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2月15日中科院:「光纖延遲線與RF Over Fiber 在雷達相關的應用研討會」

2月15日中科院:「光纖延遲線與RF Over Fiber 在雷達相關的應用研討會」

「光纖延遲線與RF Over Fiber 在雷達相關的應用研討會」


毅獅科技100年2月15日14:00 ~ 16:00於龍園W48館一樓110室舉辦「光纖延遲線與RF Over Fiber在雷達相關的應用」研討會 在雷達的研發生產測試上需要產生一個固定距離的延遲給接收機,測試其是否能正確判斷距離。這在雷達組件(如引信)功能測試上是很重要的。利用光纖來產生延遲可說是最經濟有效的方式。


光纖俱有極大訊號頻寬、頻率響應佳且可模擬短至數米的距離,這都是利用射頻方式所無法做到的優點。目前最新的技術已經可以接受.1至20GHz訊號並且產生256種不同延遲。 射頻訊號訊號不論在空氣或傳輸線中都會快速衰減,頻率愈高愈嚴重。RF over Fiber技術是將射頻訊號先轉換為光訊號,利用光纖傳輸一段距離後再將光訊號轉換回射頻訊號。光纖俱有極大訊號頻寬、衰減小、線材輕容易架設、不受EMI/EMP干擾,因此很適合用於雷達遠端天線的應用。


研討會中將介紹以上兩種光纖傳輸技術在雷達相關的應用如距離校正、電子反制模擬、相位天線陣列測試、遠端天線等。


研討會時間:100年2月15日 (星期二) 14:00 ~ 16:00
研討會地點:中科院龍園園區- 行動通訊工程中心 ( W48館110室)
研討會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高平村龍源路134巷566號
主辦單位:    毅獅科技
報名連絡人:Jessica Chen
聯絡專線:   Tel : 02-2547-2131 Ext:66 
報名傳真:   02-2546 4041
E-mail address:support@esbi.com.tw
連結網址:http://www.esbi.com.tw

https://0227626118.tw66.com.tw/web/SEC?postId=944093收購名畫、名畫收購、買賣名畫、名畫買賣,收購圖畫

收購名畫、名畫收購、買賣名畫、名畫買賣,收購名家圖畫,買賣名家圖畫,收購名家字畫,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毅獅科技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su*****@esbi.com.tw

詢價回覆率:33%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成泰紙箱
  • 均茂
  • 關鍵字
  • 侑勤國際
填寫詢價單