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資傳
  • 大甲事務
  • 大資傳
首頁/大讚資訊/PC-158S多國貨幣頂級專業型點驗鈔機
大讚資訊系統有限公司
大讚資訊系統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206by:大讚資訊

PC-158S多國貨幣頂級專業型點驗鈔機

POWERCASHPC-158S可點驗六國貨幣

 

 

您還沒有買點驗鈔機的嗎?看一下這一台PC-158S多國貨幣銀行專用專業級點驗鈔機

三年來不斷研發更符合人性化及節能效果的驗鈔機,本著高科技、高品質的執著追求不斷引進國內外系統辨識、自動辨別、電子技術計算應用、光機電一體化技術人員,共同創新商品;更為台灣首創採用"藍色液晶"螢幕,再搭配節能省電裝置,讓機器顯得更加時尚、經典、環保!目前已將此款機種導入"人性化科技"設備,在不景氣的時代哩,替您把守每一分錢!

多國幣驗鈔功能

* 台幣

* 人民幣
* 美金/歐元
* 日幣/港幣

另有清點模式、張數設定、累計模式等多樣功能,讓您的點鈔作業更便捷。

產品特色
* 自動分版、智能
* 面額自動辨讀
* 總金額自動計數
* 混點模式、設定模式
* 清點模式、累加模式
* 微電腦控制(CPU)
* 可點驗台幣、人民幣、美金、歐元、日幣、港幣

 

 






★本公司為十七年實體店面,各種3C電腦資訊產品,印表機/多功能事務機/複合機/雷射印表機/各類碳粉墨水/原廠耗材/繪圖機/傳真機/傳真機轉寫帶/點鈔機/打卡鐘/印時鐘/專業標籤機/掃描器/投影機/名片掃描儀/各類維修零件。

★印表機專業維修廠商,合法登記營運公司,有統編可開發票,歡迎長期配合,維修問題請來電洽詢。

網拍不是唯一銷售管道,庫存隨時會出清,下標前請先確認,與我們聯絡。

本賣場價格均為未稅價,如需開立發票,須加5%稅金, 請於匯款時自行加上5%稅金。感謝您!!

需加運費唷!請買家特別注意哦~

買賣交易糾紛處理原則
1、基本的處理原則是以退換貨為主(相關運費由買方支付)。
2、若無法接受退換貨,即直接退費處理(匯費由買方支付)
3、商品若有無收到之問題,一律以貨運業者的資料為準,若是貨運業者造成的無寄達之問題,由我們重新寄出!
PS:我們確實寄出,而貨運也有簽收單為証,即代表此貨確定已送達。

不論任何的問題或狀況,都可來電洽詢,或是在問與答中,將您的問題提出,我們都有專人以最大誠意,再採高規格以您的滿意為努力方向,如果您看完這些說明,針對物品下標即代表接受我們的交易方式,小本經營,若買賣沒有事先看清楚,事後將會造成雙方的困擾,感謝!

 

 

 

大讚資訊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16247009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4-23892545
服務時間:服 務 時 間 周一~周五上午9:00~下午5:30(中午休息時間為12:00~13:30),國定假日放假。 如要電話聯繫請在上班時間聯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租賃印表機報價!!

來自:兆OO際OO有OO司 詢價

***llion9@gmail.com

影印機租賃報價!!

來自:兆OO際OO有OO司 詢價

***llion9@gmail.com

想請教維修投影機的問題

來自:廖OO 詢價

***fei75@gmail.com

https://033508458.web66.com.tw/web/NMD?postId=930247小烏龜,小台車,物流板車,物流台車-力大機械

本公司的主要產品及服務維修:各類廠牌,托板車,油壓車,油壓板車,油壓拖板車,昇降台車,升降平台車,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大讚資訊

聯絡人:廖小姐

Email:se*****@oamall.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