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軒祐企業
  • 聯合澳順
  • 維度架站
首頁/上程資訊/飛力生飲機
飛力生飲機-道爾頓陶瓷濾心-金字塔
飛力生飲機-道爾頓陶瓷濾心-金字塔
加入時間:2009-05-20資本額:5萬
瀏覽次數:364by:上程資訊

飛力生飲機

◈複合式4 in 1陶瓷濾心 ◈100%英國製造 ◈英國皇家御用品牌道爾頓 ◈免煮免電環保節能 ◈採用不銹鋼外型,時尚耐久 ※『複合式陶瓷濾心特色介紹』 天然: 自古以來,陶瓷天

HIS-道爾頓單管不鏽鋼

HIS-道爾頓單管不鏽鋼

◈複合式4 in 1陶瓷濾心
◈100%英國製造
◈英國皇家御用品牌道爾頓
◈免煮免電環保節能
◈採用不銹鋼外型,時尚耐久
※『複合式陶瓷濾心特色介紹』

天然:
自古以來,陶瓷天然特性,備受信賴,一直是裝載食物及飲品最安全衛生的材料。『道爾頓』陶瓷濾芯,採用百分百天然矽藻瓷素燒而成,不含任何人造物質,絕對不會污染過濾程序。是世界上最優良及安全的過濾物質。

清純:矽藻瓷質粒子非常細微,粒子之間的隙縫更加狹小,凝固後內部組成龐大「微孔道網絡」因此能夠有效的阻止體積較孔洞大的微粒通過,絕對隔除病源菌及有害物體。過濾效率 0.9微米之過濾效率為99.99%,0.5微米之過濾效率為98.90%濾芯內藏高密度粒子活性碳,清除水中的氯氣,有機物質如殺蟲劑、異味、顏色及混濁物。矽藻瓷外膽加有用來防止細菌滋長的銀元素,陶瓷堅固的結構絕對防止銀元素脫落,溶入水中,過濾後水質清純、可即時飲用,無需煮沸。

耐用:矽藻陶瓷的( DIATOMACEOUS KIESELGUHR )特有膏質性能,在濾芯表面被污染物阻塞後,可用刷子清洗,將阻塞表層刮去,露出全新過濾表面,重新發揮過濾功能。瓷膽外殼堅固、可抵受強大水壓及苛刻過濾環境,絕不爆裂、或受污染。

可靠: 100%英國製造、通過台灣SGS、美國NSF檢驗合格、投保1000萬產物保險。
濾心解說與性能表

濾心解說與性能表

上程資訊

公司位置:南投縣-名間鄉
統一編號:45790036
聯絡人:林晉生
電話:049-2732551
手機:0932879072
服務時間:09:00AM - 21:00PM、週休二日

相關產品

  • 飛力生飲機

    飛力生飲機

    ◈複合式4 in 1陶瓷濾心 ◈100%英國製造◈英國皇家御

相關詢價

Cat.5e網路線壓頭詢價~

來自:益OO細OO技OO有OO司 詢價

***.shen@escobioeng.com

H800 8468CPU 64G*32

來自:冠OO際OO公O 詢價

***mine.kinguart@gmail.com

讀卡機詢價報價!!

來自:銘OO學OO組 詢價

**@mail.mcu.edu.tw

軒祐企業
https://xinwant.web66.com.tw/web/NMD?postId=4038033D液晶電視最低價鑫旺電器

2010年資訊月發燒產品3D TV全部特價供應中 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會員 我們用心提升專業優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上程資訊

聯絡人:林晉生

Email:sc***5@ms18.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