罩  反擊陷阱         破壞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冠有「變形鬥士」之名的怪獸的魔法‧陷阱卡的發動無效並破壞。我方牌組一張冠有「變形鬥士」之名的卡加入手牌。

CRMS-JP073  混合變形鬥士  通常陷阱        我方場上有冠有「變形鬥士」之名的怪獸兩體以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選擇對方場上存在的2張卡才能發動。對方從中選擇一張,對方選擇的卡破壞。 

CRMS-JP074  爆裂斬  通常陷阱        我方場上有冠有「/爆裂型態」之名的怪獸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才可發動。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怪獸全破壞。

CRMS-JP075  爆裂反擊  反擊陷阱      我方場上有冠有「/爆裂型態」之名的怪獸表側表示存在時可發動。魔法‧陷阱‧效果怪獸的效果發動無效並破壞。 

CRMS-JP076  精神協調  永續陷阱       選擇我方墓地存在的超能族怪獸一體,攻擊表示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視為協調怪獸。此卡不存在在場上時,該怪獸破壞。該怪獸從場上離開時此卡破壞。此卡送入墓地時,我方受到此卡特殊召喚的怪獸等級X400點的傷害。 

CRMS-JP077  超能力治療  通常陷阱    結束階段發動。此回合,依據我方送入墓地的超能族怪獸數量,回復其數量X1000點生命值。

CRMS-JP078  特洛伊的劍鬥獸  通常陷阱       我方手牌一體冠有「劍鬥獸」之名的怪獸在對手場上特殊召喚。之後,從我方牌組抽一張牌。

CRMS-JP079  棘之壁  通常陷阱     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植物族怪獸被選擇為攻擊對像時才能發動。對方場上攻擊表示的怪獸全部破壞。

CRMS-JP080  惑星污染病毒  通常陷阱   將我方場上存在的一體冠有「外星人」之名的怪獸解放來發動。對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沒有搭載A計數器的怪獸全部破壞。以對方回合計算的三回合內對方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的怪獸全部放置一個A計數器。 

胖叔叔文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14324424
聯絡人:李麗菁
電話:-02 2630 6087
服務時間:中午12:00~晚上10:00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HP Magenta Cartridge CB540A~543A

來自:中OO究OO分O 詢價

***an@gate.sinica.edu.tw

訂製1168-9環保無酸檔案盒

來自:國OO灣OO股OO限OO花OO務O 詢價

***dingding@gmail.com

證書夾A4金燦絲

來自:源OO具OO有OO司 詢價

***56@ms34.hinet.net

https://songyu.tw66.com.tw/web/NMD?postId=966652專業工廠貼紙印刷

崧鈺印刷 工廠直營有別於一般合版印刷材質上及尺寸上限制 完全客製化製作貼紙 本公司營運項目有 貼紙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胖叔叔文

聯絡人:李麗菁

Email:wa***9*****@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