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志天企業社
  • 志天企業社
  • 大家好
  • 東隆裝潢設計
  • 景毫空調
首頁/翔富裝潢/細鋁框玻璃拉門、隔間
翔富室內裝潢修繕工程
翔富室內裝潢修繕工程
加入時間:2008-02-16
瀏覽次數:13395by:翔富裝潢

細鋁框玻璃拉門、隔間

木作裝潢工程中的木框玻璃拉門與細鋁框玻璃拉門的異同之處,偶想基本上是工種的不一樣,前者是木作而後者則是鋁門窗來去做區分。 當然單就材質上就會顯出基本的調性不同(木材與金屬),而

木作裝潢工程中的木框玻璃拉門與細鋁框玻璃拉門的異同之處,偶想基本上是工種的不一樣,前者是木作而後者則是鋁門窗來去做區分。

 

當然單就材質上就會顯出基本的調性不同(木材與金屬),而呈現出來的畫面自然各有其特點了。

 

簡單的說~就細鋁框玻璃拉門而言,施作的高度極限在於240cm以內,寬度則須看現場施作的總門寬來作片數的區分。特色之一再於鋁框玻璃拉門的鋁框寬度和一般的鋁門窗框寬度較小(2cm~5cm)、門片厚度2.5cm~3cm,因此也就沒有用鋁門窗的工法材料來的厚重的感覺了。這是他最大的賣點之一可以用他去做較具通透性的隔間門對於光線或空間而言。

 

此外在地面空間的鋪陳上,並不需要像一般木作拉門需要做下軌道,雖然木作拉門也可以不做下軌道但須做導正軌道用的土地公,不然在推拉木作拉門的時候粉容易產生晃動。不做下軌道的好處,就是免於清理下軌道縫下中的灰塵之苦(無論是崁入地磚作法或高出地面)在則就是能保持動線上的流暢度。

 

而鋁框的顏色上的挑選除了鋁材本色之外,也有其他許多的烤漆顏色可以做選擇,除此之外倘若喜歡木材的質感,甚至可以在鋁框上加工,貼上喜愛的木材紋路的貼皮(分朔膠皮、實木皮)貼木紋貼皮之後所呈現出來的觀感除了沒有木作拉門來的厚重之外,卻能同時具備木作拉門木作的視覺質感。

 

一般都建議使用5mm強化玻璃來做細鋁框玻璃拉門的玻璃厚度,當然如果細鋁框玻璃拉門的拉門高度較高,相對作整片玻璃的話有時候會在建議去做高度的分割(好比200cm分成上下兩片玻璃,中間再加一根細鋁框。倘若不喜歡中間加上細鋁框的感覺那就得增加強化玻璃的厚度以策安全了。玻璃的造型顏色上也可以多作變化,好比清玻璃或噴砂玻璃、多種顏色可供搭配。

 

講講那麼多並不是在表示細鋁框玻璃拉門要去替代木框玻璃拉門,而是在各有千秋的情況之下,來做比較,更能去理解細鋁框玻璃拉門如何去運用和要經營出的風格。

                             0987748183小林 http://blog.udn.com/kikikoko25
免費估價~0917-241-828 客服黃小姐,安排至您府上丈量、估價。忙碌的您也可以將工程上需求或圖面、問題寄至客服電子信箱kikikoko25@yahoo.com.tw或逕自於部落格留言板留言http://blog.udn.com/kikikoko25

丈量完提供詳盡的報價單傳真或e-mail給你,可以討論施作項目或施作工種。確認完成施工內容、施作方式、材料、材質、總價格、完工日期後簽約。簽約後三天內開工。

翔富裝潢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48872124
聯絡人:黃小姐.林玉璽先生
電話:02-82867527
手機:0917241828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木作天花板改造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hu.yashu.chen@gmail.com

想請你們報價 鐵件報價

來自:偉OO造 詢價

***iance0221@gmail.com

煩請提供政大指示牌報價

來自:政OO學 詢價

***u1216@nccu.edu.tw

坤鉅起重工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翔富裝潢

聯絡人:黃小姐.林玉璽先生

Email:ki**k*****@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