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利騰國際
  • 明鍏人力
  • 萬美園藝
  • 景毫空調
首頁/找服務/蓋農舍-築夢工程師
蓋農舍-築夢工程師

蓋農舍-築夢工程師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360萬

百唐造屋

公司位置:南投縣-草屯鎮
統一編號:16714849
聯絡人:林永春
電話:049-2561988
手機:0923107578
服務時間:任何您需要的時間
服務類別:營建工程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15907by:百唐造屋
自己蓋房子?自力造屋?買農地蓋農舍?興建綠建築?百唐造屋是國內少有專業承造民宅工程的優良營造廠,秉持『誠信造屋.堅持專業』的精神,以合理的價格、標準的施工法,專業承造自地自建工程,並在業主間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及信譽;我們除了提供詳細的公平性合約之外,更提供施工及建材說明書、水電圖和完整的施工計劃,並以透明化的工程監督程序主動協助業主驗收工程,讓所有業主輕鬆享有『房屋委建零風險、工程零糾紛』的愉快造屋經驗。百唐造屋的工程技術不是最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所以我們不斷督促自己必須永遠的學習和進步;事實上營造廠的優劣也不在於自吹自擂的施工技術有多好!?而是在於對工程用心的程度和負責任的態度。長期以來百唐造屋一直擁有傲人的良好施工習慣,我們強調主動性的品質管理,而非被動性的品質改善;我們認為品質達成的關鍵取決於營造廠正確施工習慣和態度的養成,而不是業主精疲力盡的要求。921大地震是許多民眾一生中最大的挫折和痛苦,雖然921地震後的房子,鋼筋變粗了、柱子變大了、牆壁變厚了,一時之間災區建築的『工程品質』似乎提升不少,但令人擔心的是:太多似是而非的錯誤施工觀念並沒有因這次地震而有所警惕和改變。大部份人所認為的工程品質提升,其實只能說是「鋼筋用得比較粗、比較多,房子看起來應該是比較堅固了」;事實上這是工程材料用『量』的提高,而不是『質』的提升,最好的防震並非來自材料,而是施工者的專業和道德。自力造屋?自己蓋房子?百唐造屋專業承造別墅、農舍、綠建築、私人住宅等自地自建工程。實現夢想的第一步~找對營造廠!買房子精挑細選,看穩當了才付錢;蓋房子事先看不到,不合意也得委屈住一輩子! 築夢踏實-我們都願意傾畢生積蓄,為全家人投資對『家』的夢想,只是過程中我們也都不想當冤大頭、不希望被敲竹槓,很多人因為如此卻反而不慎選擇了錯誤的營造商,築夢的喜悅終成夢魘。每個發生問題的工地,營造商都曾是業主心目中認定最正確的選擇,但溝通困難、品質低劣、偷工減料、工期拖延、中途加價、營造商跑路…花樣百出的工程糾紛依舊不斷,業主的運氣永遠比不上國內營造業的風氣,誰是下一個運氣不好的業主? 您可以不必賭運氣~找百唐造屋,百唐造屋能幫助您全程瞭解完整的施工內容和計劃,幫助您瞭解每一分錢是否紮紮實實的投資在您對家的夢想,讓您築夢的投資過程合情合理而且沒有風險。 百唐造屋是最多醫師.校長.教授老師.公務人員的共同選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百唐造屋

聯絡人:林永春

Email:bt*****@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91%

最新洽詢

新建設大樓玻離刮傷顧**03/24
詢價 FRP水溝蓋劉**03/23
購買 甲級營造牌黃**02/26
113年4月中旬須使用竹節鋼筋陳**01/22
想了解委託蓋屋的價格蘇**12/25
不銹鋼昇降嗮衣架!張**11/23
要買丙級營造(非逐案簽)陳**10/17
大園區長發路工地需要子母車一台周**10/12
農村住宅標準圖04造價詢問巫**08/05
泥作廠商楊**07/08

賣家- 搶商機

建照_透天_水電設計+NCC送審+汙水送審

來自:根OO計OO公O 詢價

***wsc0129@gmail.com

門面牆面(霧面玻璃處)需要進行貼皮工程

來自:富OO調OO股OO限OO 詢價

***sa.lin@air-tech.com.tw

你好紅赫色二丁掛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o54039235@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