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永哲除毛
  • 韓市長假髮
  • 承德民俗調理
首頁/中美嬌/Delica Mizzle保濕美肌組
中美嬌兒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2-13資本額:2950萬
瀏覽次數:460by:中美嬌

Delica Mizzle保濕美肌組

[ Delica Mizzle 系列的特色 ] 在我們生活環境的週遭,充滿了使肌膚老化(黑斑、失去光澤與彈力)的因素。Delica Mizzle系列針對這些使肌膚老化的因素,設計出能重建細胞活化、代

保濕化妝水

保濕化妝水

[ Delica Mizzle 系列的特色 ]
在我們生活環境的週遭,充滿了使肌膚老化(黑斑、失去光澤與彈力)的因素。Delica Mizzle系列針對這些使肌膚老化的因素,設計出能重建細胞活化、老廢角質堆積與肌膚黯沉的一系列保養品,讓您的肌膚重回緊緻與晶潤。
[ Delica Mizzle 系列成份介紹 ]
◆松樹皮萃取精華:含有原花青素及40種以上的黃酮類化合物。能促進細胞活化,有效防止紫外線所造成的黑斑、雀斑、皺紋等生成。
◆Q10:是能有效防止老化的成分。
 也被稱為維他命Q,原本就存在於人體內,會隨年齡的增長而漸漸減少。對於身體與肌膚的運作是不可欠缺的物質。
Delica Mizzle保濕化妝水的成分與其功效
成份 功效
青蘋果多酚、奈米維他命E 明亮肌膚
Q10、松樹皮萃取精華                   促進肌膚細胞活化
聚谷氨酸、神經醯胺 促進皮膚角質的天然保濕因子增生
洋甘菊萃取精華、甘草酸2K 美肌成分

[ 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 ]

  • 清潔肌膚之後,按壓1~2次於手心,均勻塗抹於肌膚。
  • 若肌膚感到不適,如有傷口濕疹等異常情形,請勿使用。使用中若感到紅腫、發癢、刺激等異常狀況,請停止使用,並建議您詢問皮膚科醫師。
  • 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高溫日曬。

[產品成份]
WATER、BUTYLENE GLYCOL、DIPROPYLENE GLYCOL、METHYL GLUCETH-10、GLYCERIN、PHENOXYETHANOL、PEG-10 METHYL ETHER DIMETHICONE、SODIUM LACTATE、OCTYLDODECETH-20、BETAINE、1,2-HEXANEDIOL、DIPOTASSIUM GLYCYRRHIZATE、SODIUM METAPHOSPHATE、POLYQUATERNIUM-51、LACTIC ACID、POLYGLUTAMIC ACID、PINUS PINASTER BARK EXTRACT、CHAMOMILLA RECUTITA (MATRICARIA) FLOWER EXTRACT、TOCOPHERYL ACETATE、PYRUS MALUS (APPLE) FRUIT EXTRACT、POLYSORBATE 8、HYDROGENATED LECITHIN、TOCOPHEROL、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LECITHIN、GLYCINE SOJA (SOYBEAN) STEROLS、CERAMIDE 2、DISODIUM EDTA、DISODIUM PHOSPHATE、SODIUM PHOSPHATE、UBIQUINONE


 

中美嬌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84780199
聯絡人:Linda
電話:02-23962218#12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肉毒 眼袋手術費用

來自:陳OO 詢價

***el5a1029@yahoo.com.tw

成年人 尿道下裂

來自:林OO 詢價

***ei1124@gmail.com

詢問 眼周音波

來自:高OO 詢價

***61892@yahoo.com.tw

https://067266551.66shop.tw/web/NMD?postId=1222540【勞拉蜜兒】透皙喚采嬌顏粉餅(CC)

輕薄透氣,光感提亮;持久遮瑕,光彩一整天;輕薄柔軟,更易推抹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美嬌

聯絡人:Linda

Email:co**i@mesjoies.com.tw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