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緯業禮品
  • 鑫印服裝
  • 朝暘興業
  • 明新科技
首頁/國倫機械/LED 噴泉
國倫機械工業有限公司GOLDENMECHANICAL
國倫機械工業有限公司GOLDENMECHANICAL
加入時間:2009-06-29
瀏覽次數:458by:國倫機械

LED 噴泉

LED 噴泉 特色 1) 創新性:

LED 噴泉

LED 噴泉

LED 噴泉 特色

 

1)    創新性: 旋式噴頭組成的旋轉噴泉, 新穎、獨特且優雅的設計, 搭配其玻璃圓缸及旋轉LED燈設計, 活潑、美觀又亮麗! Innovative, unique and excellent rotary fountain, create unique rotary water spray. With LED light to become a beautiful decoration.

 

2)    商品化程度Tabletop fountains are very portable and can be plugged into any mains socket. 桌上型噴泉非常輕巧, 隨處可插電使用

 

 

3)    市場性  The vivid, beautiful and elegant rotary fountains are your first choice for your home, store or office decoration. Great gift for all season. 明亮、漂亮及光彩奪目的噴泉是您的第一選擇, 不論是家裡/商店/辦公室裝飾, 也是送禮的最佳禮品。

 

4)    機能性/實在性Tabletop fountains are an ideal way to bring a water feature into your home/office because they take up very little space and a very small outlay. 桌上型噴泉僅需要少量的空間及花費, 即可放置在家裡/辦公室/商店等桌上, 瞬間讓您感受到水花的特色及各式優點

 

 

LED 桌上型自旋噴泉結合專利的噴水器結購, 具有觀賞、夜燈及魚缸功能。

電力消耗低, 適合放置於家裡玄關、公司辦公室、會議桌及商店裡。可調整的噴水頭, 讓噴灑的水花富多樣性。

 

國倫機械

公司位置:新北市-土城區
統一編號:84392682
聯絡人:國倫機械
電話:02-22706848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藥袋客製報價!

來自:美OO城OO 詢價

***e99847anna@gmail.com

詢價 銅版紙價格

來自:台OO天OO隊OO有OO司 詢價

***e.lu@rakuten.com

學校舊式椅子汰舊換新

來自:高OO小OO港OO小 詢價

***22081@gmail.com

https://unionbrush.web66.com.tw/web/NMD?postId=1236676优利牌平碟款扭股刷用于天然气和油田管道设计

用于天然气和油田管道。适用外径100,115和125mm角磨机/手提研磨机。平碟款特殊斜面设计:。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國倫機械

聯絡人:國倫機械

Email:lu***d@globalsources.com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