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 優雅居家
首頁/洪大俠/蜜雅健康隨意煲
洪大俠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洪大俠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2-05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684by:洪大俠

蜜雅健康隨意煲

採用密閉式中低溫控煮食 (180度)以下使脂肪及蛋白質不因高溫煮食氧化,密閉式加熱省時省電又安全

採用密閉式中低溫控煮食 (180度)以下使脂肪及蛋白質不因高溫煮食氧化,密閉式加熱省時省電又安全,減少食物養份被破壞,不易起油煙減少煙害,內鍋為高碳鋼雷射處理耐高溫耐磨好清洗外蓋採耐熱塑鋼材質, 具有定食控溫高溫斷電安全防漏裝置並有排煙功能,環保又健康。煎、煮、炒、炸、悶、樣樣皆方便, 並可當泡茶機使用還可以煮火鍋, 是現代人烹調的好幫手。
隨意煲可烹調的料理非常的多,可做的料理範圍非常廣泛:例如-煎煮炒悶焗炮烘燴蒸烙...只要擁有隨意煲就可做家中的電鍋、電磁爐、微波爐、烤箱、悶燒鍋、平底鍋來使用,加上獨特的安全裝置~~讓您在使用上多了方便、安全、少了等候與危險小空間加熱省電省錢---- 節省烹煮時間---烹煮前,利用準備食材時,先將隨意寶預熱,2~3分鐘,縮短烹煮時間 當定時器時間終止,隨意寶停止運作時.....此時隨意寶約存有3~5分鐘70%~90%的熱能,利用餘熱使食物熟透 。例:煮"鱈魚或各種魚排"需定時約15分鐘。如:先定時設定14分鐘,利用餘熱在悶1-2分鐘即可 。

新e時代的健康新“煮”角  獨特設計電源連動定時高溫斷電裝置  密封式全面性加熱,省時、省電又安全。
1.高科技雷射處理的耐磨不沾鍋,免油煮食,方便好清洗。
2.獨特設計電源連動定時高溫斷電裝置。
3.控制中低溫煮食,使脂肪及蛋白質不因高溫氧化產生致癌物質。
4.無輻射線問題、溫度均勻無燒焦之虞。
5.密封式全面加熱功能,水分不流失、食物不乾老。
6.蓋鍋蓋並低溫煮食留住營養及天然甜味。
7.具排煙功能 (風扇吸走油煙並活性炭過濾,無油煙味)。
8.煎、烤、煮、炒、悶、煲、火鍋均可。冷凍食品可免解凍。 

 三餐料理保證免煩惱

1.作早餐…煎蛋、火腿、香腸、蘿蔔糕、烤土司、作鬆餅
2.作中餐、晚餐、宵夜…煎、烤牛排、豬排。難排、魚類、蝦、蛤煮青菜 (加極小量水)等。
3.加熱各種冷凍食品、難塊、魚塊、餃子、薯條等。

五大特點:

1. 中低溫煮食(180度以下),不因高溫氧化產生致癌物質。

2. 電源定時高溫斷電裝置,安全又方便。

3. 上下全面加熱,省時省電,水份不流失,原味好吃﹗

4.  不沾鍋超好用好清洗可無油烹調 超健康

5.  獨家內建排油煙機 媽媽健康免煩惱

隨意煎煮炒蒸,冷凍食品解凍加熱通通行。  料理三餐及吃宵夜最方便。

隨意煲可烹調的料理範圍非常廣泛 ~~ 煎、煮、炒、爛、焗、煲、烘、焙、蒸、烙…只要擁有隨意堡就可當作家中的電鍋、電磁爐、微波爐、烤箱、燜燒鍋、平底鍋來使用.加上獨特的安全裝置讓您在使用上多了方便、安全,少了等候與危險.


1. 獨特以中低溫煮食設計
2. 以免因高溫油質,蛋白質氧化變質產生自由基發生致癌因素
3. 將使食物中的營養素不會被破壞 
4. 免油煮食或是少油烹飪,吃的健康
5. 不易起油煙,減少煙害,共同實施環保
6. 採用定時裝置加強安全及方便-避免長時間在廚房發呆的情形
7.  創新設計,中低火控溫煮食,雷射耐磨不沾鍋,可無油烹調,不起油煙!
8. 21世紀新煮食概念,健康,環保,方便
小巧不占空間用電量省-幫您省錢----
★節約烹煮時間----烹煮前,利用準備食材時,先將隨意煲預熱2~3分鐘,縮短烹煮時間,當定時器時間終止,隨意煲停止運作時……此時隨意煲約存有3-5分鐘70~90%的熱能,利用餘熱使食物熟透.烹煮相思鱈魚即須定時15分鐘,操作上促時設定13分鐘,利用餘熱再爛2分鐘即可 !!
使用前 :
調理盤內滴些水,並用廚房紙巾把上下盤面拭擦乾淨,然後擦一點油待用。

使用時 :
1.放入調理物於調理盤內 (視調理物而定,不滴油亦可)
2.蓋上料理機蓋,設定烹飪時間。
3.時間一到"噹"一聲,打開料理機蓋,即可享用香噴噴的美食。 
使用後 :
1.每次用餐後,務必將剩餘食物清出,然後用廚房紙巾擦拭乾淨,以保持盤面乾燥。
2.調理魚肉之後,清潔後,放入少量水,再清潔一次。
3.若有黏著部份,再用濕一點紙巾輕輕擦拭即可。
4.等調理盤冷卻後,亦可將調理盤拿出用清水清洗。


容量:1 公升  內鍋尺吋:約22*26*5公分
額定電壓:110V/50/60HZ   總額定消耗電功率:830W   產地:台灣

(實體店面) 營業時間 AM10:10 ~ PM22:00

洪大俠

公司位置:新竹市-東區
統一編號:16331955
聯絡人:洪先生
電話:03-5352600
服務時間:10:30AM - 22: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銀纖維急凍被 送禮

來自:羅OO 詢價

***y6207@yahoo.com

詢問D-210說明書

來自:蘇OO 詢價

***0666@gmail.com

拆卸衣櫥門請報價!

來自:何OO 詢價

***cetwe2011@gmail.com

https://0226957358.web66.com.tw/web/NMD?postId=338348義大利濛德渥葡萄籽油25公升

成分:100%天然葡萄籽油 產地:義大利 規格:25公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洪大俠

聯絡人:洪先生

Email:n0***3*****@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7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