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邑力企業
  • 恆勇科技
  • 智鉉企業
  • 上羣機械
首頁/上禾金屬/鉛,錫,鋅,銻
上禾金屬有限公司
上禾金屬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7-22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965by:上禾金屬

鉛,錫,鋅,銻

鉛是化學元素,其化學符號是Pb,鉛是柔軟、延展性強的弱金屬,有毒,也是重金屬。鉛的本色為青白色,在空氣中表面很快被一層暗灰色的氧化物覆蓋。可用於建築材料、鉛酸蓄電池、槍彈和炮彈、焊錫、獎盃和某些

是化學元素,其化學符號Pb,鉛是柔軟、延展性強的弱金屬,有毒,也是重金屬。鉛的本色為青白色,在空氣中表面很快被一層暗灰色的氧化物覆蓋。可用於建築材料、鉛酸蓄電池、槍彈和炮彈、焊錫、獎盃和某些合金。表面在空氣中能生成鹼式碳酸鉛薄膜,防止內部不再被氧化。 製造鉛磚或鉛衣以防護X-射線及其他放射線。

是一種化學元素,其化學符號是Sn,純的錫有銀灰色的金屬光澤,它擁有良好的伸展性能,它在空氣中不易氧化,它的多種合金有防腐蝕的性能,因此它常被用來作為其它金屬的防腐層。
錫很容易與鐵結合,它被用來做鉛、鋅和鋼的防腐層。塗錫的鋼罐多用於貯藏食物,這是金屬錫的一個重要市場。

是一種化學元素,它的化學符號是Sb,銻有3種同素異形體最穩定的形式是銀白色金屬(灰銻),黃銻及黑銻是不穩定的同素異形體。銻用以製造印刷合金(鉛字)及軸承合金等。

是一種化學元素,它的化學符號Zn,它的原子序數是30,是一種淺灰色的過渡金屬。鋅是第四「常見」的金屬,僅次於,不過地殼含量最豐富的元素前幾名分別是。外觀呈現銀白色,在現代工業中對於電池製造上有不可磨滅的地位,為一相當重要的金屬。

上禾金屬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24852227
聯絡人:王先生,李小姐
電話:03-3379123
服務時間:08:00AM - 05:30PM 國定假日休 請多多利用傳真電話洽詢,以利快速回報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玻璃詢問請報價!!

來自:英OO份OO公O 詢價

***.s0429@msa.hinet.net

鑄件ADC-12 陽極黑工件照片

來自:穎OO業 詢價

***1@achb.com.tw

詢價 投庫箱價格

來自:台OO博OO有OO司 詢價

***ter@e-pos.com.tw

邑力企業
https://silson.tw66.com.tw/web/NMD?postId=1058040PP板-PP sheet

喜得PP板特性:板材表面光滑/平坦性優越/具有高剛性/耐化學性/耐候性佳/抗低溫/耐衝擊性優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上禾金屬

聯絡人:王先生,李小姐

Email:eg*6*****@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