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品翰電子
  • 陽明有限
  • 陸達通運
  • 宬碁科技
  • 品翰電子
首頁/找服務/鋐隆精工有限公司
鋐隆精工有限公司

鋐隆精工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9-24資本額:50萬

鋐隆精工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80293680
聯絡人:葉崇杰
電話:02-27238815#16
手機:0914119520
服務時間:08:30AM - 18:00PM 隨身碟-為客戶提供量身製作的產品。 連接器-具備了二十多年來的經驗,熟悉各種規格。 引擎輔助器-為汽車引擎清除積碳。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810by:鋐隆精工
成立時間:1988/4/1 執行長:葉益謙 資本額:五千萬 總公司地址:110台灣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23巷4弄20號1樓 自有品牌:OMO 鋐隆精工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4月,是一家專業的連接器供應商。為了擴大市場規模,3C產品已在2005年生產上市,包括隨身碟、名片型隨身碟、名片碟、藍牙和多媒體等產品。該公司由葉益謙先生成立,總部設在台灣台北市,經營管理團隊由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人士組成。 鋐隆精工有限公司組織了一個獨特及創新的研發團隊,在市場上提供高品質的USB連接器系列產品,為了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更致力創造更加優越的產品。此外,我們能幫助客戶創造出有競爭力的價格和市場的發展,願意與客戶和合作夥伴分享相關的市場信息及策略,以達到雙贏的局面。Omo Co., Ltd. established in February 1988, is a professional connector provider. To expand the market scale, the 3C products have been released in 2005. The 3C applications products are Flash peripherals, Blue Tooth and multimedia products. The company was founded by Mr. Clark Yeh and headquartered in Taipei City , Taiwan . Management team is formed with senior professionals who have more than 20 years field experiences. With a distinctive and innovative R&D team, Omo offers the high quality USB and connector series products in the market. In order to meet various needs from customers, Omo is committed creating more superior products in o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鋐隆精工

聯絡人:葉崇杰

Email:om*.*****@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2%

最新洽詢

詢價 中和至桃園機場黃**03/27
汽車外觀零件噴鍍陳**03/22
台東 請問加盟要多少錢簡**02/15
誠徵大台南地區經銷商洪**12/21
燒烤店使用想了解!林**11/07
尋求協力廠商詹**07/26
需要PCIE卡王**07/11
工業設計諮詢:薄膜按鍵四周貼紙是否可以..廖**10/03
社區清洗水塔、抽水肥、污泥清除黃**12/20
客製化貼紙一批 尋求報錢楊**04/07

賣家- 搶商機

汽車外觀零件噴鍍

來自:陳OO 詢價

***nz8174@gmail.com

詢價 中和至桃園機場

來自:黃OO 詢價

***enaycwang@yahoo.com

有賣中古行車記錄器嗎?有2005年TOYOTA海力士2.7箱型車左右大燈總承

來自:黃OO 詢價

***1888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