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總機台恩
  • 安隆生技
  • 巧普實業
  • 關鍵字
首頁/邦源企業/Radio VoIP 網路無線電指揮
3.4.5G強波器.船舶电梯手機訊号改善.無人机.無線电波阻断干擾設備
3.4.5G強波器.船舶电梯手機訊号改善.無人机.無線电波阻断干擾設備
加入時間:2007-01-30資本額:2400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558by:邦源企業

Radio VoIP 網路無線電指揮

Zetron VoIP 6000 無線電調度系統(RDS)是端對端IP語音(VoIP)無線電調度解決方案,適合於調度員要控制在不同地區,遠程或備份地點無線電的應用。

Zetron VoIP 6000 無線電調度系統(RDS)是端對端IP語音(VoIP)無線電調度解決方案,適合於調度員要控制在不同地區,遠程或備份地點無線電的應用。是無線電網路和調度中心較為分散的公共和民營企業、公用事業、航空及鐵路運輸部門的理想選擇。系統由在個人電腦 操作員席位上執行的應用軟體以及6000系列VoIP無線電網關(SRG)組成。操作員席位和網關間通過IP局域網(LAN)或廣域網(WAN)連接。系統架構使其具備固有分散式設計,避免了將設備集中於單一個薄弱的站點。VoIP  RDS 可提供需保証高語音品質的關鍵任務通信的配置。
靈活的週邊佈置
一般來說,為遠程無線電站點提供廣域網(WAN)IP連通性是非常困難的,而且成本也很高。Zetron VoIP RDS使IP端點可靈活布置。Zetron的VoIP無線電網關可在無線電本地布置,也可置於任何至遠程無線電的網路線的端點。在眾多情況下,這樣可使整個系統存在於一個局域網內,而不需要穿越防火牆。通常,防火牆穿越對所有VoIP系統來說都是最困難的安裝難題。另外,基於IP的調度台與Zetron的iRIM相兼 容,使系統能夠在遠程站點控制常規和集群基地台,包括那些符合 P25 TIA102 .BAHA 接口,AFSI標準的基地台。
特點
固有分散式設計一避免了將設備集中於單個薄弱的站點一提高生存性。
靈活的週邊佈置一不需要至無線電站點的全程IP連接。可避免昂貴的防火牆穿越。
分開式IP網路評估工具—在部署之前確定網路的問題,避免高昂的代價。
可靠的無線電網關—設計可應用於惡劣的無線電基站環境—無需移動部件無線電基站,無需個人電腦操作系統。
專業級—支持各種可預知音頻品質的調度員音頻裝置。可同時監控20個或更多無線電。可連接 模擬和數字常規和集群無線電系統。         
可靠的遠程設備
對於無線電網關必須放置在無線電基站的設備,Zetron的VoIP無線電網(SRGs)的設計可適應 惡劣的基站環境。6000系列VoIP無線電網關具有0~60°的工作溫度範圍、良好的射頻防干擾.無需移動部件無線電基站,使用可靠的嵌入式作業統。
同時,IP無線電網關可通過Web瀏覽器進行配置和全程維護,包括進行平台調整的能力。
甚至不需要到站點即可對配備進行升級,通常部署基於IP的無線調度系統的最大阻礙是對無線電,通話IP網路狀況的解。
網路往往被認為準備好,但在系統安裝過程中才發現問題。通過使用 Zetron的IP網路評估工具有助於減少這些問題發生。這是一個安裝在電腦和設在其他節點IP網絡的一台或多台遠程電腦的 基於視窗的軟體工具。技術人員執行一個簡單的測試,驗証端點之間IP協議的連接。技術人員就可以設定自動定期模擬語音流量和測試時間,在此期間,對網路延遲,抖動和數據包丟失進行分析和記錄。測試結束後,這些真實的數據將有助於技術人員了解其網路是否準備好部署VoIP RDS。
IP網路評估
IP網路作為“骨幹“提供無線電網關和調度工作站之間的VoIP RDS話務服務。所以,如果這些端點之間的IP數據流受到干擾,話音和/或性能會低於關鍵任務應用所能接受的水準。
經濟高效的解決方案
VoIP無線電調度系統使用主電腦進行VoIP通訊,與傳統電路交換、基於中央控制的系統相每個操作員席位的成本顯著下降。利用IP網路評估,可避免至無線電基站的高頻寬IP連接的能力,前期成本和總體成本均大幅下降。 
M6020 VoIP 無線電網關專業級
Zetron VoIP RDS優勝於許多其他基於IP的無線調度產品,是專為24×7全天使用而設計的。操作員席位包括一台Windows主電腦(可由Zetron提供或客戶自備)以及由Zetron提供的音效卡、VoIP RDS 應用軟體,及Zetron 5瓦高音質放大式揚聲器。揚聲器適合語音通信,包括語音調制LED 和可調整的最低音量,以減少錯過接聽來電的機會。音頻選件包括通過一個或兩個連接器連接的耳机 或手持式,及桌面式麥克風。耳机和手持式使用調度中心常用的雙插孔連接器進行連接。控制選件 包括滑鼠或軌跡球、觸摸屏、鍵盤和腳踏開關。使用Zetron提供的音效卡和音頻配件確 保音頻品質的穩定和符合系統規格。
為未來做好準備
VoIP無線電調度系統採用獨特設計,可容易地適應專用和陸地移動無線電系統不斷變化的需要。 6000系列VoIP無線電網關平台可提供各種需求以及支持各種等級設備的功能。             
功能集下面列出了VoIP RDS軟體和固件所支持的操作功能:
*選擇和非選擇5瓦高音質揚聲器               *語音發射延遲(對於音調遠程控制)
*可視化網路連通性狀態                             信道組選擇
*雙音調標準和客制尋呼                             信道組發射
支持三鍵滑鼠                                              信道之間派接
支持觸摸                                                      存儲的雙音多頻(DTMF)尋呼
螢幕揚聲器音量控制                                  可視化網路連通性狀態
選擇和發射螢幕電平顯示                          尋呼側音
耳机或手持式或桌面麥克風操作              本地和音調遠程控制(TRC)
獨立信道音量控制                                      DC遠程控制選件
獨立信道靜音                                              音調遠程控制(TRC)線控發射燈(LOTL)
全部靜音                                                      MDC-1200 PTT標識(PTT-ID)
坐席之間靜音                                              發射和接收自動增益控制(AGC)
平行發射監聽                                              無線電接收VOX檢測
即時發射(非選擇通道)                          使用Web瀏覽器配置無線電網關
基站內部通訊                                              TRC正模式控制                                    
多路選擇                                                      支持第三方錄音機
多種警報音調                                              手動和即時呼叫音調尋呼                                                                                                    選擇信道 PTT                                             全雙工音頻
     http://great 106.net      0988552330
                                                           
 

邦源企業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92612040
聯絡人:Mr 任
電話:03-4627756
手機:0988552330
服務時間:09:00~20:00.週一至週六(週日休息)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 手機維修價格

來自:曾OO 詢價

***89218486@gmail.com

想買Mts的Tony 及電池🔋及背套

來自:義O 詢價

***jemin.tw@yahoo.com.tw

Vivo x80螢幕更換多少錢

來自:陳OO 詢價

***0312@hot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邦源企業

聯絡人:Mr 任

Email:gr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1209179883694.tw66.com.tw/web/NMD?postId=382744LIMDEP - NLOGIT

LIMDEP / NLOGIT 經濟計量分析軟體 LIMDEP Version 9.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