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灣立川
  • 台灣立川
  • 光南鋼鐵
  • 台灣立川
首頁/找服務/利商股份有限公司

利商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9990萬

利商股份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04452693
聯絡人:J o h n
電話:02-25014242
服務時間:08:30AM-17:40PM、休六日及國定假日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鋼鐵進口及批發
  • 中鋼經銷商
  • 中龍經銷商
  • 豐興經銷商
瀏覽次數:2420by:利商股份

成立於1955年

為台灣唯一一家新日鐵、住友金屬、JFE跟東京製鐵日本各大製鐵公司認證的進口商,也是韓國曉星跟埔項鋼鐵公司認證的進口商,同時也是台灣豐興、中鋼跟中龍公司指定的北部最大經銷商。

專門辦理各類鋼鐵進口及批發

一. 歷史悠久,經得起考驗。知名度高(各行各界均有所聞)

二. 樸素起家,腳踏實地,不誇張、不浮華。(經營項目大眾化、一般化)

三. 成員經營者、參與者及推動者均應較同行水準為高。工作態度亦更積極。

四. 經常在某一時期有一至二項領導著同一行業。為此一行業之開拓者。

利東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五六年春夏交際的某一天,確實日子已不可考,金暫訂為五月二十五日。

當時商號為利東行(意為「旭日東昇,孳孳不息」),所經營項目為鐵管、鋼鐵及車輛輪胎。

一九五八年遷址於太原路67號直至一九六零年,其營業項目增加工礦器材、鋼軌、台車零件,以日本、德國進口為主。

一九六一年改為利東企業有限公司,營業項目增加為電纜(代理住友會社)及鋼纜(第一鋼纜)之代理,還有空心鋼(三井會社)、進口(日本大同),電梯鋼軌進口,當時營業狀況良好,因老董事長在

鋼鐵界水準比一般同行較高,故有現在之永光華前身德泰之名取於老董事長,及春源亦取於老董事長之美談。

一九六四年改為利東器材有限公司增加代理日本及澳大利亞之安全器材,自此時始至一九六九年之間,專注於鋼軌且攬有大榮、唐榮之總代理,再加上進口之12K~37K鋼軌,可謂執全國鋼軌之

牛耳,同時市場行情亦以利東為走向,故當時有鋼軌王(Rail King)之雅號。

一九七一年遷於南京西路七十四號,而舊鋼軌限制進口。一九七三年老董事長過世。一九七四年通貨膨脹率高,市場非常景氣,一噸鋼軌可賣到三萬元,帶來很大景氣。

一九七五年由於煤礦業沒落,由原來500多家減少至200多家,故營業方針亦改以兼營鐵板及型鋼。一九七七年至一九七八年增營有角鐵、工字鐵、槽鐵,同時以STOCK之型式兼營鋼板樁。

且為推銷型鋼,故與公家機關(榮工、中華)接觸更為密切。一九八0年推銷量達兩萬噸之多,同時以服務年滿會計年度者,依志願方式(促進同仁福利),成立了友太公司,同年十一月又拓展外銷

而成立出口部。

一九八二年遷於民生東路三四二號(今地址改為民生東路二段一七六號)民生貿易大樓八樓擴大營業直至今日。

利商股份有限公司 鋼鐵五金進口商、大盤商,銷售H型鋼、鋼板椿、角鐵、槽鐵、鋼軌方鋼管及鋼板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利商股份

    聯絡人:J o h n

    Email:f44*****@ms31.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9%

    https://22025645.web66.tw德特蒙有限公司

    德特蒙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持續專注於磁性元件

    最新洽詢

    焊條銲材焊材詢價單楊**03/21
    SUS430 0.3t的板材V**k**W*02/20
    桃園國小 需報價潘**01/15
    請問以下鋼索,請報價給我陳**11/22
    評估製作與詢價張**09/08
    流水線抽煙吸風口喇叭罩陳**04/11
    標準氣缸MCQA-11朱**05/10
    購買再生鋁錠邱**07/13
    鋼筋請報價李**07/23
    防水電控箱需求,請報價方**10/04

    賣家- 搶商機

    紅銅C1100詢價

    來自:錦OO際OO公O 詢價

    ***yi.international.co@gmail.com

    焊白鐵鋼鐵絲網報價!!

    來自:文OO程OO公O 詢價

    ***mypei@gmail.com

    無縫鋼管詢價報價!!

    來自:安OO易 詢價

    ***t.lin@mail.antung.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