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優雅居家
首頁/洪大俠/蒸享受三溫暖蒸氣浴箱
洪大俠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洪大俠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2-05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7384by:洪大俠

蒸享受三溫暖蒸氣浴箱

蒸享受三溫暖蒸氣浴箱/本體浴箱一體成型收藏使用簡易/組裝收納簡單方便/全家大小一年四季皆可使用

(全新樣式)蒸享受三溫暖蒸氣浴箱/蒸氣由中間往上保持箱內整體溫度均勻/新式樣本體浴箱一體成型
無需用15根圓木條支撐/組裝收納簡單方便 不占空間/箱內熱度均勻/四季皆可使用!!

(本樣式經)經濟部商品檢驗標準局: 標檢(89)34第3000486號 市售三溫暖箱 唯一檢測合格 字號!!
商品基本配備:
1.一體成型摺疊式防水布料主體 2.頭罩 3.原木座椅 4.蒸氣導流原木踏板及導流管
5.新款專用底部接水盤 6.三段式蒸氣主機 7.蒸氣上蓋 8.防燙手套 9.說明書及保固書一本


蒸氣三溫暖箱既能享受又享瘦 透過大量的排汗 急速加熱迅速發汗,配合美容保養品皆可達到良好的效果。
使用十分鐘後,可明顯看出排汗量,使用越久排汗量相對增加。
 貼心設計,使用三溫暖時,隻手可伸出活動,讓您一邊享受三溫暖,一邊閱讀雜誌書籍…等。


蒸氣浴,可輕鬆享受蒸氣浴的樂趣,並達到『頭寒腳熱』甚至全身都熱起來的功效。
特殊的防水處理,箱內水滴絕不外漏。可折收藏,收藏方便不佔空間。
可在蒸氣浴的同時,戴上附贈的頭罩做護髮、護臉等工作。
本產品採用原木椅,及透過底部的原木蒸氣踏板,將蒸氣由底部吹送。
   猶如將洗三溫暖的高級享受全部搬回家。

外箱採不易透熱鋁蒸網布,並有防水處理,使用安全又方便。 體積輕巧,可折疊收藏,使用簡單,
不佔空間。 尺箱內60℃左右的溫度最適宜,即不會太熱又能大量的排汗,使用時雙手可伸出,
看書報、看電視一點也不覺得疲倦無聊。









<<蒸享受桑拿浴箱使用加分技巧>>
肌膚細緻--進行蒸氣浴時可以同時敷面膜,如果想護髮,可以將頭罩裝上,讓熱氣加強護髮產品吸收。
體態完美--想特別雕塑體態,可以在塗抹上燃脂霜後,局部包上保鮮膜,加速排汗,讓局部曲線雕塑更好。
舒壓解悶--情緒緊張、壓力大的時候,在蒸氣主機中可以加入藥草包、花草包或是精油,藉由蒸氣吸嗅讓舒壓成份進入體內,放鬆身心。

利用「蒸享受桑拿浴箱」的設計巧思,加上我們的保養技巧,可以讓身心保養更上一層。

 


3大特色,女人非有不可 ~ 便利、隱密、經濟等多種功能於一身,爭的很享受。
  泡澡、蒸氣三溫暖可以促進代謝、放鬆緊繃、恢復活力等好處,愛美的女人早以瞭若指掌,無須贊述。
特色1.超實用 ~ 可以達到10種女人最想要的效果
利用蒸氣提高代謝率,離完美肌膚、體態更進一步,連緊繃的筋骨也鬆開,身心放輕鬆,睡的也更香甜囉!!

 

特色2.超便利 ~ 在家就能同步進行各種保養行程
做三溫暖的同時還能一邊看電視、看雜誌、敷面膜、保養頭髮、睡覺休息、保養一舉數得。

特色3.超隱密 ~ 不用出門就能體驗
不用拋頭露面上SPA花大錢,有一台「蒸享受桑拿浴箱」在家想蒸就蒸,誰也不知道妳在家裡偷偷變美。

◎通過多國認證,行銷全球30多國。
◎最頂級可摺疊收納的HOME SPA三溫暖蒸氣箱。
◎蒸氣將毛細孔張開,有效吸收各種養份。
◎特殊的防水處理,箱內水滴絕不外漏。
◎三溫暖箱可折收藏,收藏方便不佔空間。
◎木椅和蒸氣踏板採用原木材質,猶如在三溫暖中心洗三溫暖。
◎採用原木材質木椅汗蒸氣踏板既安全又可享受木頭芬多精的味道。

經濟部商品檢驗標準局: 標檢(89)34第3000486號 市售三溫暖箱 唯一檢測合格 字號






 



消費者請注意
:
近來各式販售通路出現不明三溫暖蒸氣箱
(非本公司商品)由於溫度是從左邊進入箱內而導致箱內溫度不均勻(左熱右冷)附贈之椅座還用(摺疊式烤漆椅)在高溫使用下會散發有油漆味毒氣體;且箱子必需用(15支木條固定支撐)易斷裂.不牢固.又不好收藏;敬請消費者慎選欲購買之商品.品質;以免危害身體健康;非本公司商品.恕不做任何商品保固及風險承擔,敬請見諒!!
(如下圖樣式)



(實體店面) 營業時間 AM10:10 ~ PM22:00

洪大俠

公司位置:新竹市-東區
統一編號:16331955
聯絡人:洪先生
電話:03-5352600
服務時間:10:30AM - 22: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 宣導品報價

來自:楊OO局 詢價

***anapenny@gmail.com

詢價 女裝切貨

來自:五OO 詢價

***rian0610@gmail.com

我想詢問 軍車輕戰的地墊 要多少錢

來自:成OO 詢價

***2304221@gmail.com.tw

https://04-24068989.web66.com.tw/web/NMD?postId=395497全聯2手貨~進新貨~超古董屏風

歡迎光臨~全聯2手貨~『進新貨摟』超古董屏風~人型全都用玉雕刻~獨一無二~貨真價實~值得您收藏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洪大俠

聯絡人:洪先生

Email:n0***3*****@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7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