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智杰資訊/ERP應收付帳款軟體系統
商用軟體-會計軟體、進銷存、訂單採購系統、人事差勤、Workflow電子簽核
商用軟體-會計軟體、進銷存、訂單採購系統、人事差勤、Workflow電子簽核
加入時間:2010-01-26
瀏覽次數:481by:智杰資訊

ERP應收付帳款軟體系統

智杰資訊網站 http://www.gex.com.tw/ WEB

智杰資訊網站  http://www.gex.com.tw/

  1. WEB ERP應收付帳款軟體系統將全系統所有與帳款相關的單據,全部都納入統一控管,達到整合的目的。
  2. 可獨立運作,管理非進銷存的帳款作業,可提供諸如顧問業等非買賣業,管理應收付帳款。
  3. 應收帳款可與應收票據銜接;應付帳款可與應付票據銜接。一次搞定所有的相關作業,如再配合傳票傳輸功能,財務報表也可同時產生。
  4. 支援客戶及廠商的索賠作業。
  5. 系統提供帳款明細、統計、帳齡、跟催、超限分析等報表供查閱。
  6. 同時還提供相對應的歷史查核報表,如歷史應收/應付帳款統計表等,方便會計查帳作業。
  7. 完整的將WEB ERP、WEB EIP與WEB CRM系統整合為e化電子商務平台。
  8. 透過強大且易於使用的Workflow電子簽核引擎與雲端技術,將WEB與 Workflow密切整合。
  9. 使用 Microsoft Workflow Foundation 為核心技術,以圖形化介面設計流程,支援會簽 / 串簽 / 平行簽核 / 加簽 / 複式簽核 / 子流程等功能。
  10. 異常管理警示機制 : EMS平台會到 ERP 系統中定時掃瞄而取得相關的異常訊息,靈活彈性地自訂各套系統、各項交易及各種表單的異常警示設定。
  11. 定時偵測各項異常資訊,並主動Mail通知、手機簡訊通知、或主動派送報表給主管與相關人員即時資訊,而非傳統系統必須人員查閱報表分析後才能得知異常。
  12. 功能擴充超EASY : 自行開發Wizard工具,基於元件開發的基礎,能達到功能規格定義好,程式碼即可依樣板自動產生,並可產生系統分析文件。能提供快速有效的二次開發方案,大幅降低維護成本並提高程式開發生產力。可以彌補原套裝系統中的不足,更有效的滿足客戶的特殊行業需求。
     

智杰資訊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25034533
聯絡人:LILY
電話:02-29500531#36
服務時間:AM 09:00 - PM 18:00/每週休二日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智杰資訊

聯絡人:LILY

Email:li*y@gex.com.tw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