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龍昌實業
  • 萬大翻譯
  • 晶可企業
  • 湛金店
首頁/浙江镭/鐳石科技E光彩光嫩膚美容儀器
浙江镭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镭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9-13
瀏覽次數:791by:浙江镭

鐳石科技E光彩光嫩膚美容儀器

此款是公司熱銷的中高檔機型之一E-09,此款儀器從開發至今一直受到大眾美容院的喜愛。它不僅價格實惠。更重要的是它的工作長、性能穩定、效果明顯。治療過程方便快捷、患者無不舒適之感。 鐳石科技專

E-09

E-09

此款是公司熱銷的中高檔機型之一E-09,此款儀器從開發至今一直受到大眾美容院的喜愛。它不僅價格實惠。更重要的是它的工作長、性能穩定、效果明顯。治療過程方便快捷、患者無不舒適之感。 

       鐳石科技專家指出e光美容是一項無創性皮膚醫療技術,它的全面性功效能從基底層改善膚質,解決皮膚問題,減退幼紋,祛除色斑,收縮毛孔,肌膚,一次療程,即時擁有緊緻亮麗的肌膚.這項技術在美國興起並風靡全球並成為明星名媛的御用護膚方法,意大利彩光智能嫩膚儀IPL是集皮膚保養和治療于一體的美容儀器. 

E光的特點分析      1.全面治療       E光能同時解決多種皮膚問題,標本兼治,有效祛除面部瑕疵、色素皺紋、斑點紅血絲;  2.深層護理   治療的同時全面改善肌膚質地,嫩膚,增加肌膚彈性和活力;  
        3.安全方便  
           不傷肌膚,不痛不腫無須休養,不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

E光治療範圍決定E光美容效果好不好:
  改善或清除多種面部瑕疵、肌膚;改善或消除雀斑、老年斑、日光損害、毛細血管擴張、面部潮紅(紅臉症)、皮膚紅斑、酒糟鼻、祛除黑頭、淡化黑眼圈、漂紅乳暈、顯著改善面部皮膚粗糙及晦暗狀況.   

適用範圍: 
1、嫩膚:改善額頭、面部、手臂、腹部、腿部等皮膚粗糙程度,增強肌膚彈性,細嫩。 
2、緊膚:收緊眼袋、治療黑眼圈。祛除魚尾紋,頸紋、減淺皺紋細紋、提升拉緊皮膚、恢復拉緊皮膚、恢復彈性嫩滑、調節瘖啞膚色。 
3、脫毛:腋毛、鬍鬚、四肢毛髮、髮髻線、比基尼等影響美觀的毛髮 
4、祛斑:雀斑、黃褐斑、晒斑、老年斑、肝斑、真皮斑、胎記及部分色素沉着。 
5、祛皺:祛除川字紋、鼻唇溝皺、面部、額部、頸部、腰部、臀部、腿部等皺紋。 
6、祛痘:面部、肩部、胸部、腰部、臀部等部位細菌感染性痘痘。 
7、袪暗瘡:結癤型暗瘡、粉刺型暗瘡、過敏性暗瘡、暗瘡印、暗瘡坑、酒糟鼻。 
8、袪紅血絲:先天性紅血絲、酒糟鼻、子癲等血管類



浙江鐳石光電科技有限公司為了回饋廣大客戶,特推出展會特價E光,歡迎新老客戶前來咨詢參考洽談。
公司專業生產銷售:   E光美容儀,E光脫毛儀,E光祛斑儀,E光嫩膚儀,IPL光子祛斑脫毛儀,YAG鐳射激光機,冰電波拉皮機,激光脫毛儀,IPL光子機、IPL強脈衝光子機、永久脫毛儀、彩光嫩膚儀、射頻治療、激光洗眉機、E光機,E光換膚儀,RF射頻緊膚,E光治療儀,E光美容儀,E光美容儀器、光子祛斑儀、光子美容儀、光子脫毛儀等。
                    
          歡迎新老客戶來司參觀考察!!

浙江镭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浙江省
統一編號:330782000203587
聯絡人:章剑
電話:579-81028989
手機:13375794733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請問配合廠商報價!!

來自:忠OO簾OO社 詢價

***68670517@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https://y25837673.web66.com.tw/web/NMD?postId=374232南棗核桃糕、最適合年節送禮的好禮物

1.嚴選頂級食材,以養生保健為準則 絕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開封後請儘早食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浙江镭

聯絡人:章剑

Email:la*y*****@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6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