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台灣外文/Little Bear Stories
台灣外文書訊房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外文書訊房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1545萬
瀏覽次數:268by:台灣外文

Little Bear Stories

Little Bear Stories

全套內容

全套內容

Little Bear Stories

類別:故事─創作故事

Martin Waddell是一位相當多產的作家,曾獲得無數獎項,並於2004年獲得國際安徒生大獎(Hans Christian Andersen Award)的殊榮,他的作品已在全世界擁有一千七百萬本的銷售量,是一位重量級的兒童文學作家。他與畫家Barbara Firth合作許多書,諸如,The Park in the Dark,Sam Vole and his Brothers和Tom Rabbit。此套Little Bear Stories,一共五本,故事以一隻大熊與熊寶寶為主角,以各種不同的主題勾勒出大熊與小熊之間親密互動的故事。
本套書是Martin Waddell文字功力的代表作,也是Walker特別規劃,難得一見的紀念版本。只要孩子學會基本220個sightwords,他就會讀這一套書,讓身為父母的您驚嘆不已! 故事以日常生活中親子間的細微互動與故事為主題,鋪陳大熊對小熊充滿耐性與關愛的對話與綿密的情感...。作品中關於情緒的詮釋和親子之間互動的反應有極為細膩深刻的描寫與安排。閱讀此系列作品,便能充分感受作者如何透過淺顯易懂的文字詮釋細膩的親子情感,搭配繪者對大熊與小熊的肢體與表情豐富的描繪,以及溫暖的色調,讓讀者深刻感受親情的溫柔與體貼。本套書另附DVD,由作者 Martin Waddell親自口敘,他充滿感性的嗓音,述說他創作此系列故事的背景、書中繪畫、故事主角小熊的世界...等,最後又親自為讀者讀了Sleep Tight, Little Bear這篇故事,很受讀者好評,故事值得大家一讀再讀,一看再看。此外,Waddell迷也可將本套書收藏,將來價值一定不菲!

©Hello! Book Club Inc.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台灣外文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16785457
聯絡人:陳朝卿先生
電話:02-26573121
手機:0921616212
服務時間:10:00AM - 18:00PM 每週六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請問買的天朱回收

來自:鄭OO 詢價

***06943797@gmail.com

鋼筋混凝土學[土木406─112]

來自:國OO雄OO大O 詢價

***c@nkust.edu.tw

對自己人生看不見希望 2024遇九紫離火大運

來自:鄭OO 詢價

***9822020@gmail.com

https://aplus-tz.web66.com.tw/web/NMD?postId=1301757PISCO 球閥BVU60-12-12

PISCO內藏型閉止閥 BVU60-12-12使用溫度:0~60度C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外文

聯絡人:陳朝卿先生

Email:hel*****@ms22.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