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竹白蟻驅除
  • 瑞凰環保
  • 光域文化
  • 財伯實業
首頁/除蟲公司/消毒除蟲白蟻-環維-施工方式
消毒-除蟲白蟻-台灣環維專業除蟲白蟻防治
消毒-除蟲白蟻-台灣環維專業除蟲白蟻防治
加入時間:2007-02-02資本額:150萬
瀏覽次數:574by:除蟲公司

消毒除蟲白蟻-環維-施工方式

施工方式 殘效噴灑 將藥劑施用於害蟲經常出沒的地方,在其活動時接觸藥

施工方式

殘效噴灑

將藥劑施用於害蟲經常出沒的地方,在其活動時接觸藥劑而死亡,例如:蟑螂、蠅類、蚊蟲、蚤類等,為避免殺蟲劑飛揚於非目標區,噴灑顆粒不能太小,壓力不能太高。在公園、工業區、垃圾堆、樹叢、行道樹等均可使用此法,做殘效噴灑防治蚊、蠅。使用劑量依藥劑種類而定,常以每平方公尺50毫升之稀釋液,最好依藥標示之方法使用。

空間噴灑

使用煙霧機將溶解於煤油之藥劑,由注射熱空氣之高速氣流,使之汽化,噴出後,凝縮而成煙霧狀,漂浮於空氣中,主要對付飛蟲如蠅類、小黑蚊、斑蚊於日間飛翔,瘧蚊、家蚊於夜間飛翔,如不立即處理即滋擾不斷,此時即須利用煙霧劑、低容量噴霧劑或超低容量噴霧劑等施藥法,儘量令藥劑主成份於空中懸浮以擊斃飛蟲。空間噴灑之優點:擊倒效果好,速效,處理效進度快,工作效率高。缺點:殘效短,持效差,效果依機械而定。

微量噴灑

使用微粒子噴霧槍,經由高壓氣流將藥劑霧化,可深入一般傳統防治無法到達之害蟲巢穴,微量噴灑效果超越一般防治效果20%以上,可使藏於深處的害蟲無處可躲,優點為不殘留所以不會污染物品。

藥劑投放

針對廢水池、化糞池或水溝投放住樂寶昆蟲生長調節劑、藥磚或蘇力菌藥劑,以撲殺生活於水中之蚊蟲幼蟲,以達到治標又治本的效果。

餌劑處理

以殺蟑凝膠點狀施用於蟑螂常出沒及躲藏處,如各處縫隙、牆角、裂縫、廚櫃及流理台轉角之裂孔、電器設備內等盡可能接近蟑螂存在的地方。藉以誘食產生連鎖效應,餌劑通常施用於餐廳、醫院等不適合殘效噴灑藥劑地點。

加壓灌注

將藥筒加壓後將壓力瓶內之藥劑經由扇型或圓錐形灌注器灌入隙縫或孔洞中,將藏匿於其中的害蟲消滅。

除蟲公司

公司位置:台北市-萬華區
統一編號:80692618
聯絡人:邱瑞彬
電話:02-66305888
手機:0933904441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社區消毒報價!!

來自:卓OO場OO 詢價

***6201@gmail.com

我想販售貴公司的所有環藥商品 求報價

來自:維OO行 詢價

***eng58888@yahoo.com.tw

詢價留言 辦公室清潔

來自:復OO技OO有OO司 詢價

***dy@ftai-tech.com

https://0939422777.web66.tw/web/SEC?postId=1193473龍寶寶命名,龍寶寶取名,龍寶寶姓名、姓名學,合八字

龍寶寶命名,龍寶寶取名,龍寶寶改名,龍寶寶姓名,龍寶寶名字、姓名學,合八字,改名字,嬰兒命名,公司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除蟲公司

聯絡人:邱瑞彬

Email:g2**3*****@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