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高昇起重工程
  • 明治流通
  • 元鴻通運
  • 通裕吊車
首頁/找服務/龍萊康橋旅遊
龍萊康橋旅遊

龍萊康橋旅遊

加入時間:2007-02-08資本額:3000萬

龍萊康橋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84937039
聯絡人:李潔玲
電話:02-27119099
手機:0915640300
服務時間:9:00 ~ 18:00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9891by:龍萊康橋
龍萊遊覽車團隊專為機關團體規劃、承辦國內旅遊,周密、豐富的旅遊內容。依旅客需求量身訂做,不論短長行程,龍萊都可與您配合事前企劃與溝通,讓每一個行程達到盡善盡美,為您的旅遊團體達到增進友誼,紓緩身心之旅。 旅遊行程首重安全性及遊覽公司對危急事件處理的慎密能力,龍萊秉持真誠、積極、專業、踏實以及不欺騙的理念從事服務;也因為以客為尊、價格公道、品質保證的信念;讓每位貴賓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是本公司服務客戶的中心準則,龍萊團隊為保持車輛的最佳車況,均定期做仔細的檢查與保養,也不定時的將車輛汰舊換新;只為讓我們的客戶坐的放心、玩的安心一路盡興。豪華遊覽車 43人座、21人座<三排>,寬敞舒適的座椅、駕駛素質優良,熱心負責,每部遊覽車均配備大型電視、電腦點唱卡拉ok設備、無線麥克風、高級視聽音響等等。 .團體旅遊 公司、工廠旅行、郊遊,各類社團聚會活動旅行,不論短長行程,可依客戶需求量身訂做,只要您一通電話,我們服務到家。 .市區觀光 各國人士或華僑返台旅遊,行程能配合客戶要求。 .機場接送 提供團體出國旅遊便捷服務。 .交通專車 提供公司行號、學校機關長期交通車。 .青年活動 學校戶外教學、畢業旅行.免費為同學設計行程,安排食宿及領隊事宜。 .其他 廟會朝拜.婚喪喜慶.國內外旅遊行程溝通企劃、資訊提供與服務,讓您每一個行程達到盡善盡美。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龍萊康橋

聯絡人:李潔玲

Email:am**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6%

https://034511131.web66.com.tw辰昌輪胎有限公司

輪胎、定期保養、引擎、底盤維修、四輪定位、外出服務~輪胎通過建立2家世界級水平的工廠獲

https://039301448.tw66.com.tw巨揚小客車租賃旅遊公司(客運租車接送、國內.外旅遊行程)

本公司堅信旅遊是種極致的享受,所以自民國87年創立至今一直將旅客的滿意度及讓旅客

最新洽詢

台北藝術大學校外教學王**03/04
AB點接送請報價!!蔡**03/04
詢問宜蘭到台北遊覽車李*03/04
桃園機場接送機!林**03/02
詢問 租車價格蔡**02/05
婚宴一台大巴,淡水出發到高雄,吃完午宴..邱**01/09
詢價 尾牙接送服務張**12/12
尋求 遊覽車需求陳**11/13
中小型巴士包車當日來回謝**10/26
羅東到桃園機場包車林**10/10

賣家- 搶商機

九州一日包車報價

來自:賴OO 詢價

***g1225@gmail.com

包車遊旅行社接單找司導方式 包車服務遊客

來自:翔OO遊 詢價

***123@gmail.com

台南到小港機場接送費用

來自:顏OO 詢價

***041203@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