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紅美印製
  • 芳鄰印刷
  • 掬貝爾印刷設計
  • 盒子王
首頁/慶聯科技/網頁設計-慶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產業行銷網TWB2B
台灣產業行銷網TWB2B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420萬
瀏覽次數:426by:慶聯科技

網頁設計-慶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慶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主要經營項目為(無障礙、多媒體)網頁設計、程式設計

      慶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主要經營項目為(無障礙、多媒體)網頁設計、程式設計、平面設計、ERP規劃、經營台灣產業行銷網。

  隨著經濟全球化及媒體高科技化的時代來臨,網際網路和電腦的普及,讓企業e化也成為競爭力的代言詞,我們挾著長期以來開發資料庫系統的技術優勢,以及服務各行業的實務經驗累積,深知企業e化的重要性,強調客制化程式設計,以符合客戶專業需求為出發點,幫您事半功倍的設計專屬的程式,而不同於市面套裝軟體的死板,是以更貼心的客製化方式,為您打造屬於您專有企業e化。

  無障礙網站與多媒體網站製作能力,有鑑於政府持續推動無障礙空間網站與民間企業多媒體網站需求,我們的研發團隊早已建立開發製作無障礙網站與多媒體網站設計的能力,並在2007年與2008年榮獲行政院研考會無障礙網站比賽中連續兩年榮獲優勝,並獲得無障礙網站最佳服務內容獎。

        本公司一直以來奉『品質第一、服務至上、永續經營』為宗旨,多年來也在這個理念的引導下,與全體同仁努力及社會各界之愛護下茁壯成長,奠定了穩固的發展基礎;每位員工本著服務的熱忱,專業親切的積極態度,對公司努力、對客戶盡責,也在工作中不斷的成長。期盼公司在大家腳踏實地的奮鬥下,穩健的向前邁進,及持續追求業績不斷成長。

    「信譽」是本公司最重要的無形資產之一,每一位客戶的”顧客滿意度”都是非常重要的,為了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詳細地為客戶解說設計理念及功能使用,及未來持續提供相關疑問的諮詢,或適當的修改更新等等,我們都竭盡全力用心努力,以提供並達到客戶的要求;對我們而言,專案的完成是短暫的,持續性的服務才是長期的。

慶聯科技

公司位置:台南市-東區
統一編號:27271259
聯絡人:林育慶
電話:06-2762689#801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列印、裝訂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yday112@gmail.com

https://022361792.web66.com.tw/web/SEC?postId=559899与熊設計有限公司

視覺設計及商品開發、設計為公司主要服務項目,歡迎產品設計或視覺設計專長者加入~ 福利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慶聯科技

聯絡人:林育慶

Email:ch**g@chinglan.com.tw

詢價回覆率:5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