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邦延企業
  • 英芳實業
  • 明新科技
  • 崇盛企業
首頁/羅森國/紫外線UV-C手持式殺菌光棒
羅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羅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1-31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2988by:羅森國

紫外線UV-C手持式殺菌光棒

Purelight 紫外線殺菌光棒 關心您和家人的健康使您的居住環境遠離塵螨及各種傳染病菌,享受沒有皮炎,哮喘和過敏的優質生活。

Purelight 紫外線殺菌光棒    
關心您和家人的健康使您的居住環境遠離塵螨及各種傳染病菌,享受沒有皮炎,哮喘和過敏的優質生活。

 

紫外線殺菌光棒使用特色

1.      手持移動消毒,方便攜帶,適用於任何空間。

2.      高效殺除塵螨及各種傳染病菌,20~30秒內殺菌有效率達99%以上。

3.      驅除寄生在床墊、地毯和沙發裏的塵螨。殺菌後不留化學殘留物,讓生活更為健康環保。

 

應用

基本使用方法 :

1.      表面殺菌

對照射物距離至少保持1~3公分高

布織物表面照射時間30

光滑物品表面照射時間20

2.      空間殺菌

吊掛或置於書房、寢室、浴室及衣櫃等空間照射時間至少1~2小時

 

使用範圍 :

1.      床墊、床被、沙發、衣物等布織物表面殺菌時,光棒置於表面上方在20cm面積範圍內來回照射後再移置其它欲殺菌處。

2.    醫療儀器 在診所、醫院及托兒所內的醫療儀器用光棒均勻照射20秒,便可輕鬆殺死易於感染病菌。

3.      兒童用品 在小孩的奶瓶及玩具表面均勻照射20秒,可殺死病菌。

4.      廚房用品 切菜板、刀具、餐具等物品用光棒均勻照射20

5.      衣櫃、廚櫃 將光棒啟動後放進衣櫃中照射兩小時左右,便可抑制有害霉菌產生。

6.      吊掛於浴室、廁所及廚房間的牆面上,至少一個禮拜一次,照射兩小時可達到殺菌去除異味效果。

7.      用光棒照射於蔬果20秒,可去除水果上殘留農藥及病菌。

8.      牙刷、刮鬍刀 在個人清潔用品上照射約20秒,可殺除所寄生的病菌。

9.      寵物房 在寵物所使用的用具或墊子上照射約30秒可殺除病菌、螨蟲等。防止寵物上的病菌對人體的傳播。

10. 鞋類 有腳汗的人可以用光棒照射鞋內約五分鐘左右,一星期一次可達到除臭、殺菌效果。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羅森國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70565070
聯絡人:施季梅
電話:02-25788660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詢問是否可以協助進行臺北市建築物公共安全自主管理檢查

來自:臺OO內OO女OO培OO心 詢價

***ing@csstpe.org.tw

10磅 滅火器 及消防水帶

來自:天OO區 詢價

***binhand2@gmail.com

INSS1440壓克力防火填縫膠 價格

來自:三OO程O 詢價

***dlandtw12@gmail.com

https://034907750.tw66.com.tw/web/NMD?postId=1221102飯店清潔|飯店清掃-首選

服務方式 1.飯店清潔費用如何計算? 2.飯店清潔工作項目有哪些? 3.飯店使用何種清潔劑最適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羅森國

聯絡人:施季梅

Email:va***r@lawson.com.tw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