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志潔企業
  • 有田方企業
  • 聯合澳順
首頁/龍騰公司/DENPA 錄音筆 VT-32F(4G)
數位監控-錄音筆-錄影筆-攝影機-無線對講機-門禁保全-電話節費-LED電子看板
數位監控-錄音筆-錄影筆-攝影機-無線對講機-門禁保全-電話節費-LED電子看板
加入時間:2008-04-22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457by:龍騰公司

DENPA 錄音筆 VT-32F(4G)

DENPA 錄音筆及MP3 VT-32F(4G) .錄音時間最長1130小時 .特色:LCD有夜間背光、立體錄音、MP3錄音格式、FM立體廣播、一按就錄快速啟動

DENPA 錄音筆及MP3 VT-32F(4G) .錄音時間最長1130小時 .特色:LCD有夜間背光、立體錄音、MP3錄音格式、FM立體廣播、一按就錄快速啟動

 

監控、錄音、對講機、健康養生茶  

數位監控、數位錄音、對講機、健康養生茶飲

店長 vivi ^___^ 請多指教 * 歡迎經銷商洽詢 *

DENPA 錄音筆及MP3 VT-32F(4G)

***** 最長錄音時間 1130 小時 *****

▲ 產品特色 

1. 全數位IC立體錄音模式,音質清晰自然。

2. MP3錄音格式,具有單聲道 LQ/MQ/HQ/SHQ可供選擇 雙聲道ST1/ST2可供選擇。(立體聲錄音)

3. LCD液晶顯示及夜間背光開啟/關閉功能。

4. 五種音效(MONO、ROCK、JAZZ、CLASS、PIANO) 播放模式。

5. 六個資料夾 A、B、C、D、E、F方便管理及搜尋錄音資料。

6. FM立體廣播收音。

7. FM廣播同步立體錄音。

8. VOR 聲控錄音功能,麥克風感度微調。

9. 連續自動播放資料夾,每個訊息前10秒內容。

10. 單曲播放一次、單曲循環、單一資料夾循環一次、單一資料夾全部循環。

11. A→B重覆播放功能。

12. 錄音檔案名稱年、月、日顯示功能,確認錄音日期。

13. 重要訊息鎖定,操作功能鎖定。

14. 檔案夾、電池容量、錄音時間、日期、時間的顯示。

15. 一分鐘自動關閉電源,省電功能。

16. 快速切換口述/會議模式。

17. 快速啟動錄音鍵,待機省電中按下錄音鍵可自動開機後直接進入錄音狀態。

18. 內建立體高感度,全向電容式麥克風及高品質動圈式喇叭。

19. USB隨插即用隨身碟功能。(WIN98 SE需安裝驅動程式)

20. 遠距錄音可搭配無線麥克風(選購)。

21. 可使用一般充電電池。(建議使用鹼性電池) (注意:充電池充飽電壓僅1.4V較一般鹼性電壓1.5V低,故使用時間相對較短)

產品規格

外觀尺寸:長×寬×高 100×35×22 mm

重 量:約40g+-0.5g(不含電池)

傳輸介面:USB 介面

電 源:4號 (AAA)電池*2:外部可支援電源供應器輸入(選配)

錄音時間::(HQ)260小時、(LQ)1130小時 (+-10%)

*錄音時間長短依據取樣頻率發生變化

產品配件

本體*1、使用手冊*1、USBCable、耳機*1、鹼性電池*2

 

 

 

 

監控、錄音、對講機、健康養生茶  

數位監控、數位錄音、對講機、健康養生茶飲

店長 vivi ^___^ 請多指教 * 歡迎經銷商洽詢 *

 

龍騰電子商務館專營項目: 

監控攝影機、數位監控系統卡片、DENPA數位錄音筆、MP3專業錄音機、MOTOROLA免執照無線對講機、健康養生茶飲、活力營養即溶包、健康養生樂活食品、清潔用品、美容保養用品...

 

 

 

龍騰電子商務館經營理念: 

******** 熱心、敬業、誠信、團隊、創新、合作 ********

*** 結合企業、員工與客戶之願景邁向專業卓越之高科技優質服務 ***

龍騰成立十多年來,優質服務一直是我們堅持且奉行不渝的目標,在誠信踏實的腳步裡,不斷追求專業快速的服務,我們提供通訊.監視系統.電腦產業更多更好的產品選擇,也希望在這充滿競爭的高科技洪流中,為我們的客戶,為台灣的競爭力,盡一份心力。正如我們的英文名稱 long.tune 一樣,在成長與進步的同時,對產業、學界與社會的回饋,亦是我們的另一方向,我們衷心期望所有的夥伴可以一起成長,當然,也希望可以持續成為您永久的信賴的伙伴。

 

 

 

龍騰電子商務館商品退貨退款規定: 

根據消保法規定, 龍騰電子商務館的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鑑賞期之權益;但食品類、特別標定說明、特殊包裝商品、軟體類或影音光碟類產品不得拆封,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龍騰電子商務館受理消費者的退換貨,從商品收訖起7天內為退換貨保證期,若超過此期間視同驗收完成不得退換貨。並請所有消費者注意以下事項

》不良品退還經過檢查與測試之後,若發現商品本身並無瑕疵,消費者必須支付所有發生之相關費用。

》在您收到貨品後如因非人為因素之商品損毀、刮傷、或運輸過程造成包裝破損不完整者,請您儘速通知本公司客服人員,我們會進行商品瑕疵或損壞鑑定,並儘速將新品寄給您。

》所有要辦理退貨或換貨的客戶皆需 E-mail或來電至 龍騰電子商務館 客服中心,並提供:訂單號碼,退、換貨原因,您的姓名及聯絡電話,E-mail地址。

》若您所訂購之商品無問題而您欲退貨,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包括主要商品、使用手冊、註冊回函、週邊零件,否則龍騰電子商務館 有權拒絕接受退貨,並請您自行負擔商品之來回件貨運費及包裝材料費。

》若商品因消費者個人不當使用拆卸產生人為因素造成故障、損毀、磨損、擦傷、刮傷、髒污、包裝破損不完整者,或是發票、附配件不齊者,恕不接受退貨。

》食品類產品一經拆封,恕不接受退換貨。

 

 

監控、錄音、對講機、健康養生茶  

數位監控、數位錄音、對講機、健康養生茶飲

店長 vivi ^___^ 請多指教 * 歡迎經銷商洽詢 *

 

龍騰公司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80663212
聯絡人:蘇芳玉
電話:02-22048582
手機:0982222334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9:00AM - 6:00PM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電話共2線 無聲音 是否總機故障

來自:辰OO贈OO限OO 詢價

***cs35@yahoo.com.tw

Samsung DDR4 3200 64GB ECC R-DIMM 伺服器記憶體

來自:國OO明OO大O 詢價

***6196@gmail.com

博苑的對講機可以過來處理甚麼時間請回覆

來自:博OO廈 詢價

***83388@gmail.com

https://gang-yih.web66.com.tw/web/NMD?postId=348014瑪琍檯系列 - 999

品名:999型號:KY-M0119(中型)尺寸:寬(W)44cmx深(D)51cmx高(H)117c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龍騰公司

聯絡人:蘇芳玉

Email:lon*****@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9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