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首頁/北江小舖/字彙增進卡
北江小舖
北江小舖
加入時間:2009-11-04
瀏覽次數:330by:北江小舖

字彙增進卡

一組字彙增進卡包含了一張圖片卡以及與其相對應的名稱卡,我們稱之為工作組,還有另外一張為圖片與名稱在一起的,我們稱之為控制卡。顧名思義,它們各有不同的用途。 圖片卡可以單獨使用,拿來介紹名

範例說明

範例說明

一組字彙增進卡包含了一張圖片卡以及與其相對應的名稱卡,我們稱之為工作組,還有另外一張為圖片與名稱在一起的,我們稱之為控制卡。顧名思義,它們各有不同的用途。

圖片卡可以單獨使用,拿來介紹名稱,讓小孩先從口語上累積更多單詞,而圖片卡的設計,有是有好幾個分類,當小孩對不同分類的圖片都有一定的認識之後,還可以進行分類的活動。

圖片卡也可以拿來玩遊戲,讓小孩把所有知道名稱的圖片卡放在一個地墊上或者桌上,在稍微有一點距離的地方老師告訴小孩要拿哪一張卡片,當小孩聽到時,則必須使用她的記憶,才有辦法將正確的卡片拿過來。

圖片卡以及名稱卡(工作組)搭配控制卡的使用當小孩可以分析聲音並且可以看字說出名稱,就可以進行工作組的工作。首先請小孩拿出圖片卡,整齊的擺放在桌上或者是地墊上,下方要留足夠的空間擺放名稱卡,工作組的右方也要留足夠的空間擺放控制卡。之後,將所有的名稱卡擺放在桌子或者地墊的右下方,小孩一次拿起一張名稱卡,讀了之後放在相對應的圖片卡下方,所有的名稱卡都與圖片卡相對應之後,拿出控制卡,工作組的配對與控制卡相對應的則是正確的組合,沒有相對應的則先將名稱卡撤到右下方,等到所有的組合都檢查過,再重新將沒有相對應的名稱卡重新做一次即可。最後讓小孩把所有的名稱都讀過一遍。然後再依序收拾卡片。

       在一個團體的教室裡,也可以使用。將圖片卡用磁鐵貼在白板上,把名稱卡發給小孩,一次邀請一個小孩將自己的名稱卡放到相對應的圖片卡下方即可。
       另有一張描黑的圖卡,可以讓孩子們動手著色,收集成小孩自己的字典。
成品包裝

成品包裝

北江小舖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電話:03-3118126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企業多益模擬測驗詢價

來自:明OO技OO有OO司 詢價

***oyun_lin@alphanetworks.com

學習英語 光碟版

來自:李OO 詢價

***0107@gmail.com

尋求 荷蘭文翻中文

來自:樺OO技OO有OO司 詢價

***ly170312@yahoo.com.tw

https://0223820801.web66.com.tw/web/NMD?postId=858180夫妻財產制夫妻財產分別制夫妻財產分開制

夫妻財產制,夫妻財產分別制,夫妻財產分開制,民事裁定公告,公示送達登報,公示催告,法院公告,金融投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北江小舖

聯絡人:游騰芳

Email:ya*****@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